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2020/01/01 大團聚信息得著【午及晚】

2020/01/01 大團聚【午及晚】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24恩重如山】
- 與主相連過今年


.
【愛的禮物】
- 太26:6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、
- 太26:7 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、【趁耶穌坐席的時候】、澆在他的頭上。
- 太26:8 門徒看見、就很不喜悅、說、何用這樣的枉費呢.

- 趁時而獻,實屬美事
- 馬利亞趁著時候,將最寶貴的獻給祢!


.
- 太26:10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、就說、為甚麼難為這女人呢.他在我身上作的、是一件美事。
- 太26:11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.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
- 太26:12 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、是為我安葬作的。
- 太26:13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、作個記念。

- 人生有許多事情需要作、值得作
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
- 沒有事情,比起將自己獻給祢更寶貴
- 我們要看見時機,看見祢的心意!


.
- 代上29:14 我算甚麼、我的民算甚麼、竟能如此樂意奉獻.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、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

- 林後8:9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、他本來富足、卻為你們成了貧窮、叫你們因他的貧窮、可以成為富足。

- 徒20:35 …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、說、施比受更為有福。
- 我們人生富足,絕對是祢的恩典!

- 太寶貴,我們有奉獻的機會
- 將心、將人生、額外的愛心禮物獻給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安泰感恩】
- 我們不單知道許多事件,我們還要一同曉得祢的作為
- 看見許多祢在教會的神蹟奇事,寶貴我們不是旁觀者,我們能夠與祢同戰共夢,直到祢再來!


.
- 今天我們所看見、所經歷的,絕不是偶然
- 寶貴祢將安泰邨賜給我們,讓我們在那裡爆發復興
- 我們能夠成為辦學團體,得眾民的喜愛!

- 每次福音行動,祢也將美好的天氣、環境賜給我們
- 讓我們在邨內有美好的名聲


.
- 邨內的人心,許多也預備好了
- 在這個工場,祢讓我們重新學習事奉、更新事奉的觀念
- 無論職青、家庭、小朋友,也有機會接觸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貴價恩典】
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- 太寶貴,祢的恩召是何等指望
- 祢真的要最利害祝福我們、來影響世界!

- 在世界各地、南印度,祢要在那裡復興祢的作為
- 祢的心比我們更加迫切,祢渴望更多人清楚信主、認識福音
- 祢寶貴、珍貴我們每一個!


.
- 從80年代首次開展印度,直到今天,印度已經有許多BS主動認識我們,並且要一同實行真理

- 香港必須快快復興,然後一同影響世界!
- 我們將要主動出擊,在各處帶來復興


.
- 世界正等候著我們前往和協助,他們需要真理!
- 我們要有更大的心志!

- 祢要用我們來影響世界,祢要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復興
- 我們要成為「復興迷」!


.
【祢的心底話】
- 祢早在百多年前預備了香港,BS也認識許多語言和知識
- 我們真的要起來,承接託付!

- 主的話、短禱、唱詩敬拜、感恩、歡呼
- 單在祢面前
- 與祢心對心


.
- 不用找,天天祢在我面前、calling for me
- 祢愛我,比我愛祢更深、更深
- 祢晝夜渴想我,渴想與我生活、情愛交流^_^


.
- 在香港,祢要興起我們來成就祢的心意
- 當踏上復興的道路,心靈再沒有「枯乾期」

- 在鑽石詩歌中,祢和阿爸已打開祢們的心底
- 在唱詩敬拜中,祢親自帶我進入祢的心底
- 祢親自解釋祢的心,向我訴說祢的心底話

- 當踏上甜美日程,心靈更懂得與祢交流
- 在任何時間和環境,也能夠享受祢、經歷祢


.
【今天不同了】
- 信主後,我們的人生馬上不同了,是新造的人
- 信主後,祢便進入我的人生,展開榮耀的新一頁

- 祢真是活生生的主,擁有無窮生命大能的神
- 這真是正路,我們要行在、活在其中!


.
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還有四個月麼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
- 2020年,必定是我們最快收割的一年!
- 我們要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發白

- 世界正在呼求,呼求著教會的復興
- 到處也是馬其頓的呼聲
- 「誰肯為我去呢?」

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
.
- 我們更要有世界性的異象,否則我們不會到世界各地開展
- 社會運動也走上世界舞台

- 我們更要起來,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重中之重】
- 今天,我們聽多少信息不是最重要,我們要實行信息!
- 每天我們也能夠聽許多信息
- 最重要,是自己到祢面前、親近祢、經歷祢!

- 祢與約伯、亞伯拉罕作為密友
- 祢渴慕與我建立至深、美好的交情!


