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

2020/01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123

 - 詩123:1 〔上行之詩。〕坐在天上的主阿、我向你【舉目】。
 - 詩123:2 看哪、【僕人的眼睛】怎樣望主人的手、【使女的眼睛】怎樣望主母的手、【我們的眼睛】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直到他憐憫我們。


.
【禱告】
 - 我們受造,真的奇妙可畏!
 - 從亙古到今天,祢的心意仍然向前

 - 太寶貴,祢真的來了,祢更要永住我心!
 - 在十架上,祢受了最深、最深的苦痛
 - 為我,祢全然傾倒祢自己,就是整位無限的祢

 - 這真是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
 - 今天,祢真的、已經永住我心
 - 心獻上心,心永住心!

 - 讓我們在新一年,每天與祢過著心連的生活、每天也過著不能預測的約會!


.
【奇妙的創造】
 - 世上、一切最寶貴的,也是從祢美麗的心發出
 - 為著愛夢,祢竟然全然投入、無限傾注

 - 詩139:14 我要稱謝你、因我受造奇妙可畏.你的作為奇妙.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 - 大衛:我受造奇妙可畏
 - 今天祢我的關係,真是頭與身體的關係!
 - 我們彼此需要、彼此幫助


.
 - 在全宇宙中、我們身體上,到處也是奇妙、可畏的事情
 - 我們的身體,已是一個證明有神的信息
 - 身體中的細胞、器官彼此配合,運作暢順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 - 諸天也在述說祢的榮耀!
 - 我的靈也十分奇妙和寶貴


.
【你我的靈】
 - 我們的靈,是預備作王的靈
 - 我們的靈比天使的靈更利害!

 - 因我們是按著祢的形象,而被創造的
 - 我們被造,是預備管理天地萬物的!

 - 創1:26  神說、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

.
 - 即或世人犯罪,天地仍是這麼美麗!

 - 天使是服役的靈,我們卻是作王的靈
 - 今天,我們暫時比天使微小一點

 - 詩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 神〕微小一點、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

.
【我主、我王】
 - 在小時候,我們也渴望作王
 - 這真是我們的真本性,是預備作王的靈!

 - 祢是萬愛的主、萬愛之王
 - 世上沒有一位君王,為世人而死
 - 祢卻為人人嘗了死味!

 - 太寶貴,祢作王,為我們制服了仇敵!


.
 - 祢更重生了我,讓我們更勝從前、勝過亞當、越過樂園的時代

 - 今天,我們是神家裡的人、是父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
 - 祢我的關係,就是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

 - 祢的創造是最完美的,所以祢我的關係、我和父的關係也是最最親密、密切的!


.
 - 祢成為人,將神的愛完完全全地表達出來
 - 今天,神性和人性也從祢身上找得到,並且已經無瑕無疵地表達出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聯合】
 - 祢容許世上有惡人出現,因祢將100%的自由賜給我們
 - 今天,我們極需要祢!

 - 魔鬼經常引誘我們犯罪,大衛也曾軟弱失敗
 - 所以,我們每天也極需要祢!

 - 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作甚麼
 - 枝子不能離開葡萄樹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.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 - 所以基督徒離世,只是睡了
 - 不是喪禮,而是安息聚會、歡送聚會

 - 無論我們在地、或是離開世界,也是與祢同活
 - 因為祢不是住在我們的肉體中,而是靈與靈一同活著

 - 這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恒久的關係!


.
 - 祢在我裡面、我在祢裡面,這是全宇宙最親密的關係、零距離的親近!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【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】…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【隨時的幫助】。


.
【祢我最親近的時代】
 - 詩139: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、飛到海極居住.

 - 祢我之間,再無距離!

 - 今天我與祢的距離,比起昔日祢與門徒在地上的距離更近
 - 比起馬利亞在祢腳前、約翰在祢胸膛,更親近!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在這時代、在聖靈來了的時代,實在太幸福!
 - 今天,父子聖靈已住在我心裡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世人擁擠祢,但撒該卻爬到樹上要看祢!

 - 若人不信祢、只為著看神蹟,即或他們親眼看見祢,其實他們甚麼也得不到
 - 人生沒有改變,沒有經歷重生和得救的快樂…


.
 - 今天,最實際的幫助、最根源的幫助,就是祢活在我心中、動工在我心裡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親近祢,是我們最大、最有福的權利
 - 我的人生證實著:離了祢,不能作甚麼
 - 惟有親近、經歷祢,我的人生才能綻放光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祢心連的每一天】
 - 與祢心連的生活,實在太重要!

 - 若想望新年快樂,我們必需要認識、知道快樂的根源
 - 若快樂建基於短暫、必朽壞的事物上,快樂也很快會失去…


.
 - 在新一年,我們要決心「與主心連過今年」
 - 所以,我們要更多一眼看祢的操練!

 - 祢雖然在榮耀中,祢也住在我心中、最特別、最特別地與我同在
 - 啟3:要一同買眼藥,得看見

 - 啟3: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、叫你富足.又買白衣穿上、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.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、使你能看見。


.
 - 肉眼瞎了不是最苦,心眼瞎了才是影響最大!

 - 今天,我的心靈能夠時刻注視祢,體會祢的同在、悅納、歡迎
 - 當遇到試探,要馬上再次注視祢、回到祢面前
 - 禱告:「主啊救我!」


.
 - 枝子時刻享受著葡萄樹的汁漿供應

 - 祢造我靈,讓我靈看見肉眼所看不到的事情,就是看見祢心!

