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

2022/04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68章、傳道書12章


.
【愛的人生】

【八70 多重見證】

 - 太寶貴,我真的多重屬於祢!

 - 每天、我的人生中,實在有太多愛證在我身上!
 - 祢愛,是可以經歷的,並且是最仔細、最動人

 - 太寶貴,一切都是從祢美麗的心發出,祢最主動地追求我

 - 祢就是愛,祢愛投入我的人生中
 - 我的今生、永恒,都演繹著祢的愛情!


.
 - 祢愛,每天也新鮮,沒有重複,充滿驚喜
 - 祢愛,經歷越久越寶貴!

 - 太寶貴,我能用我的人生來回應祢
 - 回應祢愛,決定我的今生、永恒是否榮耀!

 - 祢要我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愛祢
 - 這行動,能帶給我最大的榮耀和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義人的揀選】

 - 傳道書,寫出日光之下的生活

 - 世人要面對死亡,但在祢裡面,死亡只是睡了一樣
 - 世人不知道將來,我們卻有永恒的把握

 - 我們清楚知道今生,也知道永恒
 - 聖經真是一本帶來盼望的書!


.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
 - 有祢,年老也不用怕,更充滿盼望!

 - 我們不用逃避老、病、死的問題,因為祢必帶我面對和經過!
 - 在祢裡面,一切都是有盼望的

 - 往遭喪的家或到墳場去,有時候是對自己有益處的
 - 因為能夠有機會,讓自己清楚想想自己的人生!


.
 - 肥皂泡五光十色,卻會爆破,都必會過去…

 - 若人生沒有祢,彷彿是肥皂泡的人生
 - 最後,只得到虛空的虛空,人生再沒有被記念的

 - 死亡,殺死了一切的意義!


.
 - 醫生、消防員拯救有需要的人,但世人必需面對終極的死亡
 - 所有的拯救,到最後都會失敗、都拯救不了

 - 甚至拯救人的,自己也要面對死亡…

 - 雖然每個人都要面對死亡
 - 但祢是我們惟一、最真實的答案和拯救!

 - 祢更將永生賜給我們,讓我晝夜與祢同活!


.
 - 世人所賺取的、擁有的,在死亡的時候都帶不走

 - 傳道書:讓我們面對人生真正的問題,尋找最大的真相
 - 雅 歌:帶我們認識人生真正的意義,就是與祢相屬、相愛、過聯合的生活

 - 當認識祢的心意,就能夠知道自己人生真正的意思!
 - 有祢的人生,真的比天堂更美


.
 - 傳道書:所羅門寫出沒有祢的人生是怎麼樣的
 - 人生的結局,終必悲慘,只有虛空和補風

 - 惡人享平安,死的時候也沒有疼痛
 - 義人卻會思想人生的結局

 - 詩73: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、就心懷不平。
 - 詩73:4 他們死的時候、沒有疼痛.他們的力氣、卻也壯實。
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 神的聖所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
.
 - 詩73: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
 - 義人不看眼前的,放眼永恒的結局
 - 人生最要緊的,是知道親近祢是最有益的,祢就是我人生最大的福份!

 - 我們要放眼將來,看見永恒
 - 誰能夠笑到最後,才是最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忍受今生,放眼永恒】
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最美的結局賜給我了
 - 願我們的最後一程,是最榮耀的!

 - 雖然身體會衰殘,但內心、心靈的價值才是最高、最重的
 - 雖然力氣衰殘,但心靈能夠一天新似一天!
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
.
 - 祢珍貴我的人生,每個片段也珍藏在祢的心底
 - 在難處中,祢提升我,這是心靈成長的速成班!

 - 祢用傳道書,告訴我們人生真正的意思!
 - 沒有祢,人生終必虛空,像肥皂泡的人生

 - 若人生沒有祢,死後且有審判
 - 這是最悲慘、不能逆轉的結局...


.
 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卻有一個最榮耀、可誇的結局
 - 難處只是至暫至輕的苦楚,將來更有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

 - 當我們放眼永恒時,一切苦楚真的不足介意了

 - 太寶貴,在地上為祢有智慧的吃喝、操練身體,一切都有賞賜!


.
 - 傳道書:將人生最真實的一面,誠誠實實地告訴我們
 - 所羅門將最真實的,並自己人生所經歷的寫下來告訴我們

 - 祢賜他智慧,使他經歷了高低,他也用心、專心考察

 - 傳12:9 再者、傳道者因有智慧、仍將知識教訓眾人.又默想、又考查、又陳說許多箴言。
 - 傳12:10 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、是憑正直寫的誠實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最寶貴的路】

 - 人生最寶貴的路,就是聽話的路!

 - 世上的學者、哲學家,也找不到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世人不斷尋找真理、人生意思...

 - 但祢卻主動、親自來尋找我!
 - 真理竟然親自來尋找我,因祢極其寶貴、重視我

 - 信主後,我的人生充滿光明和意義,不再在黑暗裡走
 - 祢就是世上的光、是我的光,我生命的光!


