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『愛◇滿載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不多父親,有死而復活、尋得孩子的經歷

祢卻一次次嘗受、享受這經歷!


.
我們全是祢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

全是祢的至愛、至寶

全是祢獻上主、用重價贖回、買來的孩子!


.
付出多大 -- 得著的滿足、快樂、享受就多大

得著我 -- 這份喜悅,大得驚人、無法想像!

祢更要完全打開祢的心

讓我知道 -- 我是何等重要、是祢眼前閃耀的寶石


.
祢讓世人有父子關係,讓我明白祢的心底

因祢要我們完全享受這親情、這孩子的身份

願我有一顆親孩子的心,天天向祢表達、敬拜祢、更深認識祢!


.
路15:24 因為我這個兒子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。他們就快樂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