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

2022/04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雅歌6、7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從亙古開始,我已是祢最美麗的愛夢!

 - 為這愛夢,祢太榮耀地創造我
 - 我的創造,真是奇妙可畏,更是祢最甜、最美麗的創造

 - 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為愛子擺設娶親的筵席
 - 為著我永恒的幸福,祢更將我許配給祢的愛子!


.
 - 主啊,為著祢的愛夢,祢從光中出來,要與我最近、最近
 - 祢更決心為我永遠為人,將祢自己永遠賜給我!

 - 今天,祢不再單單為神,決意永遠與我一樣,要永遠為人
 - 祢除滅祢我之間一切的距離和障礙,粉碎一切籓籬


.
 - 祢我雖懸殊,因祢實在太榮耀,但今天祢我卻最相近!
 - 祢已經為我衝過一切「不可能」

 - 太不可能、最榮耀的事,今天已經實現了!
 - 祢我竟能至深的聯合,父子聖靈快樂地永遠住心,祢我更有永遠、生命的結連!

 - 求祢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見祢心、看見祢對我的喜悅、接納、疼愛
 - 因得著我,祢真的每一天也雀躍、狂喜!


.
 - 祢也成了我人生最寶貴的意義
 - 祢的心意,成了我的人生意思

 - 求祢天天引導我,進入祢的同在和愛情中
 - 讓我懂得回應祢愛,並且每天都最愛祢、將愛情歸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重屬祢】

 - 我們實在太幸福、太寶貴,能夠擁有及明白雅歌書!

 - 這真是歌中的歌,是祢心底中的情歌
 - 求祢使我認識祢心底的感受、祢的戀慕、祢的渴求


.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【你用眼一看】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 - 我一看、只用眼一看,竟能有如此巨大的影響力,奪了祢的心!
 - 我竟然影響無限者的心情,帶動祢的反應,讓祢因我動情!

 - 從第一章,祢已不斷稱讚我,表達對我戀慕、個人的愛!


.
 - 在雅歌書中,三次提到我屬於祢
 - 一次比一次進深、認識更深、更有決心!
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【我也屬他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在初信、剛得救的日子,我能夠罪得赦免,已經十分快樂
 - 在那天,我的心靈初次得釋放,更能夠得著整位祢自己!


.
 - 原來在我得著救恩以先,祢已深深戀慕我
 - 祢不是要作我的大恩人,祢要作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惟有良人、佳偶的關係,才能滿足祢心
 - 祢最要得著我、要我得著無盡的幸福,還要得著祢的愛情!

 - 得著我,祢真的歡天喜地、雀躍狂喜
 - 就算祢要經過十字架,祢都覺得最值得!


.
 - 歌6:3 【我屬我的良人】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當一步步認識祢美麗的心、認識祢的渴求,就知道祢深深戀慕我、何等愛我!

 - 歌7:10 【我屬我的良人】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當一步步暢活在這份最高的愛情中,我清楚地看見祢心中、眼裡,全都是我!
 - 不但看見我屬於祢,更看見、享受著祢的追求、祢深情的戀慕!


.
 - 盼望我的人生,與祢的情愛越久越深、不斷加增!

 - 祢讓我看見祢的心思中,充滿我、充滿我
 - 我真知道,我是祢眼中的瞳人、是祢的最愛、祢至愛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稱讚與滿足】

 - 我就是父子聖靈的殿,是祢們的殿,祢歡歡喜喜住在我裡面
 - 甚至我的心,比所羅門的聖殿更美,更是超越無可比!

 - 永住我心,是祢終極揀選,祢樂意居在其中,直到永永遠遠
 - 在全宇中,我至深奪去祢心!


.
 - 雅歌書6、7章:良人熱情、愛慕的詩

 - 祢向我、我向祢的表達,不再含蓄、不再害羞
 - 互相熱烈地表達愛情、追求對方

 - 我屬於祢,祢也屬於我
 - 我戀慕祢,祢也戀慕我
 - 我追求祢,祢也追求我!


.
 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
 - 在祢眼中,我是驚為天人、驚艷的一個,是至深滿足祢心、奪去祢專注的一個!

 - 我實在太奪目、太動人,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別人能夠如此吸引祢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地上的一切,也不足夠用來形容、稱讚我的美麗
 - 必須加上天上獨有的日和月來讚美我,這樣的稱讚才稍為更貼切地稱讚我

 - 相信在新天新地、在永恒,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稱讚來稱讚我,實在太期待了!


