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

2020/01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1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無限的祢,竟然渴想與我面對面、心貼心、靈對靈的-在-一-起-!

 - 是祢,讓我知道甚麼是生命、甚麼是豐盛的生命、誰是生命的源頭!
 - 太寶貴,生命的源頭已經永住我心裡

 - 我與祢、祢與我,不但是愛的盟約、還有永遠的愛情!


.
【一16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 - 人算甚麼、我又算甚麼?
 - 我竟然能夠與祢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 - 與祢一起,享受永恒、甜蜜的幸福!

 - 舊約的聖徒也要羨慕我們,被造的我竟與創造的祢成為一靈、成為一對!
 - 實在太奇妙、太幸福、太榮耀!

 - 這真是無限者,最無限的設計、無限的表達、無限的付出
 - 太寶貴,這個永恒、愛的神蹟已經發生在我身上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祢我、同在,只有甜蜜
 - 這是超越無可比的時刻、享受和經歷

 - 每刻、每次、每一天,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是相愛的高峰、造極的愛情,是無限者與我獨處的時光!

 - 既真實、又是夢境和愛夢
 - 在地上、猶如天上和樂園
 - 分不清、測不透、享不停的時光!

 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、禱告】
 - 『與主心連過今年』

 - 即或擁有,若不馬上享受,就仿似不是屬於自己的!
 - 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親近祢!

 - 有目標、有行動,尋找好地方來親近祢
 - 求祢開我們心靈眼睛,看見「祢去原是與我們有益」

 - 讓全教會BS踏上心靈復興的路,渴慕親近祢、尋求祢


.
 - 尋找好地方、時間、設計來親近祢
 - 透過實行甜美日程,讓心思終日集中在祢面前

 - 彼得:「主啊救我」
 - 他不但不死、不遇溺,他更能行走在風浪之上!


.
 - 我們還要尋找同伴幫助,一同追求和實行
 - 同享聖經上一切屬靈的福氣!

 - 我們實在比起舊約的聖徒更幸福!
 - 我們能夠擁有父、子、聖靈,所以我們更要珍貴和好好享受

 - 不但自己擁有和享受,更要帶動更多BS踏上這些學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73:23-28

 - 約4:27/16:33、SOS8、賽26/30/59
 - 詩131、、腓4
 - 羅15、詩119:165、帖前5
 - 詩28、太4、詩45、啟2-3、路10


.
【一生的果效】
 - 求祢使我們每一個,比去年更愛祢!
 - 求祢顯出祢的榮耀、光照教會、擴張我們的境界!


.
 - 從初信開始,我們也要有世界性的異象!
 - 今天,祢已將最大的工作放在我們心中
 - 因為我們所作的工,不會超越我們心所想的

 - 祢的工作廣大、沒有窮盡
 - 但祢工作、心意的核心,就是我!
 - 我是祢最要的內涵,影響祢最深
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人生的果效,是由心發出
 - 所以祢首先幫助我們的心,使我們有影響世界的異象

 - 我們的心、香港的工作,就是第一步
 - 所以,我們不要輕看自己!


.
【歷代的榜樣】
 -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、他懇切禱告、求不要下雨、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
 - 雅各書: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
 - 以利亞也曾經被逼迫,但他有許多與祢獨處的時光

 - 今天,我們也要與祢有更多獨處的時光
 - 讓自己的心思、心靈不被世界影響!


.
 - 大衛牧羊,雖然看似孤單,但他有許多與祢獨處的時光
 - 沒有人在他身邊,只有祢在他身邊

 - 保羅親眼看見祢,看見祢比日頭還亮
 - 隨後,他更要到亞拉伯曠野安靜、領受祢的話


.
 - 施浸約翰更住在曠野,有更多安靜、等候的時光
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到山上、曠野、寧靜的地方親近阿爸

 - 何2:14 後來我必勸導他、領他到曠野、對他說安慰的話.
 - 何西亞到曠野親近祢


.
 - 我們渴慕親近神、與祢過內室的生活,祂必然報答我們
 - 我們的愛和行動,祢和父是最欣賞的

 - 太6:6 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內屋、關上門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

.
【益處滿溢】
 - 所以尋找好地方親近祢,是祢最歡喜、悅納的
 - 到好地方親近祢,對自己的益處很大!

