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

2023/09/19 職青復興完工團隊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9/19 職青復興完工團隊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如何享受、投入禱告】

 - 奇珍禱告的內容,充滿聖經的應許
 - 我們每天禱告,每天都最有福,邁向標竿!

 - 我們要一同突破,有最正確的觀念!


.
【為自己禱告的榜樣】

 - 歷代聖徒都為自己禱告,留下美好的榜樣
 - 大衛、尼希米、以斯拉、雅比斯…


.
【為自己禱告的重要】

 - 我正影響祢心意的完成,我是重要的一員!
 - 我要興起、常在狀態

 - 天天禱告,天天得著天上的祝福和禮物
 - 我是魔鬼仇敵攻擊的對象、是這時間神祝福的器皿


.
 - 代上4: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。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【求告】以色列的 神說、【甚願】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 - 雅比斯特別為自己禱告!

 - 雖然他的出生和背景不能改變,但他能夠向祢發出最有信心的禱告!
 - 他不甘活在自己「名字」的陰影中,他渴求祢的祝福、深信祢會聽他的禱告!

 - 不但為自己禱告,還為自己求大事!
 - 甚願:他渴求祢的祝福和幫助


.
 - 人生已過去的痛苦、遺憾,是不能改變的!
 - 若重複默想,只會令自己更痛苦

 - 但當我一依靠祢、為自己大大張口地禱告,祢必定應允!
 - 祢對我最有反應,祢更渴想我求大事、天天求最大的事!

 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 - 路11:9 我又告訴你們、你們祈求就給你們.尋找就尋見.叩門就給你們開門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何等的禱告】

 - 弗一15-21
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【何等指望】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【何等豐盛的榮耀】.
 - 弗1: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、是【何等浩大】、

 - 保羅的禱告,是何等的禱告
 - 他求何等的指望、榮耀和能力

 - 因我影響著祢的心意愛夢、教會的完成
 - 我必須每天也求大事,為自己求大事,因我在祢的心意計劃中最重要!


.
 - 不再活在控告、小信、只求小事!
 - 我要有勇敢、不死的信心來祈求

 - 到祢面前求的時候,千萬不要客氣
 - 渴求得著最美、最好的!

 - 祢最想聽我禱告,必定、不斷聽我呼求
 - 祢渴想賜福給我、送禮物給我、將天上屬靈的福氣給我

 - 在奇珍禱告中,充滿許多形容詞
 - 一切、大大、最最、不斷、完全、滿有、時常、極大…


.
 - 王下2:9 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說、【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】。
 - 雅4:2 …你們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
 - 這是以利沙的渴求
 - 若我得不著,是因為不求

 - 我禱告,是為著配合祢的心意!


.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 - 在愛的高峰中、深深認識祢心,佳偶就有如此的禱告、如此的渴求!
 - 願我天天享受祢的愛、進入祢的愛,有最大、勇敢不死的信心,投進祢的愛懷、愛的海洋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今天要作的事禱告】

 - 詩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、並倚靠他、他就必成全。

 - 不單成全那事情,還成全了我這個人!

 - 早上簡單交託自己要作的事
 - 為事情的目的、重點禱告


.
 - 這樣,我就能經歷祢的幫助、提醒、引導
 - 每天作事清晰,有明確的目標

 - 不容易忘記事情
 - 不容易分心,若有突發事,心中也充滿平安

 - 經歷祢的幫助,心存感恩
 - 成為一生的習慣,天天與祢一同安排事情,祢是很快樂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五、關乎清楚與完成主心意的禱告】

 - 為自己的事奉禱告
 - 為帶領的同工、專心禱告

 - 為最近主帶領自己要作的事禱告
 - 其中的目標、想望

 - 祝福開班、要幫助的人,可提名禱告
 - 若目標、崗位未清晰,先為自己的事奉禱告


.
 - 每天簡短、重複地禱告
 - 祢必會親自教導、提升和幫助我!

 - 我的事奉,在祢心意計劃中是十分重要的!
 - 我能夠影響世界、帶來教會的復興


.
【為福音對象禱告】

 - 為他們提名禱告
 - 最近祢想幫助信主的人
 - 相信就是一句:主啊!救他!也蒙神垂聽

 - 我珍貴他們,祢更珍貴他們!
 - 祢必會在合適的時間,教導和引領我怎樣幫助他們!


.
 - 我相信祢是樂意施恩的神!

 - 1)體會這是親近主的時光,要先注意對象
 - 停一停留在祢面前,因祢要笑臉幫助我

 - 2)為成就祢的託付
 - 祢必定聆聽
 - 與祢同心同工,祢必定祝福我
 - 帶著盼望,看見禱告成就的前景

 - 3)相信祢樂意施恩,而且反應很大,詩18
 - 4)體會所禱告的,是我很需要的


.
 - 可以將禱告,放在一天不同的時段裡

 - 學習有閒情、注意要享受主
 - 學習有好的安排和有紀律

 - 不同性情,靠祢必定可以突破和進步
 - 能夠成全完備,成為千萬人的幫助和祝福!


.
 - 每天充滿信心、快樂地求
 - 我能夠天天經歷進步,體會自己在祢的心意中十分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