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

2020/01/01 大團聚信息得著【早上】

2020/01/01 大團聚【早】(Fish)


.
【2019年感恩】
 - 感謝主,我們能夠開辦光愛樂幼稚園
 - 這真是祢在這流中的神蹟奇事
 - 去年也開展柬埔寨、印尼團契

 - 雖然去年香港局勢動盪,但祢已將平安賜給我們
 - 透過這事,祢在香港利害預備人心


.
【一101主恩重重疊疊】

【雅歌書8:13】
 - 這書是祢的渴求、祢的戀慕
 - 祢最最渴想見我面、聽我心聲

 - 祢渴求聽到我心中、真誠的回應和聲音
 - 祢渴慕我將愛情給祢,天天與祢情愛交流


.
 - 提後4: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。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。

 - 祢靈與我靈相交、相愛、親嘴,這是無限者最深的渴求
 - 當我的靈被祢的靈影響和幫助,我的人生就有最利害的突破和提升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雅歌書1章


.
【恩愛重重】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 - 寶貴在全宇宙中,祢最最認識我、欣賞我、在乎我!

 - 新一年,我們就像多了一個冠冕一樣
 - 與主心連過今年,每天與祢緊緊相連


.
 - 在這流50周年(2018)至今,祢的恩愛、神蹟一直隨著我們
 - 過去的禮物,影響力不斷延續,讓愛祢的人得著最大的益處!

 - 第三程已經六年多,祢不斷提升我們的心靈
 - 透過甜美日程、追求的路,祢讓我們更深認識祢的心!

 - 世界充滿無限的需要,但祢為這流預備了十多年第二程的日子
 - 在溫哥華,祢讓我們將過往的學習和信息整理得完備
 - 讓更多BS能夠踏上這個復興的洪流!


.
 - 今年Fish信主已經60年,在地上,人與人不多有60年的交情
 - 但太寶貴,祢與我、我與祢的交情、相愛的歷史,能夠直到永遠!
 - 這不單是友情、普通的親情,祢我之間是永遠的愛情,直到無盡的永恒!

 - 人生的時間有限,並不足夠向身邊的人逐一表達愛
 - 到那日,我們有無限的時間來表達和相交,真的快樂無比!
 - 今天,我們是王家子弟、是神家裡的人!


.
【末了的話】
 - 約翰福音14-17章

 - 這是祢釘十字架前,寶貴的話
 - 祢所講的話,每一句也必會成就!

 - 這是祢的愛夢、神的愛願,一切必定會成就
 - 祢不單要我們知道這些事實,祢更要我們至深享受祢!


.
 - 太寶貴,祢已榮耀呼喊「成了」!
 - 祢是最真實的、可以經歷的一位
 - 我們真要窮一生、永恒的時間來認識祢的愛

 - 當晚祢留下太寶貴的話,影響我們的今生和永恒
 - 因祢真是無限者、是神的羔羊、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 - 當晚祢為門徒洗腳、吃逾越節的筵席
 - 祢當晚的說話,實在太動人
 - 祢親自向我們指示父的家、我們榮耀的將來和盼望 -- 新耶路撒冷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父怎樣愛祢,祂也怎樣愛我
 - 今天,祢的父,就是我的父;祢的神,就是我的神
 - 祢七次告訴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愛的明證】
 - 在祢身上,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在天上,也有南十字架星
 - 祢用萬事、萬物來述說祢對我的愛情!

 - 這星已照耀多年,但祢的愛更利害、直到永遠


.
 - 新一年,是我們這流的分水嶺
 - 新一年,祢在我們當中必定有大作為!

 - 太寶貴,祢的榮耀已經回來了!
 - 這是我們心靈的經歷,真是超越無可比、無可替代的經歷


.
 - 《永恒者與我的愛歌》,從亙古已經發動
 - 這歌,寫出祢的心聲,從亙古到永遠的愛情

 - 太寶貴,祢將配曲的智慧賜給我們,寫出「4拍5」的曲譜
 - 讓更多人能夠唱出祢永恒的情、動人的愛!


.
 - 今天,我們要緊隨祢的腳蹤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使我們明白祢的話
 - 因為一切智慧、知識都在祢裡面藏著!
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
.
【與主心連的禱告】
 - 《與主心連的禱告》,這是我們必須進入的信息!
 - 當祢開我們的眼睛,絕對能夠影響我們的一生

 - 求祢使我們明白祢的話,能夠實行在我們的生活中
 - 面前,一同承接祢的大作為,這也是我們對祢愛的回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益處】
 - 約14:16-15:11
 - 約16:7 然而我將【真情】告訴你們.我去是與你們【有益的】.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
 - 祢去原是與我們有益的,因為祢去,聖靈便來了!
 - 這是真情、最大的益處和真相!