 - 當親近主多、聽得多、享受得多,就能分享、像活水眾江河一樣,湧流出來
 - 當親近祢,祢便親自向我們解釋祢的話
 - 當領受亮光後,便能夠寫出動人的詩與歌


.
 - 這經歷、這享受,並不會沉悶,是活生生的享受
 - 在世,我們也是普通的人
 - 但祢卻向我說話,親自帶我親近、認識祢!

 - 每天親近祢,每次也有新鮮的經歷和享受
 - 每次,也是世上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一生,沒有比親近祢更寶貴的經歷!


.
 - 宇宙中最大的幸福,就是回應祢的愛、愛祢
 - 愛祢,是我人生最值得回味、寶貴、幸福的事情!

 - 無論在心靈高峰、或是平淡的時候愛祢,也是我們人生最珍貴的時刻
 - 祢也將這些愛的片段,珍藏在心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主心連過今年】
 - YOU touch my heart
 - 與祢再無任何阻礙,能夠最深相交、相處、相愛
 - 這就是住在祢裡面!

 - 祢是可經歷、可感受的神,祢時刻滋潤著我
 - 時刻享受著祢汁漿的供應,如同葡萄樹供應枝子一樣


.
 - 學習多停頓,享受、再享受…
 - 這樣與祢親近,我們就一樣也不缺,並且能夠多結果子
 - 這一刻,就是我們最正常的時光、信主時第一刻的時光!


.
【平安的重要】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
 - 彼得說:主啊救我!
 - 當遇到危險、心靈失去平安的那一刻,我們要馬上向祢求救!

 - 當終日也活在平安、最正常的狀態時,就能夠敏銳魔鬼的試探和攻擊
 - 立在君子不敗之地!

 - 若敏銳感不足,就容易被魔鬼試探、甚至犯罪
 - 要敏銳平安和聖靈的同在!


.
 - 詩73: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.【你攙著我的右手】。
 - 活在平安中,猶如時刻緊握著祢的手一樣!
 - 不但挽手,祢心牽著我心、祢靈牽著我靈走每天的路程

 - 這些同在和經歷,是我們絕對能夠感受、享受得到的!^_^


.
 - 詩73: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、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。
 - 詩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

 - 所以讀祢的話,是十分重要的!


.
 - 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
 - 祢愛我勝過一切,我也願意愛祢勝過一切!


.
 - 人若賺得全世界,卻賠上自己有甚麼益處呢?

 - 太寶貴,祢甚至將自己和性命賜給我!
 - 所以我們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【理所當然】的。


.
 - 詩73:26 我的肉體、和我的心腸衰殘.但 神是我心裏的力量、又是我的福分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是我的力量和福份!
 - 我們不需要心懷不平、對世界失望,因為我的盼望在乎祢!

 - 詩73: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提醒】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 - 祢就是萬王之王、萬愛之王、平安之王
 - 在這「小雅歌」中,祢指示我們人生追求的方法!

 - 人生要專心、專注在祢身上,就能得著真正的平安!


.
 - 王上19:以利亞擊敗巴力先知
 - 在高峰過後,他卻失腳、向神求死…

 - 王上19:13:神向他發聲

 - 王上19:13 以利亞聽見、就用外衣蒙上臉、出來站在洞口.有聲音向他說、以利亞阿、你在這裏作甚麼.


.
 - 祢是神,雖然我們肉眼看不見
 - 但我們有許多東西也是看不到的,例如空氣、細胞、愛…

 - 弗2:1 你們【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】、他叫你們活過來.
 - 從前我們是以上的狀態,但我們能夠靠祢活過來
 - 我靈與祢靈相連、touch each other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我已成一靈、祢已永住我心
 - 祢活在我裡面,我們心中是有反應、感受得到的

 - 靈與靈雖然肉眼看不見,但卻能夠感受
 - 正如經過拜偶像之地時,感受邪靈的存在一樣


.
【讓我感受祢】
 - 人擁有五官、各種觸覺和知覺
 - 但更寶貴,我們的靈能夠感受祢的同在,更能夠與祢相交!

 - 讀經,若與祢心連著心來讀,就能夠更加享受

 - 祢向彼得最後的話:你愛我嗎?
 - 因為祢最重視我的反應、重視我對祢的愛


.
 - 所以,我們更需要找好地方、有充足的時間來親近祢


.
【平安的話】
 - 約14:27 我留下【平安】給你們、我將我的【平安】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 - 祢留下平安給我們,如同留下最重要的遺產給我們
 - 當擁有平安,就能擁有一切、擁有祢自己!


