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『愛禮◇聘禮』

『血的情』


這情,刻骨銘心
這愛,真摯動人
這血,動魄驚心

這人 -- 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
.
無人願意流血、受苦、受至深的痛苦…
這是至深、痛過的愛!

從前父為祢預備肉身,不是在世上享樂

乃是為我受盡苦痛、走上十字架…


.
祢不是用牛羊買我、並非用金銀贖我

身體擘開、寶血流盡…

祢獻上自己,聘我永遠歸祢!


.
贖 -- 祢是贖祢至愛至寶
聘 -- 祢是聘我永遠為妻

無限寶貴,我能永遠屬於祢~!


.
彼前1:18 知道你們得贖、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、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.

彼前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、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.

太26:26 他們吃的時候、耶穌拿起餅來、祝福、就擘開、遞給門徒、說、你們拿著吃.這是我的身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