.
 - 歌6:12 不知不覺、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。

 - 祢要透過更多事物,來表達我如何吸引祢,奪去祢的專注
 - 祢用尊長的車,更具體地表達,祢的心被我載走、不由自主地奪去了

 - 我尊長:順服我的民

 - 我心順服祢,是極其需要的,我甘心樂意順服祢,甚至願意犧牲自己
 - 祢已作了我們最好的榜樣,祢順服阿爸的旨意,為我們走上十字架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
.
 - 詩100:2 你們當【樂意】事奉耶和華.當來向他歌唱。
 - 詩40:8 我的 神阿、我【樂意】照你的旨意行.你的律法在我心裏。

 - 樂意照祢旨意而行,willing
 - 順服祢,是一件快樂的事,也是一個得幸福的行動
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 - 愛祢的,就必遵守祢的命令
 - 這是愛祢的反應,不用強逼,是快樂的回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王、是好牧人】

 - 歌6:13 回來、回來.書拉密女、你回來、你回來、使我們得觀看你。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、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。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 - 祢的渴求,實在太震撼,不得我心,祢永遠不罷休
 - 甚至,用寶血、死亡來換愛情,祢都甚願意!

 - 當所羅門和侍從,首次看見書拉密女
 - 書拉密女的心中,害羞地回應著

 - 王對她一見鍾情,決意尋找她,用真愛、真誠得著她的心,用真愛追求她!


.
 - 祢是萬王之王,也是好牧人

 - 首次來的時候,祢是好牧人,為羊拾捨命
 - 再來時,祢以王的身份來提接我、迎娶我

 - 祢不是用強權或權力來得著我心,否則得不到真愛
 - 祢是用真情、人子美麗的路程來贏取我心

 - 祢的國權、寶座是永遠的
 - 寶貴祢揀選成為人、永遠為人,來得著我心


.
 - 祢還要再來,成為和平的君來提接、迎婜我!

 - 一天,祢必要用王的身份來接我到天家
 - 從前,以牧人的身份來到
 - 將來,必定以王的身份凱旋歸來!

 - 雅歌6、7章:祢回想昔人如何尋找我、得著我的動人片段
 - 這些甜蜜的回憶,讓祢我不斷享受、回味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良人的心思】

 - 祢想我,不像人的思想

 - 無限的祢想我的時候,可以一件件或一生來想著我,看著我整個人生
 - 祢用一個整體來默想我,到永恒也不斷陶醉、享受

 - 祢對我的愛念,真的何其眾多!

 - 比樹葉、泥土、海沙、天星還要多
 - 不但數量眾多,祢默想我的時候,還會不斷發展、增加,是無微不至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祢是無限者,每一件恩典,可以長達幾年或一生之久
 - 祢為我預備的恩典,是重重疊疊、不斷延續的

 - 每件恩典,也可以互相效力的
 - 祢為我預備的,真的遠超我的所求所想!


.
 - 我整個人的美麗,包括從前和永遠,祢都可以一次過享受,都在祢的心中、祢的眼簾內

 - 祢可以每次一享再享,不會嫌棄我微小、有限
 - 祢還會不斷享受、細味、回味著,祢知道我的心、我的一切,因我永遠也屬祢!

 - 太寶貴,從亙古祢已鍾情於我、定情於我
 - 世上、全宇宙中,沒有別的事能夠分散祢心,奪去祢對我愛的專注!

 - 太美麗、全然美麗的我,永遠、永遠也吸引著祢!


.
 - 歌6:從頭到腳的稱讚
 - 歌7:從腳到頭的稱讚

 - 在任何角度、任何時刻,我都是祢最愛的佳偶、至愛的情人!

 - 當我越來越成熟,就越來越能夠吸引祢
 - 越認識祢,我就散發更多的美麗,更多方面、角度地吸引祢!


.
 - 歌7:6 我所愛的、你何其美好.何其可悅。使人歡暢喜樂.

 - 賽62:5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、你的眾民〔民原文作子〕也要照樣娶你.【新郎】怎樣喜悅新婦、【你的 神】也要照樣喜悅你。

 - 新郎怎樣喜悅新婦,祢就怎樣喜悅我
 - 我就是祢的情人,就是祢的新婦

 - 太寶貴,我就是羔羊的妻!
 - 我就是如此使祢快樂,讓祢心滿意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熱情、追求】

 - 歌7:7 你的身量、好像棕樹.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、纍纍下垂。

 - 弗4: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、認識 神的兒子、得以長大成人、【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】.

