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2020/01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- 我的每一天,真的再沒有平凡的日子
- 我的每一天,都是無限者至高的享受、永遠的愛情

- 太寶貴,我的人生、每一天,能夠永遠屬於祢
- 與祢相愛同活的每一天,都是我人生的高峰!


.
- 與我聯合和生活,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
- 最近、最最近 -- 祢我之間的距離,真是從亙古至今、在整個歷史中,最近的刻 ,直到永永遠遠!

- 太太寶貴,我已經、我能夠永遠活在最大的幸福中!
- 太寶貴,能夠每天享受祢的無限,並且永遠擁有整位無限的祢!


.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- 竟然整位、自有、無限的祢,已經永住我心、與我永遠聯合

- 我心,真是祢的天堂、樂園、甜居所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- 世上,再沒有更深的結連、再高的愛情、更深的聯合和擁抱!

- 擁有我、因著我,祢能享受最深、最甜的安息和幸福^_^!

- 在祢面前敬拜,真是全教會與祢最近的時光
- 這是祢我最期待的時刻、最震撼的時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- 寶貴主將大團聚的信息賜給我們 -- 與主心連過今年

- 這就是我們恒久復興的基礎,天天穩行在高處的必須品
- 這是爆發復興的基礎,並且燃點了許多BS的心!


.
- 目標:時時、心心、abide、continue、keep
- 計劃:更多一眼望主、飛到主前、找好地方親近主、踏上甜美日程…

- 同時,找同伴操練、將真理教訓他們遵守


.
- 安泰邨,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基地
- 讓我們得著拯救整個屋邨的智慧和策略!

- 求主除去我們過去在事奉中錯誤的觀念、除去我們以往的盲點
- 求主祝福「安泰新春喜洋洋」的福音行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詩篇45

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
.
- 與我最親、最近,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
- 在祢身上,竟然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此愛難忘,何其難測透!


.
【信心與真理】
- 當清楚信主、擁有祢之後,我們整個人生就不同了!

- 世人注意世事,但我們卻注意天上的事
- 我們的心,歡喜在祢的心意中、工作上
- 寶貴祢早已將平安賜給我們!

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
.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- 雅歌書中,祢以頸項預表信心

- 頸項:將頭與身體連起來
- 同樣,我們的信心將祢與我也連起來!


.
- 真理從愛出來,真理是十分重要的
- 惟有認識真理,才能真真正正懂得親近祢

- 因為真理使我們得自由、懂得心靈釋放地親近祢、享受祢!


.
【良人的渴求】
- 在雅歌書中,祢渴想與我擁抱、親嘴
- 這是祢我心底愛的渴求!

- 太寶貴,祢晝夜渴慕與我愛的顯現
- 每個地方、每個環節,祢也珍藏在心底
- 即或我們已經忘記,祢也不忘記!


.
- 今天,我們不用像舊約需要倚靠祭司,才能到祢面前
- 今天,我們能夠直接到祢面前,享受祢!

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- 這世界最最需要親近神、與神近的人!

- 太寶貴,我們已經擁有許多寶貴的真理!
- 世上真的沒有任何事情,能夠代替我與祢的關係、個人親近祢的時光!


.
- 與主心連過今年,是祢從亙古到永恒的愛夢!

- 世上有許多事情能夠分散我們的心
- 祢渴想我們愛祢比一切更多、更多、更多…

- 寶貴祢已釘在十字架上、完成救恩
- 這就是要我完完全全地迎向祢、起來親近祢

- 祢我之間,永遠無罪,只有愛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專心與聆聽】
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【要聽】、要想、要【側耳而聽】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- 要專心、集中心思,來親近祢!
- 愛:需要有交流和回應、等候和靜享的時刻


.
- 太17:5 說話之間、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.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【聽他】。

- 當祢在山上變象時,父說:你們要聽祂
- 聆聽,是十分重要的功課!

- 親近主,是有交流、是雙向的
- 所以要快快的聽、慢慢的說

- 雅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、這是你們所知道的.但你們各人要【快快的聽、慢慢的說】、慢慢的動怒.


.
- 祢是全知、全能、全愛的主,所以在親近祢的時候,我們要學習等候祢的話!

- 聖經是祢愛的書信,祢透過經上的話,向我即時分享祢最新鮮的愛語
- 在親近主時,我被祢的話吸引、變化,模造成我的人生!


.
【尋找好地方】
- 我們要曉得怎樣與祢親近!
- 不單是室內,其實到處也可以成為內室,例如:曠野、山上

- 在創造界,我們能夠看見祢奇妙的創造、永恒的妙愛
- 在好地方,不容易被別的聲音或事情騷擾
- 能夠更專心、專注地親近祢!

