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

『祢的◆羔羊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從亙古,祢們無限相愛、合一

從沒分離,活在愛的團契裡

因這愛,祢創造了美麗的宇宙,更創造了我!


.
子 -- 是祢獨生的愛子,是祢至愛的兒子

竟因愛,無條件將祂賜給我,將祂帶到各各他、髑髏地

祢不容亞伯拉罕獻以撒,卻親手將愛子壓傷,更把祂擊打、苦待、離棄了…


.
背後藏著驚人、無限的大愛

這愛震懾天地、震動靈界,是震撼我心的情愛

祢成就歷代的預表、預言 -- 祢心中的夢想


.
父呀!太寶貴能深享、深嘗這福份

太幸福,能作祢真、親的孩子

啊爸呀,我愛祢^_^


.
創22:8 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

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