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2020/01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
2020/01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- H10-124 永恆的愛舞
- 八1 齊來慶祝


.
- 約14:16-31

- 寶貴祢最最渴想向我們顯現!
- 在聚會中、生活裡,祢也如此渴求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- 祢向門徒顯現時,經常說:願你們平安

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- 在眾多福氣中,祢揀選將平安賜給我們
- 祢沒有特別將喜樂賜給我們,卻特別將平安賜給我們!


.
- 若心中沒有平安,心靈較難聽到祢的話語,也不容易得著真正的喜樂
- 當擁有平安,就能擁有喜樂和其他的福氣

- 若缺少平安,就較難得著別的福氣
- 祢將平安賜給我,讓我能夠最坦然享受祢的愛、最深入的相交


.
- 當擁有平安,我心就能完完全全享受祢自己、最埋最近的同在
- 擁有真正的平安,讓祢能享受我,我也能享受祢

- 若心思嘈雜,就較難體會祢的同在和享受祢
- 我們要學習先享受祢,就能至深得著祢!


.
【平安的話】
- 聖經中充滿平安、平靜的話

- 太28:9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、說、願你們【平安】。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。

- 路24:36 正說這話的時候、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、說、願你們【平安】。

- 約14:27 我留下【平安】給你們、我將我的【平安】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
.
- 若要更深享受祢、時刻享受祢,必須心中擁有平安、心中享受著真正的平安!

- 所以,我們要找一個好地方來親近祢
- 找一個不易被騷擾、受影響、又安全的地方親近祢

- 當至深親近祢的時候,祢便變化提升我!
- 要學習擁有一顆寧靜的心,心思時刻也能夠集中和專注在祢身上!


.
【唱詩敬拜中的享受】
- 唱詩敬拜時,要被一些好的內容、滿有真理的詩歌幫助
- 聖經也教導我們,要彈得巧妙,讓大家進入最深的敬拜

- 詩33:3 應當向他唱新歌、【彈得巧妙】、聲音洪亮。


.
- 音樂和樂器,是幫助BS進入更深的敬拜
- 彈奏和奏樂的,必須有美好的心靈,才能帶動BS進入敬拜

- 若彈奏的心靈不在狀態,就難以帶動BS進入敬拜,甚至有機會影響整個敬拜的時光

- 彈奏的BS要有正確的動機和心態,更要有美好的心靈,常在祢面前


.
【爭戰中得勝】
- 祢的回應和幫助,是最迅速、最有幫助的
- 「主啊救我」,祢即時便拯救我!

- 在屬靈爭戰中,有祢我能誇勝
- 在祢裡面,擁有所有屬靈的祝福和福氣

- 更寶貴,祢更最渴想賜給我
- 在基督裡面,更有測不透的豐富!


.
- 約14:27 我留下【平安】給你們、我將【我的平安】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- 太寶貴,祢已將祢的平安賜給我
- 若沒有平安的心,就不能說出平安的話

- 當祢面對十字架前的一夜,反而是祢將平安賜給我們
- 我們寫詩的時候,不是看重甚麼文筆,反而是靠著心中聖靈的帶領


.
- 約14:27 …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- 在新年時,世人寫上揮春「出入平安」,這只是彼此祝福、安慰的話

- 但當與祢過著心連的生活,不只出入、我們凡事都能夠滿有平安!


.
- 當心思安寧、不煩雜,就能夠聽到祢的微聲、愛語

- 我們的心思是絕不簡單的,心思也是一個屬靈的戰場
- 太寶貴,有祢我能夠得勝有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更知祢心】
- 心思靈命,就很容易知道祢的帶領
- 因為一切知識、智慧,都在祢裡面藏著!

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
.
- 在事奉中,祢必定會向我們「通水」,讓我們知道祢的意思
- 心中安寧、確定祢的帶領,心中便十分放心和平安!

- 祢也會幫助我們的思想,讓我們更深明白一切的真理、經上的話語


.
- 約14:27 …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【不要憂愁】、也【不要膽怯】。
- 約14:1 你們心裏【不要憂愁】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- 我們活著、安寧、享受祢,不是「離地」、不是沒有同理心
- 即或面對十字架,在祢心中,仍然擁有最大的平安和喜樂!


.
- 約17:看見祢平安的心

- 即或面對最大的風浪和死亡,祢仍然擁有平安、享受平安,更賜下平安!


.
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- 沒有平安、心裡憂愁,就會影響我們對祢的信心
- 我們並非不關心香港的事情,我們正在將更寶貴的傳給世人!

- 我們的事奉,影響著一個人的生死和永恒
- 我們有更緊要的工作,祢正在帶領我們
- 我們也屬於祢,祢必會帶領我們!


.
- 我們可以有許多工作和事奉,但祢必會教導我們的先後和輕重
- 首先,我們不要憂愁和膽怯!