.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【平安】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雖然有苦難,但祢已將平安賜給我
 - 當與祢晝夜相連後,就能夠時刻擁有平安、是充足滿溢的平安!


.
 - 歌8:10 我是牆、我兩乳像其上的樓.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【平安的人】。

 - 歌8章,是信徒成長路的高峰,也是良人佳偶相愛的高峰

 - 牆:與世分別為聖、能夠餵養許多BS
 - 當越操練、越成熟,就越能夠幫助更多BS!


.
 - 賽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【平靜安穩】.你們竟自不肯.
 - 賽26:3 堅心倚賴你的、你必保守他【十分平安】、因為他倚靠你。

 - 詩131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不狂傲、我的眼不高大.重大和測不透的事、我也不敢行。
 - 大衛是戰士、打仗無數,卻說他心不狂傲
 - 他經常尋求神,渴慕親近祢


.
 - 西3:15 又要叫【基督的平安】在你們心裏作主.你們也為此蒙召、歸為一體.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
 - 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 - 腓4:7  神所賜【出人意外的平安】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- 擁有平安,就不會犯罪
 - 不要在試探上與仇敵糾纏,要盡快回到祢面前!


.
 - 詩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、有【大平安】.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
 - 帖前5:23 願【賜平安的 神】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
 - 平安與享受祢,是息息相關的
 - 祢最關心我心靈的狀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出平安的人生】
 - 詩28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要求告你.我的磐石阿、不要向我緘默.倘若你向我閉口、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。

 - 大衛十分認識祢,並且寫下許多詩歌

 - 聖靈是真理的聖靈
 - 我們讀聖經,需要聖靈的帶領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寶貴的真理
 - 祂向我解明祢的心、神的心底

 - 我的靈是可以感覺、感受得到祢的挨近和同在的
 - 祢還要指示父給我們知道,讓我們懂得敬拜阿爸!


.
 - 太4:4 耶穌卻回答說、經上記著說、『人活著、不是單靠食物、乃是靠 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』
 - 來4:12 【神的道是活潑的】、是有功效的、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、甚至魂與靈、骨節與骨髓、都能刺入剖開、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、都能辨明。

 - 徒2:37 眾人聽見這話、覺得【扎心】、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、弟兄們、我們當怎樣行。
 - 在使徒行傳中,一天有三千人信主,聖靈使人扎心


.
【詩45】
 - 擁有平安,學習心靈要時刻在祢面前

【啟2、3】
 - 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,眾教會要回到真理的恢復中

 - 路2:19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裏、反復思想。
 - 路2:馬利亞存在心裡


.
 - 詩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、免得我得罪你。
 - 最重要是用心禱告、唱詩、敬拜

 - 路3:2 亞那和該亞法作大祭司、那時、撒迦利亞的兒子約翰在曠野裏、 神的話臨到他。

 - 路10: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、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。
 - 馬利亞坐在祢腳前,才有打破玉瓶、獻香膏的馬利亞出現


.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羅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盼望。

 - 聖經的話,充滿安慰鼓勵
 - 讀經後不一定有神的話,法利賽人也熟讀聖經
 - 最要緊是被祢的靈充滿、與祢相交,才能最深明白祢的話


.
【末了的話】
 約14:25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、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。
 - 約14:26 但保惠師、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、他要將一切的事、指教你們、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

 - 約16: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、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。〔或作不能領會〕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 -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
 - 若要有祢的話、祢的同在,就要好好親近祢
 - 好好親近祢,就能夠成聖!


.
 - 出34:30 亞倫和以色列眾人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、就怕挨近他。
 - 當摩西親近祢,面目也發光

 - 詩45:祢提醒我們要分別為聖、專心愛祢
 - 因為祢向愛祢的人顯現
 - 求祢讓我有充足的力量,愛祢、回應祢愛!


.
 - 我們擁有整本聖經,但不代表擁有祢的話
 - 要心靈停留在祢面前,等候和享受,才是真正擁有祢的話

 - 我心,是全宇宙、祢最最寶貴的!
 - 祢賞賜尋求祢的人
 - 不用急,擁有多少時便享受多少^_^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【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