 - 棕樹:正直地向天生長,樹身堅硬無比

 - 我的人生,也要向著祢成長,堅強、堅貞地為祢的心意前行

 - 在颱風下,棕樹也是風吹不倒的
 - 在難處裡,依靠祢、擁有祢,我也能夠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,不至跌倒,靠祢得勝!


.
 - 歌7: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、抓住枝子.願你的兩乳、好像葡萄纍纍下垂、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、

 -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:祢渴想得著我,對我,祢最有反應,祢渴想與我擁抱、親近!

 - 這是無限者的熱情、良人的美心
 - 祢歡喜時刻與我相擁抱,與我一起,就是祢最大、最大的快樂,樂透陶醉的時光


.
 - 為要得著我的愛、與我親近,祢從來不會被動
 - 祢天天主動地,要我、得著我!

 - 祢的戀慕,是充滿心思和行動
 - 為要得著我,祢從天到地、歡躍而來,用寶血下聘禮,為要永遠、永遠得著我!

 - 祢何等的戀慕我,desire
 - 我是祢永遠的desire,Your desire toward me!


.
 - 歌2: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將我抱住。
 - 歌8:3 他的左手【必】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【必】將我抱住。

 - 從第二章到第八章,佳偶更緊張、更在意、更珍貴良人的擁抱!
 - 越成熟,更渴想得著良人的愛!

 - 必:祢緊緊地、一次又一次地得著我

 - 我給祢的滿足實在太大、太大了
 - 祢享受與我擁抱,也感到甚快樂,因我珍貴祢的擁抱
 - 在全宇宙中,我使祢特別的歡暢喜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和愛心】

 - 兩乳:代表信心和愛心

 - 歌7:3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、就是母鹿雙生的。

 - 提前1: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、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【信心和愛心】。
 - 提前1:15 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

.
 - 一生,我要作一個充滿信心和愛心、似祢的佳偶!

 - 當我擁有祢,真的比擁有世界更寶貴!
 - 祢要我最榮耀、最幸福最、似祢

 - 似祢,就是有祢的心靈、祢的信心、盼望和愛心


.
 - 望,就是信心的前望
 - 盼望與信心的關係十分緊密

 - 兩乳不是解作知識和智慧,因這些都是暫時的、是短暫的

 - 當我的人生有祢的信心和愛心,就最滿足祢心


.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【生發仁愛的信心】、才有功效。

 - 我要擁有能夠生發仁愛的信心

 - 信主,首要是有信心
 - 一生的果效,從心發出!

 - 有祢,祢就成了我信心的對象、盼望的源頭
 - 祢是的我信心和獻身的對象!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愛祢、回應祢愛!
 - 到永遠,我能夠沒有限制、不會疲倦、最專心一致、盡力地愛祢!


.
 - 歌7:3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、就是母鹿雙生的。

 - 信心和愛心是一起的,不能單獨的
 - 信和愛,是一同生發和成長的

 - 有信心,就能夠生發仁愛



.
 - 箴5:15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、飲自己井裏的活水。
 - 箴5:16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.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.

 - 箴5:17 惟獨歸你一人、不可與外人同用。
 - 箴5:18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.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。

 - 箴5:19 他如可愛的麀鹿、可喜的母鹿.願他的胸懷、使你時時知足.他的愛情、使你常常戀慕。


.
 - 我的信心、愛心,能夠不斷成長,並且一次次奪去祢心

 - 我是祢活水的井、封閉的泉源,能夠使祢心最滿足
 - 我的心靈,為祢謹守的時候,祢是最快樂的

 - 我信祢、愛祢,這就是情愛的胸懷,使祢享受,深深滿足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餵養、牧養祢的羊】

 - 兩乳,也是餵養、牧養的意思

 - 約21:你愛我嗎?你餵養、牧養我的羊

 - 這是愛的行動,深深奪去祢心、滿足祢心!
 - 這是我愛祢、信任祢的回應和表達!

 - 主啊,願我一生也投放在祢的家中、祢的葡萄園裡


.
 - 歌7:7 你的身量、好像棕樹.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、纍纍下垂。
 - 歌7: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、抓住枝子.願你的兩乳、好像葡萄纍纍下垂、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、

 - 祢興起我,我就越發成熟,能夠與祢一起餵養群羊

 - 上這棕樹:祢熱情、主動的反應,因我實在太吸引祢了!
 - 願我也愛祢,深深被祢吸引!
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願我天天進入、活在祢的戀慕中!
 - 一天比一天更愛祢!


