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

2020/01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6 最最至至歌】
 - 祢真是地上所有問題的答案!
 - 即或我們犯罪,祢也藉著愛子、來完成最完美的救恩!

 - 太太寶貴,我能夠成為無限者的親孩子!
 - 何時有祢,何時就擁有這份至高的父愛、向著我的父愛!

 - 即或遇到再大的艱難,祢也要成就這份救恩
 - 祢更要來永遠得著我!

 - 當我呼叫阿爸、父的時候,祢心真的最甜、最滿足^_^


.
【八4 最深親情!最高父愛!】
 - 作祢的親孩子,實在太幸福、太幸福
 - 太寶貴,這個關係直到永恒!

 - 這份父愛,遠超地上一切的親情
 - 祢用無限的父愛包圍著我,祢更將我藏在祢裡面、這份父愛裡面!


.
 - 「你要領我進入無窮榮耀, 與你同坐寶座,承受萬有」
 - 太寶貴,祢的,就是我的;我的,也是祢的!
 - 為我,祢一切也可以放下,為要永遠得著我!
 
 - 主所作成的實在太利害,讓我能夠無阻地享受祢和祢一切的豐富、悅納、歡迎
 

.
【H11-22 我親阿爸的心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分享 · 禱告】
 - 聖經中充滿平安、安慰的話,並且多次寫下:「不要懼怕」
 
 - 這肺炎的特徵:潛伏兵期、人傳人、暫時沒有藥物、致命
 - 請大家留意聚會的特別安排,祢必會負責到底
 - 我們也不能輕看這疫症

 - 在疫情中,記念醫護、救護的BS
 - 在難處中,顯出捨己和愛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91


.
【祢必負責到底】
 - 在第三程,祢已應許、必定與我們同在!
 - 祢正在變化、提升我們,教導我們、榮耀我們

 - 祢為教會作萬有之首
 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,祢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所有事情的發生,必定是祢的心意


.
 - 在歷史中、災難中,必定有許多人得救
 - 太寶貴,祢正在引導我們、帶領我們!

 - 祢指示我們水深之處,在適當的時候下網


.
 - 在全地,例如印度、柬埔寨,復興正在蔓延
 - 祢透過這事,要加快我們往普天下去的腳步!


.
【新的領域】
 - 透過過去半年多的社會運動,祢催逼我們加快整理過往的學習和信息
 - 寶貴祢已將純正、可行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更在我們這流中,恢復了許多真理!

 - 在教會歷史中,這是最後的階段,同時包括了老底嘉和非拉鐵非時代
 - 完成教會,必需要每一個BS起來,別處的基督徒也要起來!
 
 - 祢要所有的基督徒起來,來完成祢的心意!
 - 在印度、柬埔寨、非洲和全地…


.
 - 我們的聚會,一般時間比別處長
 - 這樣,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逗留在祢的同在中
 
 - 透過Package,讓更多別處的基督徒認識祢賜給我們的真理和詩歌
 - 祢用近年的事情,加快我們的腳步,讓更多BS認識真理、得著益處!


.
【真理的重要】
 - 徒19:20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、就是這樣。
 
 - 祢的道、真理,能夠大大得勝!
 - 世上最寶貴的,就是真理
 - 因為千金難買純正的真理
 
 - 今天,我們真的幸福得難以形容!
 - 世上存有不少的錯謬,殺傷了不少有心的基督徒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疫症中的盼望】
 - 在疫症中,要禱告、要看見祢要我們走的路
 - 我們要在祢面前求智慧,清楚面前的道路!

 - 聖經中,也寫下不少瘟疫的事情
 
 - 詩91:3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、和毒害的【瘟疫】。
 - 詩91:6 也不怕黑夜行的【瘟疫】、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。


.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 - 我竟能住在祢的隱密處、祢內室之中

 - 詩91: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.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.他的誠實、是大小的盾牌。
 - 祢的保護、祢所賜的溫暖,是超越無可比的
 
 - 歌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、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、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。


.
 - 詩91: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、他是我的避難所、是我的山寨、是我的 神、是我所倚靠的。
 - 詩91:3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、和毒害的瘟疫。

 - 祢必看顧、保守,屬祢的人!


.
 - 詩91: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.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.他的誠實、是大小的盾牌。
 - 詩91:5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、或是白日飛的箭.
 - 詩91:6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、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。
 - 詩91: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、萬人仆倒在你右邊、這災卻不得臨近你。
 - 詩91:9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.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.

 - 在曠野中,許多壯丁也倒下來
 - 惟有迦勒和約書亞,他們因著信,能夠進入迦南!


.
【世人的盼望】
 - 在末世中,有許多戰爭和瘟疫
 
 - 路21:11 地要大大震動、多處必有饑荒瘟疫.又有可怕的異象、和大神蹟、從天上顯現。
 
 - 啟6:饑荒、瘟疫
 - 啟6: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、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、你來。
 - 啟6:8 我就觀看、見有一匹灰色馬.騎在馬上的、名字叫作死.陰府也隨著他.有權柄賜給他們、可以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、〔瘟疫或作死亡〕野獸、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


.
 - 詩94:1 耶和華阿、你是伸冤的 神.伸冤的 神阿、求你發出光來。
 - 詩94:2 審判世界的主阿、求你挺身而立、使驕傲人受應得的報應。
 - 詩94:7 他們說、耶和華必不看見、雅各的 神必不思念。
 - 詩94:8 你們民間的畜類人當思想.你們愚頑人、到幾時才有智慧呢.
 - 詩94:9 造耳朵的、難道自己不聽見麼.造眼睛的、難道自己不看見麼.
 - 詩94:10 管教列邦的、就是叫人得知識的、難道自己不懲治人麼。


.
 - 求祢更大憐憫中國人,因著這災害,能夠有更多人認識祢!
 - 儘管科學昌明,人仍然是軟弱,不能有半點的驕傲

 - 今天,我們要透過網絡傳揚祢的名
 - 我們要加強網絡的運用,讓每個BS也將信息發射出去
 
 - 現在許多國家也不容許有多人的大聚會,但同樣能夠爆發復興
 - 願祢堅固我們手所作的工!


.
【傳揚真理】
 - Package (套件)
 - 向別處BS分享信息和詩歌MV
 - 再解釋其中的真理

 - 雖然大聚會不多,但我們更要加緊牧養和照顧
 - 靈活設計聚會,幫助更多不同的基督徒
 - 在家中,得著在別處聚會的家人


.
 - 我們要努力禱告,求主加我們智慧、打開出路
 - 幫助許多沒有聚會的BS,重新穩定參加聚會、投入神家
 - 今天,我們擁有清楚的目標和使命!


.
 - 在事奉中,讓每一個也感受愛!
 - 在綜隊中,一同禱告、一同敬拜
 
 - 透過疫情,不同人士已漸漸放下政見,全面抗疫
 - 大專和學生的BS,要好好設計假期的運用


.
 - 在安泰、各團,做徹底的工作,例如:得救澄清、受浸…
 - 個人工作:個別關心、緊密的聯絡,讓每一個也有小組
 - 我們有主,不用過份害怕^_^

 - 若有多時間,更要個人自學、追求、聽信息…


.
【健康之路】
 - 一同踏上健康之路
 - 我們要多點休息,吃健康的食物
 
 - 我們的身體是十分奇妙的,因為是祢所創造的
 - 在生活中,要安排運動、睡眠、健康飲食、心情愉快
 - 每一個細節,也影響著我們的健康

 - 多吃水果,補充維他命C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