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-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,所以我們能夠諸物思「神」!


.
- 我們的身體裡,每天也在「打仗」
- 細胞與病菌在戰鬥,在我們未認識之先,祢已保護著我
- 所以,只有愚頑人才說沒有神

- 詩53:1 〔大衛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麻哈拉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罪孽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
.
- 在我們的心思、屬靈上,每一刻也同樣在戰鬥!
- 寶貴祢保守我們的心思,不再被攻擊、試探或控告

- 當我們終日活在祢面前,當親近祢的時候,便不再需要再「熱身」


.
【選擇地聆聽】
- 魔鬼控告我們,用許多聲音影響我們

- 我們要選擇性地聽從心中的聲音
- 外面要有好環境,心裡面也要好好保守自己!

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.
- 裡面、外面也要有好環境,就能夠無攔阻地親近祢!

- 我們禱告,是向榮耀中的祢禱告
- 祢的光、祢的榮耀,在我們心中工作
- 這是全宇宙最近、最榮耀的同在!


.
- 要避免心思太嘈雜,要常常思想天上的事
- 不但有好環境,還要有一顆清靜、安寧的心

- 祢已住在我裡面,祢也是無所不在的,所以我們能夠向榮耀中的祢禱告!


.
- 林後13:3 你們既然尋求基督【在我裏面】說話的憑據、我必不寬容.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、不是軟弱的.【在你們裏面】、是有大能的。

- 我們能感受祢在我們心中說話
- 此刻,我們也在祢裡面、在祢的愛裡!

- 弗3:20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、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的內住】
- 來13:20 但願賜平安的 神、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、從死裏復活的 神、

- 來13:21 在各樣善事上、成全你們、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、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【行他所喜悅的事】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- 祢幫助我們行祢所喜悅的事
- 聖靈住在我心中,引導我們遵行一切的真理

- 現在是新約時代,也是聖靈的時代
- 太寶貴,祢用寶血與我立了永遠的約
- 這愛約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- 祢為我死,更為我復活、升天
- 在五旬節,聖靈也來了,更永遠住在我心裡

- 藉著聖靈的工作,祢無限提升了我!
- 祢和聖靈已經來了,並且永遠住在我心裡!


.
- 約一2:20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【恩膏】、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。〔或作都有知識〕

- 這恩膏,就是聖靈!
- 舊約的先知、祭司和君王也要用油膏他們,這代表聖靈與他們同在

- 舊約神的靈會離開他們,太寶貴我們已經活在新約,聖靈永遠不會離開我們!


.
- 當遇到試探,聖靈就在心中提醒我們

- 若察覺到聖靈的提醒,這確認了我們已經真正信了主!


.
【聖靈的工作】
- 約一2: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、常存在你們心裏、並不用人教訓你們.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.這恩膏是真的、不是假的.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、住在主裏面。

- 聖靈確保我們時刻與祢最親、最近!
- 聖靈很溫柔,祂是保慰師、訓慰師、comforter

- 我們不要「欺負」聖靈,不要不聽從祂的提醒
- 聖靈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
- 聖靈比母親更溫柔、養育我們


.
- 祂確保我們心中的環境,是最適合祢向我講們說話

- 當我們讀經、親近祢、靜享的時候,是最好的機會,讓祢向我說話!

- 在唱鑽石詩歌、享受箇中真理時、讀屬靈書籍的時候,祢也會向我講話,解明我們心中不明白的地方

- 「祢與我親嘴,世事我盡忘」


.
【親近主的預備】
- 親近主、唱詩敬拜時,不用趕急,只需享受
- 不用緊張、不怕唱不完,不要良心過敏

- 只需享受,心被恩感、變化、感動、靜享,再進入更深的敬拜!

- 學習寫下心中珍貴的話,珍藏在祢我的心底
- 寫下筆記,也能夠讓自己更加專心!


.
- 平安是十分重要的

- 賽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【平靜安穩】.你們竟自不肯.


.
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- 詩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

- 學習終日的心思,被祢影響和變化,不斷被祢吸引,與祢連連親嘴^_^


.
- 寶貴聖經留下歷代聖徒佳美的腳蹤
- 特別是一些愛慕祢話、歡喜親近祢的人!

- 不要「處理」魔鬼攪擾我們時候的意念
- 我們要飛到祢面前、一眼看祢、主啊救我!


.
【何謂永恒】
- 永恒,實在是太不簡單的事情!
- 不能測度、不易明白

- 耶穌基督,更【永遠】為人!
- 祢用血留下【永】約、立了【永遠】的約定!
- 祢已【永遠】委身在祢的愛夢裡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