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『晨曦◆美地』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
感恩 -- 因祢深知我心

在炎炎清晨,已深享祢大恩

為我預備一個清涼、寧靜、能望天、能歌唱的隱密處

無限寶貴,祢真是賞賜那尋求祢的人^_^


.
從前 -- 與神沒有關係、沒有聯繫

只有分離、只有罪牆阻隔

在祂的國中無權、無份、無記念…


.
因著信、本於信,以致於信,我能從神生

主為我而生,讓我能夠從神而生!


.
從神生,成為新造的人
從神生,與祢相愛相親

從神生,過不犯罪的人生
從神生,深享深嘗十架恩

從神生,因愛衝越不可能
從神生,超奇神蹟在我身

從祢親生,祢的美種在我心
從祢親生,同度燦爛愛永恒


.
羅1:17 因為 神的義、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.這義是本於信、以致於信…義人必因信得生。

約一2:29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、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。

約一3:9 凡從 神生的、就不犯罪、因 神的道〔原文作種〕存在他心裏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