.
 - 祢從光中出來,永遠為人,為要尋找得著我!
 - 祢來了,向我訴說祢的秘密,我人生的奧祕

 - 我是祢心中最要的,祢向我表明祢的愛和戀慕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!

 - 祢用我的人生,揭示祢愛的計劃、對我的鍾情!


.
 - 一天,我們或許要面對死亡,但這只是睡了,更必會復活!

 - 看見俄烏戰爭,世界的局勢也改變了,這正為末世的戰爭鋪路
 - 無論世事怎樣,一切都是按著祢的心意前行

 - 祢已預備科技,讓我們每一個也可以傳揚真理、發射真理!
 - 願祢大大用我們,到普天下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

.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 - 聽命、遵守祢的命令,這是愛祢的回應,也是每天快樂的事!

 - 祢向我顯現,每次也是祢與我親嘴的時光
 - 這是我從心底經歷祢,必會有行動配合

 - 我要有這想望,成為全宇宙最愛祢的人


.
 - 大衛最真誠地愛祢、面對祢
 - 他將祢常擺在面前,願意聽從祢的話,甚麼都樂意向祢傾訴!

 - 我要從真誠的心出發,起來事奉祢、配合、完成祢的工作

 - 摩西、約書亞:祢向他們顯現,他們就起來勉勵以色列人
 - 並且告訴眾民,聽與不聽的結果是怎樣


.
 - 人生,其實只有一條路、一條最幸福的路
 - 這就是聽話,就是一條愛祢的路

 - 若不聽話,即或信了主,也經歷不到祢

 - 保羅:他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他面對面認識祢,並且看見、了解祢的心

 - 我也要真知道、真認識祢!
 - 當觸碰到祢的心、祢那愛我的心的時候,我的人生就會慢慢被改變了


.
 - 一個榮耀的人生,是必須經歷祢,晝夜與祢親近
 - 這才擁有充足的力量踏上和前行,靠祢勝過許多試探和難處!

 - 活在祢面前,才有滿足的喜樂

 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 - 聽祢話,是出於愛祢的心,不是出於勉強或害怕
 - 聽命勝於獻祭

 - 撒上15:22 撒母耳說、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、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.聽命勝於獻祭、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

.
 - 傳12:13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.總意就是敬畏 神、謹守他的誡命、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。〔或作這是眾人的本分〕
 - 傳12:14 因為人所作的事、連一切隱藏的事、無論是善是惡、 神都必審問。

 - 傳道書的總結:人生要愛祢、敬畏祢,一生作聽祢的話的人

 - 在最微小的事上,祢也珍貴我聽祢的話
 - 即或沒有人知道,但祢總知道、總記念,因我的聽命而感到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祢的人生】

 - 我們的結局已經定了!
 - 一天,我要站在基督台前迎接頒獎的時刻

 - 今生真的影響永恒,今生和永恒是緊緊相連的
 - 我要珍貴今生,有一個聽祢話的人生!

 - 雖有人生有爭戰和難處,但祢不會要我白白白忍受的
 - 將來祢必賞賜我,祢要我在地上活得快樂和榮耀

 - 人所當盡的本分:whole of man


.
 - 聽話,並不是被逼、或出於勉強、不情願...
 - 聽話時,是心存感恩的心,是愛祢、回應祢愛的行動

 - 保羅:願來基督的愛激勵我
 - 今天、同樣地,祢的愛也激勵我、天天鼓勵著我!

 - 地上一切的難處和苦淚,都化成將來榮耀的冠冕

 - 愛祢、聽祢的話,是我人生最幸福不過的事情!
 - 愛也是人生最大的
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
.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 - 生發仁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
 - 先有信心,才能先出愛心

 - 我們的追求,要達到愛神愛人,才有果效!
 - 愛是最偉大的,勝過一切恩賜


.
 - 人生愛祢,才有真正、永恒的幸福,並且帶來今生、永恒最利害的祝福

 - 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
 - 真愛,沒有出於勉強

 - 馬利亞愛祢,她願意將香膏全然獻給祢!
 - 我的人生,要作一個愛的使徒,愛BS、愛教會,也愛仇敵


.
 - 真的愛,能夠改變一個人的性情
 - 帶來行動,是似祢的人生!

 - 愛祢,是我感恩的回應
 - 人生,決不作一個忘恩負義的人

 - 愛祢,塑造我們最榮耀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愛中被改變】

 - 相信祢的愛,才能享受祢的愛
 - 人生可以很簡單,就是祢和祢的心意

 - 要作一個專心的人,人生不求別的事情
 - 專注在祢和祢的心意上,人生就能夠最榮耀!

 - 因為這是最寶貴的,所以要major in major 


.
 - 祢就是愛、生命、光、喜樂、活水的源頭…
 - 祢絕對值得我花上一生來追求!