.
- 我們的心靈是最最重要的!
- 每天,我們要無阻礙地活在祢面前

- 若有難處,要快快處理和除清
- 每天,也是與祢心連心的約會

- 帖前5:靈與魂與身子,全然成聖

- 帖前5:23 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

.
- 平安,是我們人生的基礎!

- 學習時刻擁有一顆寧靜的心
- 學習每天短暫地放下世事、放下手機,將心窗只向祢打開
- 尋求基督說話的憑據

- 林後13:3 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裏面說話的憑據、我必不寬容.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、不是軟弱的.在你們裏面、是有大能的。

- 當祢向我說話,不多幾句,我的心靈就能夠明白、復興過來!


.
【平安、寧靜的心】
- 西3: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主.你們也為此蒙召、歸為一體.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
- 讓平安在我們心中作主!
- 人生,每一刻也應當一無挂慮

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
.
- 魔鬼最常攪擾我們的心、分我們的心,引誘我們
- 令心中缺乏平安,這樣我們便容易失敗和犯罪了

- 所以,我們要終日與祢的心連在一起!
- 愛祢律法的人,有大平安

- 詩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、有大平安.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


.
- 所以,我們要多讀經、讀祢的話,心靈便更加強健,不容易被世界的事拉扯

- 我們要讓聽過的信息、讀過的聖經,溶入自己的生活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 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 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.
【如何學習和進步?】
- 多停頓、多靜享在祢面前
- 若要進步,要好好設計每天的生活
- 願意花更多時間,靜在祢面前!

- 祢曾上山、到曠野,向父禱告
- 我們也必須付代價、花時間去尋求祢!


.
- 建議找一個安全、寧靜的環境去親近祢!
- 決心找一個好地方、空氣好,好好親近主!

- 有充足的時間、好的環境到祢面前
- 這是我們人生的必須品、最重要的時光!

- 太6:6 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內屋、關上門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【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】。

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【誠心求告他的】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

.
【祢的渴求】
- 祢創造諸山,讓我們能夠到祢面前
- 所以要快快尋找、定下一個穩定親近主的地方!

- 學習專心、不被別人騷擾地親近主
- 讓自己時時刻刻都能夠進入至聖所
- 學習安寧,停留在祢面前

-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
- 我們的心和心靈是最寶貴的,所以不要被卑賤、次要的事情佔有
- 要揀選終日被祢佔有!

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
.
- 透過每天唱鑽石詩歌、到祢面前,讓自己有充足的時間獻給祢、向我說情話
- 祢以永遠的愛愛我,因此祢以慈愛吸引我!

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
.
【我愛的回應】
- 歌1:2 【願】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- 歌1:4 【願】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

.
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
- 人若遵守祢的命令,就是愛祢
- 太寶貴,無限者竟渴想與我擁抱、親嘴!

- 詩34:8 你們要【嘗嘗主恩的滋味】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
- 詩16:5 【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】、是我杯中的分.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
- 詩73:26 我的肉體、和我的心腸衰殘.但 神是我心裏的力量、又是【我的福分】、直到永遠。
- 詩142:5 耶和華阿、我曾向你哀求.我說、你是我的避難所.在活人之地、【你是我的福分】。

- 詩42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【我的心切慕你】、如鹿切慕溪水。


.
- 人生的時間有限,所以我們要更珍貴今生的時光!
- 無論在那裡,我們也要花時間與祢親近、尋找內室

- 與祢過內室的生活
- 這些經歷,是我們永世難忘的經歷!


.
- 祢到山上、曠野,親近阿爸
- 同樣,今天我們也要付代價、花時間去尋求祢!

- 這是我們一生追求的路
- 當我們踏上這條心靈復興的道路,心靈便不再有「枯乾期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:一天加上一天】
- 每天感恩、歡呼、短禱,身體助靈
- 讓我每天看見榮耀中的祢,晝夜與祢相愛、同活,直到祢再來!

- 每天,我們實在有太多值得感恩、歡呼的原因
- 這真是祢的心意和愛願,世上所有基督徒也要踏上這路
- 我們要將這些信息和真理,帶給他們!


.
- 唱詩敬拜,不用急趕
- 要學習慢慢地享受,停一停,拜一拜,再享受!

- 要珍貴一些被祢吸引的歌詞和時光,可以停一停、劃一劃,心靈停留在祢面前
- 學習:單單在祢面前,與祢心連的禱告
- 享受與祢面對面、心貼心的時光

- 這是我們人生最大、最高、最深的享受
- 回應著:『主啊,我愛祢!』


.
- 與祢相愛、相戀,就是這麼快樂、簡單^_^
- 這些時光,不是空白,當中有交情、有片段、有愛的經歷,猶如葡萄乾增補我力

- 活在祢愛中,是我人生最大的享受和安息
- 透過這些時光,祢便提升我心靈!