.
 - 今天,雖然祢肉身不在我們身邊,但聖靈來了,對我們的益處更大、更有益
 - 今天,我們比當時的門徒更有益處、更幸福

 - 今天,祢已住在我心裡,成了榮耀的盼望
 - 今天,我們是信神兒子而活的!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 - 當聖靈降臨,門徒馬上就不同了
 - 一天有三千、五千人信主
 - 即或面對殉道,他們也不懼怕

 - 當我們得救那一刻,祢重生了我
 - 沒有時差,祢馬上住在我心裡

 - 聖靈內住我心,我們便更容易明白聖經、對聖經產生興趣!


.
 - 我心,是祢的天堂和樂園
 - 同樣,祢心也是我的天堂和樂園

 - 今天,我們所得的比亞當更多、更豐富
 - 因為我是祢的佳偶、是父的親孩子!

 - 我們信主的那一刻,在我們身上發生了最大、最利害、最奇妙的事情
 - 今天,我能享受祢一切的豐富、悅納和歡迎

 - 祢創造天地,讓我們每天也能夠享受其中
 - 不用找,天天祢在我面前^_^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今天,萬有和一切屬靈的福氣也屬於我們
 - 祢也留下平安給我們!

 - 當我們擁有平安,我們更要主動去享受,這樣才是真正擁有平安
 - 因為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作甚麼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.
 - 寶貴祢將兩首鑽石詩歌賜給我們,當中包羅萬有
 - 祢要我們唱出祢的心底話,每天也享受祢
 - HE gave himself for me

 - 太寶貴,祢已將自己賜給我,讓我用我的人生來回應祢的愛

 - 人生,沒有別的事情比祢和祢的愛更重要!
 - 人生,要與祢夠親近,心靈才能有真正的滿足!


.
 - 當享受祢、被祢充滿,我的人生便滿載幸福,並且能夠幫助許多人
 - 擁有祢,我們更要盡享祢,這樣才是真正擁有祢!


.
【上騰人生】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刻享受祢,祢便提升我們整個人生、讓我們活著更有意義
 - 祢提升我的生命,讓我的人生成為許多人的祝福!


.
 - 當五旬節聖靈降臨,門徒就不同了
 - 今天,聖靈已永住我心,我的人生能夠不斷上騰,發揮最大的影響力
 - 以至影響世界、完成祢愛願!

 - 擁有祢的愛,我的人生能夠成為湧流的人生
 - 今年,我們每天要過著與祢心連的生活!


.
 - 當保羅經歷祢,他在獄中也能高歌
 - 新一年,我們要與祢更親、更近
 - 我不是以為自己得著了,我們要得著更多、更多!

 - 腓3:12 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〔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〕


.
【榮耀前瞻】
 - 今年在各區、各團,我們要帶來榮耀的新突破!

 - 擁有祢、懂得親近祢,我們的人生能夠影響世界!
 - 擁有祢,我們能夠在不同地方、屋邨帶來復興!


.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 - 世上或許有許多難處,但祢讓我們看見真正的盼望!
 - 在地上,我們是最應該快樂的人,因我們是最有盼望的一群

 - 在教會中,長老、每一個也能夠進步
 - 太寶貴祢的應許,祢必與我永遠同在!

 - 約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靈與心靈親近】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我們首先要相信祢,才能經歷、享受到祢
 - 祢是最真實、活生生的一位,可以經歷的一位


.
 - 祢是個靈,祢能夠與我的心靈面對面、彼此心相契合
 - 我是為祢而有,能溝通、能相愛、能心心相印
 - 祢用天地,顯出祢一切的榮美

 - 每天,我們活在太奇妙的世界裡
 - 動物沒有靈,不認識祢的偉大
 - 但我們有靈,能夠明白祢的創造、祢的愛和心意!


.
 - 祢更賜百物給我們享受

 - 祢是無限、偉大、自有永有的靈,我是為祢而被創造的
 - 祢是可溝通、可相交的,我們能夠用心靈與祢相交


.
 - 雖然我們肉眼看不見祢,但祢是可經歷的
 - 祢我的情愛交流,超乎言語

 - 靈是有反應、有知覺、有感受的
 - 詩34:嘗嘗主恩的滋味

 - 詩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


.
 - 我們要運用信心,來經歷祢、享受祢
 - 因為我們能夠感受祢的同在和存在

 - 當認識真理,我們更懂得享受祢、經歷祢
 - 當擁有真理,我的靈能夠經歷祢!


