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2020/01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 - 祢的同在,是最真實的!
 - 祢的擁抱、祢的親嘴,也是最最真實的!

 - 太寶貴,祢來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
 - 親近祢,真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和享受!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「主啊,我是祢永遠至愛!祢也是我永遠至愛!」
 - 在祢愛中出現,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!
 - 我不單在祢亙古的愛出現,更在祢永遠的愛中出現!

 - 從信祢那天起,我便開始享受祢永恒、無盡的愛情
 - 再無任何陰影和距離,祢我之間,只有愛情、只有永約!

 - 竟然,祢渴想我進入祢的永恒中!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寶貴祢的愛,是震撼的大愛
 - 震撼我的人生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寶貴這是彩虹完美的愛情,已經永屬於我、最深屬我!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永遠的最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 - 與主心連過今年、心被主影響過今年

 - 神最大、首先的工作,就是工作在我們心裡
 - 惟有我們的心被改變和影響,才能完全發揮我們的人生,變得最有意思!

 - 每天更多操練,一眼看主、享受新約的福氣
 - 找固定、美好的地方親近祢
 - 與祢情愛交流,常觸碰祢的心

 - 雅歌書是經歷的書信,是良人、佳偶所經歷的愛情和享受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使我們有渴求、渴慕的心
 - 學會主動默想、尋求祢
 - 祢早已等待、主動尋找我,甚至從天而來!


.
 - 求主祝福我們在安泰的工作
 - 求主使我們出動的時候,更有智慧、配合聖靈的工作

 - 求主祝福新年期間的福音行動和聯歡會
 - 求主在安泰邨中,堅固初信

 - 我們要善用節日和假期的時光,要愛惜光陰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雅歌書1章

 - 祢的心,時刻也向著我,從亙古到無盡的永恒也是一樣的
 - 祢創造的宇宙實在太奇妙,我更是父子聖靈的心血結晶

 - 求祢使我們今年深深親近經歷祢!


.
【心連的生活】
 - 晝夜與祢心連,對我們整個人生是十分重要的!
 - 這是不容易表達的信息,這信息需要我們每一個也願意實行和踏上

 - 這條追求的道路,真是祢的渴求
 - 這路,是每一個人、每一個基督徒的「必須品」!


.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 - 祢向撒瑪利亞婦人,訴說祢心底的渴求
 - 世間的情愛滿足不了婦人的心

 - 所以,祢渴慕將活水賜給她
 - 地上的愛情並不能夠滿足人的心,惟有天上的愛情才能夠!


.
 - 即或所羅門王擁有無盡的享受和妃嬪,但他仍感受虛空的虛空…

 - 祢要我們思想天的事、享受天上的祢!
 - 那裡有基督,坐在神寶座的右邊

 - 來8:1 我們所講的事、其中第一要緊的、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、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、


.
【良人的付出】
 - 祢來了,為我死、為我活,更為我呼喊「成了」!
 - 祢為我經過最寶貴的愛路

 - 西三
 - 西一:基督在我心裡,成了有榮耀的盼望
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
.
 - 今天,祢的同在、內住,與我最有關係!
 - 太寶貴,祢已永遠為人、為我永遠活著

 - 祢是我的良人、是我永恒的主
 - 祢也是大祭司,長遠活著,為我們禱告、更將我們帶到父面前

 - 當我們信主的一刻,實在有太多改變和祝福


.
 - 今天,我擁有祢、祢也擁有我!
 - 在約翰福音中,祢容許約翰挨靠祢的胸膛

 - 在雅歌書中,祢渴慕與我擁抱、親嘴!
 - 這宇宙是友善、friendly的,更是lovely、充滿情愛的創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進入、享受敬拜】
 - 我們敬拜,就是進入祢的愛情、與祢情愛交流的時光
 - 我們敬拜,就是進入雅歌書的經歷、活在日光之上的時間

 - 這是祢最熱情、最主動表達祢愛情的時候


.
 - 祢差了聖靈來,讓祂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、真相
 - 聖靈來了,讓我們呼叫阿爸、父
 - 祂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,這就是最深經歷祢的愛!
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
.
 - 當擁有祢的愛,我再也不會經歷虛空
 - 我心滿足、極其豐富!

