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

2020/01/2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2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歌羅西書3:1-4


.
【認識祢】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 - 詩26:6 耶和華阿、我要洗手表明無辜、才環繞你的祭壇.

 - 認識神,不止單單讀聖經
 - 認識祢,祢會向我的心靈顯現!
 
 - 這樣才是真知道、真正認識祢
 - 今天,我們不但風聞有祢,我現在能夠親眼看見祢!

 - 伯42:5 我從前風聞有你、現在【親眼看見你】。


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【知道】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 
 - 祢能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,讓我們真知道父!
 - 在92年6月8日,全教會經歷聖靈臨在,這種經歷和認識是全新的!
 - 這個得著和幫助,影響直到今天!
 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…
 
 - 要以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,這是活生生的經歷
 - 當祢與摩西面對面的時候,他面貌發出榮光
 
 - 出34:30 亞倫和以色列眾人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、就怕挨近他。

 - 當祢向我顯現,我馬上能夠被改變、就在一瞬之間


.
【光中得見光】
 - 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
 
 - 祢吩咐多馬探入祢的肋旁
 - 這經節我們也看過不少次,但祢卻在近年才打開凹陷愛的傷痕的信息

 - 今天聖靈來了,讓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自責
 - 讓人悔改,尋求神!
 
 - 約16:8 他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

.
 - 祢是最真實的主,我每秒鐘也能夠經歷到祢!
 - 我們真的有靈魂,我的心底是有需要的
 - 我的需要就是祢!


.
【心思立腳點】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 
 - 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!
 - 我們的心思,是極其重要的!

 - 病毒傳播得十分利害
 - 罪惡傳播得更加利害,所以我們要佩戴屬靈的口罩、眼罩、耳罩


.
 - 祢就是我們最利害的醫生,能徹底醫治我心靈一切的問題
 
 - 罪惡殺害我們心靈的生命,更浪費我們的時間…
 - 所以,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心靈,要佩戴屬靈的眼罩、耳罩
 
 - 約一5:18 我們知道凡從 神生的必不犯罪.從 神生的必保守自己、〔有古卷作那從 神生的必保護他〕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。
 

.
 - 我們的心靈是極寶貴的!
 
 - 因我們是祢所創造的,我的靈和祢的靈能夠彼此交流、相交
 - 並且不斷體會祢,認識祢更深、更深

 - 雖然我們肉眼未曾看見祢,但我們的心靈,可以親眼看見祢
 - 祢創造我們的靈,實在太利害,能夠隨時隨地與祢情愛交流^_^


.
 - 我們能夠佩戴口罩阻隔病毒
 - 我們也能夠靠祢遠離試探,阻擋罪惡
 
 - 我們的心思,能夠揀選、決定甚麼能夠進入我們的心思
 
 - 若罪惡進入我們的心思,將會影響我們的人生
 - 心思影響感受,感受又影響心思
 - 每天我們所看看到的廣告,正影響著我們的感受和心思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聆聽的心】
 - 在聖經中,充滿要「聽」的愛語
 
 - 太3:17 從天上【有聲音說】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。
 - 當祢受洗,父親自告訴我們:這是我的愛子
 
 - 太17:5 說話之間、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.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
 - 當祢在山上變像時,父又說:你們要聽祂


.
 - 聆聽的時間、聆聽著甚麼,影響我們的心思
 
 - 望梅止渴:意思是當運用心思,身體也有反應和配合身體的需要
 - 所以,我們要學會一眼望主!

 - 我們被造,不單為著物質的世界而造
 - 我們被造,是為著暫時看不見、永恒的事情而創造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與祢深入相交、相愛


.
【心連地生活】
 - 在福音書中,祢親自來到世間
 - 祢問彼得:你愛我嗎?
 - 今天,祢同樣問我,我愛祢嗎?

 - 祢在地上,每天也為我活出愛路
 - 祢的愛路,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

 - 今天,我們要更多看祢、與祢過心連的生活!


