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『心花◇百合花』

『個人全心意的愛』


不是沙崙玫瑰花,或是谷中百合花

我是祢至愛佳偶,百合花在荊棘裡…


.
世人看我 -- 是石林中的一個,萬世裡的一伙

祢看我 -- 是毫無瑕疵、全然美麗;是完全人、是至愛的佳偶!

祢對我另眼相看 -- 看我為最特別、最無可取代

我是祢心中的百合,天天牽奪祢心


.
從前不敢想像、不敢相信這稱謂

但當我越認識祢、越明祢心,看見祢勞苦的果效,看見祢得著我的快樂

讓我一步步明白、相信,享受這真相


.
深知這不是誇張、不是勉強、不是修詞…這真是祢的心聲、稱讚和欣賞

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願我天天活在祢的愛中、祢無限的戀慕裡^_^


.
歌5:2 …祂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…

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