 - 約4:23 …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 - 所以真理是十分重要的,真理幫助我們真正認識神!


.
 - 祢是全知的,我要用心靈與祢交流、交往
 - 祢是全知的,我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對祢隱藏

 - 在祢面前,我可以赤露敞開、暢所欲談、暢所欲愛
 - 因祢歡喜聽我心中的情話、愛語、真心的說話!

 - 我唱詩、我敬拜,這是與祢面對面、心貼心的時光
 - 這表達,能夠完全奪去無限者的眼目和美心^_^


.
【一眼看主】
 - 我們的心靈,能夠體會祢、看見祢
 - 就像摩西,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!

 - 人能夠幻想,但我們心靈的默想和體會,比肉眼所見的更加親切、更加真實!
 - 弗一:祢能夠照明心中的眼睛
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【心中的眼睛】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
.
 - 心靈眼睛所看見的,也可以十分實在!
 - 透過讀經和默想,我們心靈的眼睛也可以看見祢釘十字架的情景和片段

 - 所以,魔鬼想盡辦法要弄瞎我們心中的眼睛
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的人生極寶貴祢的話
 - 他一天加上一天、叠叠重重的操練

 - 每天,他用心眼見祢面
 - 祢更要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
 - 歌2:14 …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被祢變化】
 - 林後3:16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、帕子就幾時除去了。
 - 林後3:17 主就是那靈、主的靈在那裏、那裏就得以自由。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
.
 - 如同大衛渴想看見祢的榮美一樣
 - 當看見祢,我們不但不灰心,更能夠湧流盼望!

 - 祢的靈不斷變化我們,作工在我們心裡
 - 保羅、司提反也是定睛望天的人
 - 他們在瞻仰中,享受祢和祢的愛、與祢情愛交流


.
 - 瞻仰的時候,就是享受的時候,也是祢作工的時候
 - 當靜享在祢面前的時候,也是祢我享受的時候
 - 同時間,聖靈繼續作工在我們心裡

 - 此時此刻,讓祢我更親近,更深享受愛情!


.
 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
 - 祢是賜力量、安慰的主,祢必定能夠幫助我
 - 惟有經歷祢的同在和挨近,才能最最幫助我的人生!


.
【杯中的份】
 - 詩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、是我杯中的分.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
 - 世人杯中的份,可能是娛樂、地上的成就、投資和產業…
 - 今天,我杯中的份就是祢!
 - 祢就是我的一切,從今時,直到永遠!


.
 - 詩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

 - 常常:一次又一次,更深、再深的親嘗、再嘗、細嘗…

 - 詩43:2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…
 - 詩27: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、就早已喪膽了。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
.
【生命的糧】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【生命的糧】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 - 我們每天的飲食,需要糧食維持生命,其實更需要祢自己!


.
 - 約6:47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信的人有永生。
 -

 - 約6: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.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 - 約6: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、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
 - 約6: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、常在我裏面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。
 - 約6:5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、我又因父活著、照樣、吃我肉的人、也要因我活著。

 - 世人並不明白這話


.
 - 約6: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.人若吃這糧、就必永遠活著.我所要賜的糧、就是我的肉、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

 - 是祢、惟有祢,讓我們得著生命!
 - 有祢、得著祢,我們才能得著永生!


.
 - 約6:5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、我又因父活著、照樣、吃我肉的人、也要因我活著。

 - 要活得正常、人生活出真正的意思,必須要到祢面前、每天親近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鴿子眼】
 - 每天我們用眼看祢、瞻仰祢,是十分重要的
 - 我們看祢、真正看見祢的榮耀,我心就被變化和提升
 - 我心向著祢心!

 - 祢求見我面,渴慕我看著祢、專注在祢身上
 - 祢求得見我我面和聲音

 - 這是良人的渴求,也是我人生最大的需要!


.
 - 歌1:15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【你的眼好像鴿子眼】。

 - 專心、專注,是十分重要的
 - 專心、專注後,可以不斷進深、再進深!


.
 - 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【鴿子眼】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 - 這是良人獨特的稱讚,是世上找不到的稱讚!

 - 歌6:7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。


.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【用眼一看】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 - 金鍊:我們的信心
 - 我們心思的問題,是眼和專注力的問題
 - 當我們的心注意祢,就不會失腳和失敗!

