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『從馬槽◇到墳墓』

『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

從天到地,祢沒預訂酒店、美地…

沒有房間、沒有地方
沒人服侍、沒人歡迎

只有馬槽、只有一布…


.
祢為心所愛的,走遍各城各鄉

卻沒人接待,也沒有枕首的地方…


.
為世人釘死在十架上

祢只有財主的墳墓,仍然沒有自己的地方…


.
如此如此…自隱、謙和、不介懷…

當祢進到人群、看到心所愛的,祢便喜樂滿足

再多的難處、再苦的道路,祢也決意走過!


.
為我 -- 祢決意踏上征途,完成最苦愛路

為要永住我心、與我永遠聯合

祢愛已經全勝、已經奪去我心!


.
路2: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、用布包起來、放在馬槽裏、因為客店裏沒有地方。

太8:20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。

賽53:9 …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.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