.
【愛的應許】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 - 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 - 雖然祢肉身離開了,但祢不撇下我們為孤兒
 - 因祢已來了,並且永住我心裡

 - 我們要時刻體會祢的同在和挨近
 - 當擁有祢的同在,我每天也能夠更喜樂、綻放光彩!


.
 - 太寶貴我們不再是孤兒,更是神家裡的人
 - 我們不再孤單、不再失落,因我已經永遠擁有祢

 - 今天,我的心眼能夠一眼看祢
 - 像摩西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
 - 今天,祢活著,我們也要活著
 - 透過約15章:枝子與葡萄樹,述說祢與我生命的結連


.
 - 祢是賜我生命的靈
 - 是祢,救活了我的心靈和生命
 - 擁有祢,我能擁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 - 人生有錨、有標竿、有真正的盼望!

 - 太寶貴,祢是我的盼望和拯救
 - 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更深明白祢的話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太寶貴,祢是真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
 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
 - 即或祢不在門徒身邊,但聖靈來了
 - 我們能夠更深感受、享受祢的同在和挨近!


.
【一眼望主】
 - 怎樣一眼望主?

 - 同時注意體會,心底與祢的結連

 - 我們不是向「裡面的主」禱告或「歸心」禱告
 - 我們是向天上的神禱告、仰望天上的主


.
 - 歷代教會中,有許多錯謬,教導人向心禱告
 - 聖經教導我們要向山舉目、禱告

 - 偶爾也可以閉上眼睛禱告,讓心思更加集中、讓心靈不被外界影響

 - 祢已住在我裡面,我們要向天上的祢、榮耀中的祢禱告
 - 祢在我心中、在我生命中作工
 - 祢聽我禱告,也回應我的呼求!


.
 - 歷代教會的流也未能完全復興真理、實行祢的心意
 - 寶貴祢興起我們,讓我們肩擔這個託付、恢復真理!

 - 道成了肉身,並且永遠為人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了
 - 祢樂意不再單單為神,祢揀定了同時是神、同時是人,永遠不分!


.
【神性與人性】
 - 祢是一位、一個person,祢也是無限者
 - 祢更歡喜永遠為人
 - 祢在榮耀中,四面環繞著我!

 - 在舊約中,神的靈會離開他們
 - 但今天,祢已永住我心
 - 雖然祢在天上,卻與我最親近,因祢是無處不在的!


.
 - 父是無限的,祂已經永住我心
 - 在全宇宙中,我能夠最愛祢,祢也最愛我
 - 並且祢向愛祢的人顯現
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
.
 - 祢在榮耀中、是無限的神
 - 基督在我心中,成了有榮耀的盼望!

 - 祢是無限者,並且已經住在我裡面
 - 每天,我們要認識、享受這個真相
 - 每天,也活在祢的面前

 - 此刻,祢已與我最近、最近!


.
【心永住心 · 得平安】
 - 每天,享受「心獻上心,心永住心」的時光
 - 若人生缺少了平安,就不能至深經歷祢

 - 所以,祢便留下平安給我們
 - 祢要我們注意平安、享受平安和其他屬靈的福氣!

 - 享受平安是第一步,之後更深享受祢
 - 人生,我們要聽從祢的話,這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、人生最大的福氣

 - 我們依靠祢,便不至於羞愧!


.
 - 魔鬼設法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,令我們不能最深享受祢
 - 多向主禱告:主啊,救我!

 - 重新依靠祢,重新得力
 - 要被從天而來的平安,保守著自己的心靈


.
 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
 - 當得著天上的平安,就能夠永遠不渴
 - 這些學習,需要不斷操練、一次次被提升

 - 一次次注意祢、一次次被變化和提升
 - 當每天踏上這路、這操練,心靈便充滿力量,能夠勝過一切的試探和挑戰!

 - 祢為我死,要我醒著、睡著也能夠經歷祢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麼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 - 當掌握、踏上這個學習,我們的人生能夠更清明,明白祢一切的帶領
 - 祢是賜生命的靈,祢能夠使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!

 - 這狀態、這經歷,是我們心靈的認知和經歷
 - 要一次次嘗試,學習多多安靜在祢面前
 - 成為一個住在祢裡面、住在祢愛願的人!


.
 - 我們的「眼」是十分利害的,能夠一眼看見祢、看見無限者
 - 我們的靈實在太利害,能夠與祢心心相印、心相契合

 - 當我常在祢裡面,我就能夠與祢同活,享受祢一切的供應^_^

 - 約15:4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、我也常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、自己就不能結果子.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、也是這樣。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【一61在你面前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20/01/01 大團聚信息得著【午及晚】💕🎶📝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0/01/20200101_2.html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