 - 祢渴想我們的人生得著最好、充滿心力,所以祢要我們注意祢、專注祢!

 - Attention of Love,愛的專注
 - 祢渴想得著我的愛情、愛的專注!


.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 - 這是最「不能遵從」的命令!
 - 我的定睛和注視,深深奪去祢心!

 - 祢渴想我注意祢、渴想得著我的愛情
 - 因我的定睛、我的眼目,是最最震撼祢心的表達和行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主心連的禱告】
 - 在「五長一短」的操練中,是與祢心心相連地踏上和操練!

 - 在唱詩中,我能一眼看祢
 - 我們要向著榮耀中的祢禱告,不是「歸心」禱告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認識真理,懂得一眼看祢

 - 司提反定睛望天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 -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
.
 - 聖經教導我們向天上的神禱告、仰望、舉目望天禱告…

 - 保羅:思念天上的事
 - 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當我們禱告時,必須清楚關乎禱告的真理!

 - 太奇妙,我們雖然是有限的,但心靈眼睛卻能看見整位、無限的祢!


.
 - 約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祢是活生生的神,祢不斷在我們心中作工,變化、提升我
 - 祢是活生生、可經歷的,祢更是賜生命的主
 - 當我親近祢,心中便充滿生命力!
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

.
【操練中成長】
 - 操練一眼看祢,是需要時間、一次又一次
 - 因為我們習慣看見實體的東西

 - 所以,我們需要時間來習慣看祢
 - 要運用信心、心眼來看祢,體會祢心與我心相連!


.
 - 當心靈不在狀況時,要一次次再到祢面前
 - 禱告:「主啊救我」
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
.
 - 在唱詩敬拜中,我們可以整天也在操練,一次再一次
 - 因我是與活生生的祢一同生活!

 - 我們是有限的,分心時,不需要被控告
 - 多一次默想、多一次享受、多一次甘甜…

 - 多一次,就多一次結果子,就是常在祢裡面
 -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般,晝夜連在一起一樣!


.
【深享、敬拜時】
 - 一次次、一句句、一字字,慢慢地唱出來
 - 即或只是哼出詩歌的曲,也是在享受和默想

 - 心中不用解釋甚麼、默想太多、太複雜…
 - 心思,只需要有一個對象、一個中心、一個享受
 - 『祢』,就是我最大的對象、中心和享受!

 - 我們的詩歌,已經是最簡單、最直白、最易享受的


.
 - 對祢的回應,不用複雜、不需長遍大論
 - 只需要心對心、心貼心,最自然地表達和體會
 - 「心享受心,心永住心!」

 - 因祢早已打開祢心,所以我能最簡單地享受祢、明白祢、至深得著祢!


.
 - 在敬拜的高峰,不再是經節、不再是詩歌,只剩下、昇華至心底的享受和回應

 - 祢最珍貴我的感謝和回應
 - 太長、過多的回應,反而有機會影響彼此的享受

 - 敬拜、相愛的高峰,心底可以回應著:我愛祢、我愛祢、我愛祢…!!!


.
【歌中 · 愛語】
 - 歌2: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、給我蘋果暢快我心.因我思愛成病。

 - 這是最需要患上的「病」


.
 - 歌2: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將我抱住。
 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 - 祢三次囑咐他們
 - 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,不要中斷彼此親近的時刻、相愛的高峰!

 - 這是雅歌書中,靜享的時光
 - 這是寧靜、卻不是空洞的時刻


.
 - 歌3:4 我剛離開他們、就遇見我心所愛的.我拉住他、不容他走、領他入我母家、到懷我者的【內室】。
 - 歌3: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 - 在內室中,祢再次囑咐他們!


.
 - 歌8:3 他的左手【必】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【必】將我抱住。
 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 - 必:加倍的信心、確信、肯定

 - 祢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囑咐他們
 - 因為在愛情中、敬拜的高峰,祢也渴慕有更深、更長時間的停留和享受

 - 在敬拜中、生活裡,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享受整位、無限的祢!


.
 - 每次高峰,也是新鮮、能夠一次比一次超越!
 - 甚至勝過經上的話、詩歌的內容,深享祢我最個人、獨特、親密的話語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