.
【運用信心,與祢同活】
 - 來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、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、存心忍耐、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、
 
 - 在希伯來書中,有許多信心的見證人
 - 始祖被誘,人因不信而墜落
 
 - 但同樣地,我們能夠因信被提升、勝過罪惡和世界
 

.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 
 - 在雅歌書中,我們的頸項、信心,能夠奪去祢心!
 - 我們的信心,將祢與我連在一起
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運用信心來享受祢、親近經歷祢
 - 一次又一次,多一次、多一次^_^
 
 - 在生活中,將自己的心,對準祢、面向祢、迎向祢
 - 這就是與祢心連的生活^_^


.
【信心的生活】
 - 羅馬書:從信到信
 - 當我們越懂得運用信心,就越能夠經歷祢、更深認識祢
 - 信心變得更大、更堅固!
 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
.
 - 我們信主那天,只是一個開始
 - 往後,我們每天也必需要運用信心!
 
 - 因為離了祢,我們不能作甚麼
 - 當懂得運用信心,就能夠每天與祢活出心連的生活

 - 約15:5 …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.
 - 來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、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、存心忍耐、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、
 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 - 每天,我要仰望祢、依靠祢,looking unto Jesus
 - 當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是運用信心來勝過試探!
 
 - 即或祢經過更大的苦難,但祢得著最大的勝利,勝過罪、死和魔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眼望主】
 - 一眼望主,就是經常瞻仰祢的同在和榮美
 - 一個人榮耀與否,是因他的心思看不看見自己的榮耀和寶貴
 - 所以,我們要活出榮耀的腳蹤和榜樣
 
 - 寶貴祢看我們,不是看外表,而是看內心
 - 當我們看見自己的榮耀,就作榮耀的事情,勝過一切的試探!


.
 - 在新一年,我們要更懂得保守心思,與祢心連地生活^_^

 - 太寶貴,祢已負責我一生、這是「包底」、永恒的愛情!
 - 即或只是今生的愛,已經甚不簡單,何況是永遠的愛情
 
 - 祢應許,不會撇下我為孤兒
 - YOU love me,YOU care for me
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

.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 
 - 我們的心意,要時常更新而變化
 - 錯誤的要離開,認識真理,更新心思,變得更榮耀、更似祢
 - 因著認識祢、因著真理,我能夠榮上加榮!


.
【思念天上的事】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
 - 太寶貴,祢是基督,也是大祭司、君王
 - 祢來,帶我回到父面前
 
 - 祢是我主,祢也有人的名字耶穌,祢就是主耶穌!
 

.
 - 腓4:8 弟兄們、我還有未盡的話.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.若有甚麼德行、若有甚麼稱讚、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
 - 羅8:思念聖靈的事
 - 世上只有兩種人,一種是思念天上的事、一種是思念地上的事


.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 
 - 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
 - 我們要集中心思,專心聆聽祢的話


.
 - 啟3: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【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】。
 - 啟3: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、叫你富足.又買白衣穿上、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.又【買眼藥】擦你的眼睛、使你【能看見】。
 
 - 啟2、3:聖靈向眾教會的話,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
 - 要買付代價買眼藥,使我們能夠看清一切!


.
 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 - 摩西: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 

.
 - 詩25:15 我的眼目【時常仰望】耶和華.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。
 
 - 即或大衛有難處、試探、忙碌,但他時常仰望祢


.
【溫柔的人】
 - 當越認識祢,就越不會斤斤計較
 - 因為人的攻擊、刺激和說話,算不得甚麼
 
 - 信主後,我們不會因為別人的說話過敏、被刺激和影響
 - 雖然世上有太多不義的事情,但有祢,我能放心、能夠勝過試探!


.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我眼前】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 - 以色列人並不是失憶,他們是忘記神的恩典、作為
 
 - 回望一生,越想越感恩、越能夠得著幫助
 - 不要作忘恩的人,要心被恩感
 

.
 - 今天、每一秒,祢在我眼前、祢的眼目也在我眼前
 - 我的眼目,最能夠奪去祢心
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【奪了我的心】。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【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】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就是我最大的需要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 - 祢所賜給我們的、祢所付上的,原來已經遠超救恩所需要的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