 - 一生與祢過相愛的生活,生命與祢緊緊相連

 - 今生,我還要去找誰、找甚麼呢?


.
 - 太寶貴,無限者竟然愛上我!

 - 創造宇宙、萬有的,竟然最愛我,委身在我身上!
 - 太寶貴,祢已永遠投入在我身上

 - 除我以外,祢不再有別的戀慕

 - 祢將雅歌留給我,也將傳道書賜給我

 - 傳道書:看見虛空的虛空
 - 雅    歌:看見豐滿的豐滿


.
 - 約4:13 耶穌回答說、凡喝這水的、還要再渴.
 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
 - 當享受愛、經歷愛後,就能夠表達愛、回應愛
 - 愛祢、愛其他人,是理所當然,並不困難的

 - 祢愛,成為我人生最大愛的動力!

 - 我的人生,變成一個給予愛、表達愛的人生,因我裡面實在太豐富了
 - 就像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!
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.
 - 聽命勝於獻祭,所以祢揀選大衛

 - 徒13:22 既廢了掃羅、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.又為他作見證說、『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、他是合我心意的人、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。』

 - 大衛謹守祢的誡命,是合祢心意的人!
 - 無論在新舊約、今天都一樣,祢尋找愛祢、聽話的人

 - 太28:教訓他們遵守

 - 首先,我要先活在愛、享受愛,成為一個聽話的
 - 之後再教人認識祢的愛,教他們如何親近祢!


.
 - 祢的心意是最寶貴、充滿愛的,更是直到永遠的
 - 祢所賜給我們的,是心未想過、未見、未聽過的

 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 - 祢為我預備的,實在太利害,真令我期待!
 - 單是新耶路撒冷,已經無限的讚嘆

 - 祢細意為我預備最美的新居,是新郎為新婦預備的!
 - 這城更是祢親自經營和建造,是全宇宙最特別的地方!


.
 - 約14:31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、並且父怎樣吩咐我、我就怎樣行。起來、我們走吧。

 - 我們走吧:之後,祢就被捉拿,走上十字架
 - 太寶貴,為我,祢最勇敢地擁抱十字架!

 - 腓2:順服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

 - 一切經歷的難處,將成為榮耀的祝福和賞賜
 - 一切祢也審問、報應、回報、記念的!


.
 - 有祢,人生有最意義和價值,是可誇、蒙福的路

 - 每天,踏上與祢相屬的生活
 - 每天,活在我屬於祢、祢屬於我的生活

 - 祢太偉大,我要用一生年日,直到永恒來享受祢、認識祢!
 - 太寶貴,祢就是我的一切!

 - 祢真是我的至愛、至寶!
 - 祢值得我投上一生來愛祢、回應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】

 -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,完美的我,真是祢愛的設計!

 - 祢是最偉大的神,我是因愛而被創造的
 - 我是父子聖靈恩愛的標本、動人的傑作!

 - 單看身體中的細胞、器官等運作,就看見自己的身體真奇妙可畏!


.
 - 聽祢的話,是絕無不會吃虧的
 - 這也是最簡單回應祢的方法

 - 怎樣才是聽話?
 - 親近祢、讀祢的話、遵行真理就是


.
 - 有一顆馬利亞的心,尊主為大
 - 祢是我每天、一生的開始和結束!

 - 甜美的日程,是愛祢最寶貴的回應!
 - 當一步步實行,顯出祢是我生命中最大、最重要的


.
 - 甜跪,只有一位是配的

 - 表達我以祢為我的中心、為心中最大的!
 - 日程和每一天,以祢為中心,為我首要的

 - 詩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

 - 祢的話是我的光,是我人生最正確的方向
 - 在世間,有時候我們看不清對錯、真假,因為實在太多虛假的事情

 - 我更需要祢的光照和引導!


.
 - 惟有祢是真光,是世上的光、我的光
 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天地都要廢去,但祢的話卻永遠長存
 - 祢的話,每一句都會應驗的!


.
 - 我人生的立腳點,就是祢的話
 - 祢的話,是我人生最大的保證!

 - 在聽話中,不帶半點懼怕,祢的話是磐石,是最可靠的
 - 聽話,是信任、相信祢的愛


.
 - 虛空,不單是未信主才有
 - 若信了主,卻不親近祢、離開祢、不敬畏祢,人生就回到虛空中

 - 離了祢,我真的不能作甚麼
 - 以別的代替祢,愁苦必然加增

 - 若重回虛空的路,像所羅門所走的一樣
 - 祢仍會給我機會,每天也等待我回轉!


.
 - 祢的話,是愛的智慧
 - 聽話,我必不走歪或浪費人生,並且越走越精彩!

 - 常常禱告,不單是品格的建立
 - 這是完成祢心意必須作的事

 - 聽祢和教會的話
 - 遵行祢所囑咐的誡命、愛的誡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