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『賜◆給祢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珍貴的、重要的,定必交在那值得信任的人手裡

妥善收藏、顧惜、保護…


.
我真是祢至愛…?

祢將心愛,賜給祢的最愛

祢將至愛,交給最值得信賴的愛子手裡


.
祢更將永生、將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

讓愛子永住在我心裡,不但如此…

祢甚至不惜一切,捨棄愛子來得著、挽回我

免得我落在永遠的火湖裡


.
我真是祢所珍貴的!

我也珍貴有祢,有祢這爸爸、還有珍貴我的主^_^


.
約17:2 …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。

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…

約17:9 …不為世人祈求、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…

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