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『祢名◆我名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浪子歸家,帶給祢無盡的快樂

為我,祢在寶座上起來

為我,祢作樂跳舞、歡呼慶祝


.
祢從不高高在上,祢歡喜父子同行

祢滿有公義,也充滿愛心和憐憫

祢恨惡罪惡,犧牲愛子為我作了挽回祭

祢是聖潔、尊榮的神,又是我可親、可近的親爸爸


.
祢有千萬的名,滿足我今生、永恒的需要

我也有不同的名…是祢的愛夢、喜樂和渴求,更是祢真親的孩子

因愛 -- 祢創造我,我真是為祢而有!


.
祢我彼此滿足、享受,同享至深親情

快樂不斷加增,直到無盡的永恒^_^


.
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…

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