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

2023/09/05 職青復興完工團隊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9/05 職青復興完工團隊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07 幔子裂開】

 - 太寶貴,祢有永遠的悅納、疼愛
 - 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祢熱情地衝出來擁抱我,擁抱我入祢的心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甜美日程小冊:奇珍禱告】

 - 每天禱告時,我要明白禱告真正的意義
 - 這是我向祢信心的表達:要、倚靠、接受

1)親近神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
2)屬靈爭戰
 - 路18:8 我告訴你們、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.然而人子來的時候、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。

3)按神旨意求,必得著
 - 約一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、他就聽我們.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
4)預備我們的心
 - 詩10:17 耶和華阿、謙卑人的心願、你早已知道.〔原文作聽見〕你必預備他們的心、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。

 - 向祢禱告,是跟祢交心、祢我所珍貴的時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如何禱告?】

 - 在禱告以先,要先注意祢和阿爸,不是看自己和難處
 - 我要留意祢整個心意和計劃

 - 祢天天賜給我豐滿的恩典,我也要天天、大大張口,有這樣的渴求!

一)保護性及祝福的禱告
二)靈魂體興旺
三)心靈釋放

四)心靈得祝福,心思蒙保守
五)清楚及完全神心意
六)感謝與心願


.
 - 奇珍禱告的內容,跟祢教導門徒的禱告是一致的

 - 禱告的內容,全部與聖經有關
 - 每次聚會後,我要為所聽到的禱告!

 - 這禱告是多年的經歷和體會
 - 對照全盤計劃:永生道路,完工之路


.
 - 每天,為託付歡呼和禱告!
 - 我們禱告,就必得著,一同向著標竿直跑

 - 心靈得蒙保守,享受、進入祢的愛
 - 每早晨好好準備自己、常作準備,一同完成託付!

 - 每天、重複地禱告,不斷進入、明白祢的計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自己禱告!】

.
 - 為自己禱告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為自己禱告的榜樣
 - 大衛、尼希米、以斯拉、雅比斯…


.
 - 代上4: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。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【求告】以色列的 神說、【甚願】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 - 雅比斯為何比弟兄更尊貴?

 - 因他自己為自己禱告,求大事!
 - 自己可以為自己禱告,這是改變人生、越走越榮的開始


.
 - 我們的出生和所遭遇的事情並不能改變,也不能掌握

 - 但新的一天,我是可以預早向祢祈求的!
 - 這些禱告,亦十分重要,能夠影響我整個人生

 - 雅比斯不甘心活在自己的「名字」中,人生不再痛苦
 - 他有一顆渴求的心、他誠心相信,他的禱告就被應允了!


.
 - 我要按著祢的心意,天天、常常為自己祈求!
 - 不是依靠自己,我要深深的投靠祢、懇切禱告,祢必定會應允我!

 - 最清楚自己的,就是我自己!
 - 我要每天為自己禱告,有祢就能帶來榮耀的改變!


.
【為自己禱告的重要】

 - 我在祢心中、心意託付中,是極為重要的
 - 我是魔鬼和仇敵攻擊的對象,所以,我要天天加倍禱告!

 - 當我運用信心禱告的時候,祢必定應允、幫助我!

 - 在日程禱告中,經常出現許多形容詞,表達我們心中渴求的程度
 - 大大、厚厚、不斷、最、一切、十分、終日、甚願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如何享受、投入禱告】

 - 當我奇珍禱告時,不要忘記,這也是我親近祢的寶貴時光
 - 不用急趕,因為在我未求以先,祢已經知道了

1)體會這是親近祢的時光,所以要先注意對象
 - 停一停留在祢面前,因祢要笑臉幫助我

2)為成就祢的託付
 - 祢必定聆聽
 - 這是與祢同心同工的禱告,祢必定會祝福我
 - 帶著盼望、喜樂,看見禱告成就的前景!

3)相信祢樂意施恩,而且反應很大,詩18
4)體會我所禱告的,是我每天很需要、必需品!


.
 - 有祢,我擁有最大、最大的平安
 - 因祢最著緊我、最愛我、關心我、在乎我,我多麼寶貴有祢!

 - 祢充滿能力、智慧,為我統管萬有
 - 洪水氾濫之時,祢仍坐著為王

 - 在我每天的生活中,祢必會為我著急,有需要時為我及時出手
 - 所以,我真的可以最放心、最安息在祢面前,祢必定負責到底!


.
 - 實行:
四)心靈得祝福,心思蒙保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如何享受、投入禱告】

3)相信主樂意施恩
4)配合回應、身體助靈、舉手、唱詩


.
一)將整天交託給主
二)為主得勝歡呼
三)運用權柄,奉主名

四)靈活配合唱詩
五)為託付歡呼、為人生感恩,為自己的事奉禱告,一件件交託,為家人禱告
六)感恩


.
【為今天的事情禱告】


- 詩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、並倚靠他、他就必成全。 

- 一同經歷:

 - 將每天將會遇到的事情交託祢
 - 為事情的目的、重點、點題式禱告
 - 簡短禱告也可以

 - 不要輕看任何一句的禱告,因為祢必定成全、放在心上


.
 - 每天的目標清晰,知道意義和重要性
 - 經歷主的帶領、引導和提醒

 - 每天這樣禱告,不容易忘記事情
 - 祢會提醒我,聽我交託和禱告

 - 每天這樣禱告,就不容易分心,即或有突發的事情,懂得先後緩急,做事更有智慧
 - 經歷主的幫助,感恩的人生
 - 成為習慣,與主一起安排事情!

 - 這樣的禱告,幫助我整天作事有智慧、心中感格外有平安


.
【二45 24小時的同在】

 - 在祢的日程中有我,願我在我的日程中也有祢、常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