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『震動◇搖弄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世界動盪、大地搖晃,不阻祢的心意前進

儘管洪水氾濫,祢仍坐著為王

祢眼遍察全地,直到永永遠遠…


.
祢是何等偉大,充滿權能、威嚴

同時,祢更歡喜、享受作我的親阿爸!


.
祢用權能托著萬有;卻用溫柔的手抱我在肋旁,搖弄在膝上

祢用口斥責紅海,海便乾了;卻用口與我連連親嘴


.
越年長,越少機會讓人保抱,祢卻天天讓我有這感覺、終生有這享受

不論七、八歲,或是七、八十歲,祢也同樣親我、抱我,帶我進到祢懷裡

讓我感受真愛,感受永恒的父愛^_^


.
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
賽66:12 …你們必蒙抱在肋旁、搖弄在膝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