- 即或祢將要被捉拿,祢一點也不害怕
- 面對不義的刑罰和審判,祢心裡充滿平安和穩妥


.
【前面的喜樂】
- 祢心是最靈命的,並且看見父的心和永恒的榮耀

- 祢輕看一切的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痛苦
- 太寶貴,祢一直看著前面的喜樂

- 今生的事奉,機會過了就不復回!


.
- 太寶貴,祢在十架上呼喊成了!
- 祢的託付和愛夢,必定會完成

- 所以,我們的心要擁有平安、不要憂愁,並且學會配合聖靈的工作

- 我們的工作絕不離地,是影響著一個個人的生死
- 惟有幫助到別人的心,才是最「不離地」的工作、最實在的事奉!


.
- 沒有事情比親近祢更實際,更能幫助到別人的心和永恒

- 若不是幫助人的心,一切也是虛空和捕空,轉眼成空


.
- 所以我們50多年的信息,仍然圍繞著親近主

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- 惟有我們的心靈經歷到神,才能真正幫助我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【良人的渴求】
- 永恒、萬愛的祢,最渴想與我親嘴

- 在雅歌書中,多次提到擁抱和親嘴,這是祢的渴想、渴求
- 祢不但是我的greatest friend,祢更是我的lover


.
- 太陽、月亮、眾星,也是祢奇妙的創造,它們一一為我們效力
- 從大到小的創造,微菌、花草樹木、食物、環境…也是為我們效力

- 雖然人類犯罪,但創造界仍然是這麼美麗
- 大大、中中、小小的創造,也是美麗的「精品」

- 當看見祢一切的創造,祢要我們常常喜樂!


.
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…

- 祢從來沒有轉彎沒角,祢最直接地問我:你愛我嗎?

- 這是無限者的渴想、渴求!
- 祢更渴想與我擁抱、連連親嘴


.
【賜平安的祢】
- 祢知道我身體中奇妙的運作,祢甚至利用細菌讓我們更健康
- 身體中,更有免疫系統

- 祢真是賜平安的神

- 帖前5:23 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

.
- 當擁有平安,我就能回應祢的愛、能夠成聖、心靈被提升
- 讓心中有好環境,首先要有一個好環境親近祢!

- 新一年,讓我們一同操練心思,在生活中更多一眼望主
- 更多短禱、「主啊救我」,過著與主心連的生活

- 當心被影響,人生就能夠榮上加榮,天天活在平安和喜樂之中!


.
【簡單、直接地享受祢】
- 在唱詩敬拜時,不需過份思考或尋求新亮光
- 要直白、直接地享受,一次又一次

- 體會一次比一次深,向祢動情、回應、進入更深的敬拜
- 我們敬拜,是彼此的享受,不用急趕

- 祢看著我、我看著祢,這就是全宇宙最榮耀的時光、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
.
- 詩歌的內容,就像天上的語言

- 讓我們更深體會祢的心、祢最新鮮的享受
- 彼此享受、最深享受,此刻就是敬拜的高峰!


.
- 敬拜時,不用過多的思考,最要緊是簡單、直接的享受和回應

- 靜享時,不是空洞、沒有內容,是彼此享受的時光

- 靜下來、一兩句簡單的回應、最真心、真意、真誠的表達
- 就是祢最最渴想的時光、最寶貴、最甜蜜的話,祢必永遠珍藏在心底!


.
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
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- 雖然是重重複複,甚至禱告的話也許是一樣
- 但祢仍然享受、享受、再享受,珍藏心底!


.
- 聖經中的話是真的!

- 歌2:14 …【求】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- 這是我良人、是無限的心底、情話、愛語
- 這是無限者的渴求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、至深、至至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太寶貴,祢向我打開祢最美麗的心、心底的秘密
- 祢的秘密:祢戀慕我!

- 我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,我能擁有整位無限的祢
- 更擁有祢的愛情、祢的戀慕、祢的鍾愛!


.
- 太寶貴,今天父的家、就是我的家
- 這幸福,無言語能夠表達

- 今天,我真是神家裡的人
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屬於祢!
- 太寶貴,每星期,我也能夠享受這個最美麗的宴席!


.
- 太寶貴,我是祢心中的至愛!
- 世上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夠替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- 「在新耶路撒冷,父子聖靈擁抱 …」
- 太太寶貴,祢擁抱的對象-就-是-我-!

- 祢一切愛的表達,竟然全部也向著我!!!
- 祢親自到來,一個最重要的目的,就是要得著我的愛情!


.
- 太寶貴,祢有最利害愛的決心
- 這決心,讓祢衝過一切「不可能」

- 祢最渴想與我的愛情永固!
- 若我們擁有平安,就能夠擁有整位無限的祢、祢一切的豐富、所有屬靈的福氣…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從前地獄與我最有份,今天天堂與我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