 - 約15:有祢,我們有力量完成祢的工作、多結果子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【多結果子】…


.
【晝夜心連】
 - 我們要有正確、正常的心思立腳點
 - 晝夜與祢心連,這樣,我們的心靈就不再有枯乾期!

 - 心思變得更加清明,心思不再煩雜
 - 隨時隨地,也能夠與祢一起,像手牽著手、心貼著心地同活、快樂走過每一天^_^


.
 - 太寶貴,祢將這些真理賜給我們,讓我們暢快地活出來
 - 每天,也是祢我面對面、心向心、心貼心的時光

 - 詩73:23 然而我【常與你同在】.你攙著我的右手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【仍和你同在】。


.
【如何一眼望主】
 - 當我們一眼望主,就是一次次再到祢面前的時光
 - 這是與祢心連的時刻、是世上最親切的享受!

 - 就像在陽光中,我們吸收維他命D
 - 但我們不需要作甚麼、或配合甚麼,只需單單地享受


.
 - 同樣地,在祢面前、到祢面前,就是與祢親近、被祢供應的時光
 - 祢按著我的需要,供應著我!

 - 在享受中,不一定需要禱告或回應,也能夠被祢吸引、滋潤和供應
 - 在無言無語中,彼此盪漾著愛的迴響!


.
【無言無語】
 - 無言無語,並不是空白,而是更高的享受,超過一切的話語!

 - 這是最深入、更深入的相交和享受
 - 無言無語,只需要心向著祢心,這樣已經是不住禱告的時刻


.
 - 詩歌的內容,是祢我愛情的片段、具體化的圖畫
 - 當與祢擁抱、連連親嘴的時候,不用再有言語

 - 歌1:2 願他用口【與我親嘴】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 - 不要驚動愛情

 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【不要驚動】、【不要叫醒】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
.
 - 這是密友之情、良人佳偶至高的愛情!

 - 歌2:14 …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 - 詩32:8 我要教導你、指示你當行的路.我要【定睛在你身上】勸戒你。


.
 - 在靜享中、無言無語之時,這時也是在敬拜和回應
 - 有時候,是無聲勝有聲!

 - 在靈與靈的相交、深享中,配合有內容、有真理享受的寧靜是十分重要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 · 昇華】
 - 提前4:8 操練身體、益處還少.惟獨敬虔、凡事都有益處.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.

 - 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
 - 這個經歷和享受,是十分重要、十分需要操練的!


.
 - 在這種寧靜中、靜享中,學習享受著平安、配合祢的帶領
 - 我們經常拿著手機發短訊,我們更需要與祢時時刻刻短訊、再短訊

 - 祢就是我們最大的真相、greatest realiaty!


.
 - 祢在釘十字架前的那一夜,祢告訴我們聖靈將會來
 - 約15:藉著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,祢要我們晝夜享受這個關係!


.
 - 詩123:1 〔上行之詩。〕坐在【天上的主阿】、我向你【舉目】。
 - 我們禱告,是向著天上的祢禱告

 - 詩123:2 看哪、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、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、【我們的眼睛】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直到他憐憫我們。
 - 在各樣不如意的環境和遭遇中,我要向祢舉目、定睛在祢身上!


.
 - 詩121:1 〔上行之詩。〕我要向山舉目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。
 - 詩121: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 - 祢是天上的主,我要向祢舉目!
 - 所以到山上、好地方親近祢,是十分重要的


.
 - 詩25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【仰望你】。
 - 大衛也是牧人、普通的人,但他更是合神心意、認識祢心、懂得親近祢的人!

 - 詩25:15 我的【眼目】時常仰望耶和華.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。
 - 大衛也是將軍、是君王、是忙碌的人…
 - 但他珍貴、渴想親近祢!


.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 - 有祢,我心最最平靜、安穩


.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 - 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 - 今天我們肉眼雖然看不見祢,但我的心眼隨時隨地都能夠看見祢、時刻經歷祢!


.
 - 約16: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.但我要再見你們、你們的心就喜樂了.這喜樂、也沒有人能奪去。

 - 一眼看祢、真看見祢,我心就能夠平安、得著至深的喜樂!


.
 - 約20:19 …耶穌來站在當中、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。
 - 約20:20 說了這話、就把手和肋旁、指給他們看.門徒看見主、就喜樂了。

 - 我們看見甚麼,便受著甚麼影響
 - 今天,我們要更多注意祢,不斷被祢模造、變化和提升!
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【瞻仰他的榮美】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看見祢,我就被祢變化


.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 - 徒7:56 就說、我看見天開了、人子站在 神的右邊。

 - 司提反舉目、定睛望天
 - 他在定睛望後,他就看見人子站在神的右邊

 - 摩西不怕王怒,看見如同不能看見的主
 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從亙古,已經定睛在我身上!
 - 晝夜看著我、渴想著我
 - 今天救恩完成、聖靈來了,祢更渴想永住我心!

 - 祢已永遠為人,祢要與我最近、最最近!


.
 - 太寶貴,每個主日我也能享受這個一生、愛的宴席
 - 主啊,有祢真好、真好!

 - 今天,祢要我們晝夜也享受到祢、時刻也親嘗到祢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太寶貴,救恩已經完成了!
 - 救恩完成,能夠完全將我心、帶到祢心裡!

 - 太寶貴,祢真的、已經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【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 - 最近的兩顆心,已經永遠在一起

 - 今天,我不在單獨、不再孤獨
 - 祢,不再讓我孤單!

 - 【四45 最遙遠的兩地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