.
 - 書拉密,是所羅門女性的字和意思
 - 所羅門和書拉密女的關係十分親密,像中國人的妻子跟丈夫的姓氏一樣

 - 我是永遠屬於祢,是祢的絕配、永配
 - 在信主的一刻,我就歸於祢的名下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【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】〕


.
 - 祢不會覺得我不配,更渴想與我成為一靈!
 - 就像我們跟祢姓一樣,歸於祢的名下

 - 基督和基督徒,Christ and Christian
 - 人們想起我,就想起祢!

 - 祢我極親密、極合襯!


.
 - 我與祢最相似、最合襯,是祢的絕配、永配
 - 林前:這是本於神,也是祢的心意

 - 林前8: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 神、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、我們也歸於他.並有一位主、就是耶穌基督、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、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。


.
 - 賽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、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.【他的衣裳垂下、遮滿聖殿】。

 - 得3:9 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【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
 - 整個人生,我都被祢的愛包圍,不會有錯失或遺漏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完全不同了!

 - 從前,路得只是拾麥穗,當僕人也不配的
 - 但末後,她竟成了波阿斯的妻,承受他的一切


.
 - 父子聖靈的愛夢是最一至致的,祢們決心地要永遠得著我!
 - 阿爸要我作祢的另一半,成為祢的絕配、永配

 - 阿爸也喜悅這事,要我成為祢最匹配的新婦、至愛的佳偶

 - 我要天天享受這個福份,我與祢最配、已經在祢名下了!
 - 祢與我分享一切,快樂地成為一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限者的愛願】

 - 歌2:4 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

 - 祢要得著我,願意為我走上十字架,更歡喜擁抱十字架
 - 祢要得著我,付出的實在太震撼,這真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在上十字架前的晚上,祢訴說祢心底的秘密

 - 父將我賜給祢,將最滿足祢心的佳偶,完美地賜給祢
 - 這是父子之間的秘密,是極大的奧祕!
 

.
 - 這愛禮就是我、就是我,永遠也不會改變!

 - 惟有我,能夠至深滿足祢心
 - 我是阿爸給祢最喜悅、最貴重的禮物

 - 我也是阿爸最愛、最寶貴的,惟我是配,是至深滿足祢心的一個、獨特的一個

 - 在約17章,祢七次表達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 - 太寶貴,祢如此珍貴我、重視我


.
 - 在上十字架前,祢也為我禱告
 - 這救恩,授受都有最深的付出和苦痛
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祢逼切、有當受的洗、血的浸
 - 祢迫切地為我付出、挺身而出,擔當我一生一世的罪!


.
 - 約16:21 婦人生產的時候、就憂愁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.既生了孩子、就不再記念那苦楚、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。

 - 生產的痛苦很大,產後得著的快樂更大!

 - 祢喜悅為我走上十字架,為我、得著我,祢深深覺得值得!

 - 歌7: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、抓住枝子.願你的兩乳、好像葡萄纍纍下垂、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、
 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【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】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勝利】

 - 祢看見羔羊婚宴、看見永恒,一切苦淚都不足介意了
 - 經歷極大的痛苦,祢永遠得著我,祢的愛旗在我以上!

 - 祢佔有了我的心,永遠得著我的愛情!
 - 十字架的勝利,實在太榮耀了!


.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【時候到了】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這是從亙古到永恒,最特別、決定性、關鍵的時刻!
 - 十字架就是戰略性、關鍵性的一步
 - 太寶貴,祢為我帶來不能逆轉的勝利!

 - 在十字架,祢已打傷魔鬼的頭,牠只能夠等待滅亡
 - 祢奠定了永遠、愛的勝利,使仇敵閉口無言


.
 - 祢來,解決我人生最大的問題,帶我回到萬福的源頭裡
 - 十字架,是我人生中、人類歷史中,最關鍵的時刻!

 - 影響天使、魔鬼,以至整個靈界,這影響直到永恒
 - 十字架,顯出祢無盡的愛和美德,是祢對我個人的表達!

 - 啟5:羔羊是配


.
 - 在這大愛中,我心被融化、徹底地改變了!
 - 祢為我帶來愛的勝利,永遠的勝利、不能逆轉的勝利!

 - 父竟喜悅壓傷愛子,因能夠永遠得著我,祂覺得最值得
 - 直到呼喊「成了」,祢永遠得著我,我永遠也屬祢、永遠屬祢!

 - 祢已為我衝過最不可能的事!


.
 - 歌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、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、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。
 - 歌2:4 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

 - 十字架的果實,甚甘甜,果效直到永遠
 - 祢以得著我為榮

 - 經過猛烈的戰鬥,祢勝利了、終於勝利了
 - 太寶貴,祢為我帶來最完美、不能逆轉、愛的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