.
- 祢是活生生的主、賜生命的主!
- 祢渴想不斷供應我心靈和身體一切的需要
- 祢與我、我與祢,能夠盡在不言中!


.
【2020齊立志】
- 新一年,決心花時間、設計與祢生活、靜享的時光!
- 這是我們的人生至寶,過一個回味一生、難以忘懷的時光

- 一次又一次,祢我的經歷、關係、交情,能夠不斷昇華!


.
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- 祢是活生生、充滿反應的主,並且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- 因著我的回應和反應,祢最最滿足!
- 每天重複再重複,我的心靈就不斷被變化和提升


.
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- 祢每時每刻,也享受著我的表達和回應
- 多唱、多想、多停頓、多回應

- 學會作一個安靜的人,安靜的人也能夠充滿熱情、爆發復興!


.
- 當擁有足夠時間到祢面前,心靈能夠有充足的平安
- 並且知道祢的心意和帶領
- 在事奉中,不會心浮、搖擺不定

- 箴21: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、好像隴溝的水、隨意流轉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20/01/01 大團聚【晚上】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- 我在祢心中的位置,是無人能夠替代的
- 亙古是祢的,永恒竟成了祢我的!

- 這是祢從亙古對我們的美心
- 若沒有愛夢,我們真的不會出現

- 我出現,絕不偶然,真是祢愛的傑作、心血的結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操練敬虔】
- 每天感恩、歡呼、短禱、定點、唱鑽石詩歌、讀經
- 甜跪、看屬靈書、聽信息、實行三人綜隊…

- 香港的需要很大,復興教會需要你和我
- 香港普遍的快樂指數偏低,人也欠缺盼望


.
- 讀聖經是不可少的,透過讀屬靈書籍、聽信息,我們可以更容易明白祢的話
- 每次聚會、親近主,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- 多聽信息,能避免吸收外間錯誤的真理
- 認識真理,能夠消除錯誤的觀念
- 我們要master、掌握所聽、所學習的信息!

- 之後,我們還要傳講、教導別的基督徒遵守
- 因為真理是最最重要的!
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【真理的重要】
- 保羅錯解真理,以至他逼迫教會,但寶貴他回轉歸向祢
- 祢就是那光,充充滿滿的有恩賜、有真理

- 我們心中要常有祢的話!
- 祢在地上也熟悉聖經,祢經常說:經上記著說


.
- 當真理配合熱心,就能夠帶來利害的復興!
- 敬拜需要真理,才能對準對象

- 我們要準備自己、裝備真理,很快我們就要衝出香港
- 在生活中學習、不斷經歷,預備影響世界的路徑!

- 為何別處教會未夠興旺?

- 是因為他們未認識或掌握最核心的真理
- 所以,我們要起來、教訓他們遵守!
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【恒久復興的道路】
- 決心每天唱鑽石詩歌,這是我們人生的黃金時間、也是我們人生最大的享受!

- 不但要自己活出核心的真理,還要起來訓練、教導其他BS
- 起來,每一個也要成為牧者和教師、成為同工!


.
- 教會,就是我們訓練和學習的基地
- 全世界、別處的教會也需要這些真理

- 我們要讓更多人清楚福音、認識真理!
- 當任何BS踏上這路,他的心靈就必定能夠突破和復興

- 禱告:求主使每個BS也能夠穩定、到好地方親近主
- 我們也要幫助更多BS踏上這路!


.
- 首先自己要踏上、親身經歷,才能夠教訓別人遵守
- 當踏上追求的路,初信也很快能夠成為同工

- 不單不可停止聚會,更要多聚會、多見面

- 求主復興安泰邨,在那裡帶來榮耀的復興
- 惟有祢,才能為世界帶來盼望
- 沒有祢,就沒有任何出路


.
- 我們已經聽了許多信息,面前最重要是實行和踏上
- 決心,每天到好地方親近主!

- 我們擁有許多詩歌、寶貴的真理
- 我們更要踏上、操練和享受!


.
【榮耀新一頁】
- 在香港這個局勢中,我們要像明光照耀,為世界帶來祝福

- 2020年,我們要有異象、大心志、大想望
- 不要甘於現狀,要不斷尋求突破,帶來復興

- 求祢讓我們看見自己的狀態和需要
- 讓2020年,成為我們人生的分水嶺、轉捩點
- 讓我們擁有前所未有的渴慕和追求

- 天天追求和進步,不再是空想!


.
- 世上太多基督徒,是未認識或未投入祢的心意
- 我們要將更多BS,帶到祢面前、認識祢的心意

- 約21章,祢三次說:你愛我嗎?
- 這是祢每一刻的心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20/01/01 大團聚信息得著【早上】🏩📝🌈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0/01/20200101.html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