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

2023/09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9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4-29 父起誓立主作大祭司】

 - 阿爸,祢作成的救恩,為要使我與主享受同一份父愛
 - 祢下了最大的決心,甚至起誓立主為大祭司、決不後悔

 - 祢差了愛子來,為我鋪成這條歸家的愛路
 - 我真的影響祢至深,以至祢有這個驚人的行動、永遠愛的計劃!


.
 - 祢真的主動為我除清一切障礙,讓我罪案全消、毫無陰影地回到祢面前、回到施恩的寶座前!

 - 無限寶貴,主作我永遠的大祭司,晝夜為我祈求、祝福
 - 常在我左右、常為我辯護代求!


.
【H21-24 寶血!!! 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墟期和飽和宣傳,有更多平安之子報班
 - 求主祝福我們繼續開班、勇敢邀請

 - 求主祝福籌備及宣傳的工作
 - 求主祝福場地能夠盡快批出、祝福「監察員」的招募

 - 求主祝福各功能小組的籌備
 - 每次上堂,充滿主的同在,得眾民的喜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重要的真理: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新造的人

 - 我能得著一個永不動搖的平安
 - 外在的可以改變,但我心中的平安、祢永住我心的確據,是永不改變的!


.
 - 無論在哪裡,我們也要合一相愛、保守一顆喜樂的心
 - 有核心的真理,心靈才能夠有充足的力量、充足的喜樂

 - 一早晨聽信息,有最美好的開始
 - 一早晨已開始注意最榮耀的祢!

 - Set the tune of the day 
 - 聽信息前,為自己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要珍貴主的託付,不要輕看】

 - 在我珍貴祢以先,祢早在亙古已珍貴我!

 - 問題:主託付我們麽?
 - 不是單單傳福音,我們是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!

 - 教會是萬有者所充滿的
 -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愛主的必定愛教會

 - 教會是靈宮,是聖靈所居住的地方
 - 教會是基督的新婦!


.
 - 教會不是一個地方,而是一群被召出來的人
 - 教會是神的家,與父子聖靈最親、最最近

 - 教會,是父子聖靈的珍寶
 - 教會,是神心意的計劃核心

 - 魔鬼要打擊教會,所以,我們要遵行真理,帶來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加利利山上的託付】

 - 這託付,是給所有信主的基督徒
 - 惟有我們明白真理,才能承接託付!

 - 寶貴祢興起Fish,讓我們有純真、寶貴的真理
 - 起來,我們一同踏上非拉鐵非教會的路

 - 我們不要缺少起初的愛、遵守主道、真理真光、信心
 - 珍貴主所珍貴的,輕看主所輕看的!


.
 - 腓4: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、也知道怎樣處豐富、或飽足、或饑餓、或有餘、或缺乏、隨事隨在、我都得了祕訣。
 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
 - 在信上富足,最為重要
 - 祢最最看重我的心,太珍貴我有祢!

 - 竭力追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恢復真理的路】

 - 祢要恢復真理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,為何祢揀選余弟兄和我們呢?
 - 世上還有許多愛祢的基督徒…

 - 祢真的揀選、託付我們,還有許多明證
 - 祢要用人起來恢復真理,建造教會!


.
 - 歷代的真理恢復,全是祢的恩典

 - 我們感恩,能站在他們的肩頭上,吸收正確,除去錯謬
 - 祢繼續施恩教導我們,讓我們踏得上,帶來持續的恢復

 - 有些基督徒恢復了一些真理,但停留了
 - 他們沒有在真理上繼續前進…


.
 - 我們恢復一些真理後,仍然繼續追求,因為不進則退
 - 若遇上認識和實行真理的BS,我們也要吸收和學習,並且要繼續傳揚真理!

 - 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是這樣的
 - 一生竭力追求,直到祢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們的第一程】

 - 榮耀根基,承接託付

 - 1959年

 - 余弟兄得救
 - 新近主
 - 雅歌:與祢聯合、我們是祢的佳偶
 - 火熱追求,禱告與事奉


.
 - 1964年

 - 主的託付與呼召
 - 清楚原罪罪性的錯謬

 - 1968年

 - 這流在沙田開始
 - 經歷奉主名驅趕魔鬼
 - 看見教會異象,Fish的心感到安息
 - 恢復擘餅、蒙頭真理


.
 - 1971年

 - 姊妹在會中可以開聲禱告
 - 抹油治病
 - 主有千萬的名字,良人、牧者…

 - 1975年:大窩口開始
 - 1977年,開展葵興,工友復興

 - 1978年,通透全城合一
 - 一城一會,之重要真理
 - 開始在聚會有敬拜讚美的時光


.
 - 1980年,全面實行全城合一,從此肩負託付
 - 1981年,毀謗浪潮
 -
 - 1983年,對神的家有新的開眼,認識加深
 - 1987年,法律行動勝利

 - 1990年,認識如何幫助受邪靈搞擾的人
 - 1991年,第一屈預言大會,祢打開啟示錄

 - 1992年,更深通透全城合一的真理
 - 6月8日,聖靈臨在,看見和經歷家的實質

 - 1994年,特會中,靈命突破和心靈釋放的信息,大大幫助及復興了BS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第二程】

 - 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

 - 主的託付、永生的道路、完工之路
 - 音樂事奉、慈惠、越文化事奉

 - 在風波和難處中,前進、突破
 - 開展新國家、幫助別處基督徒


.
 - 1998年
 - 神造人的目的:父的親孩子、主的佳偶、神的家

 - 2001年,健康之路
 - 2002年,約翰壹書
 - 2004年,甜美日程,從早到晚,運用信心的路

 - 2005年,啟示錄
 - 人生追求、事奉、生活的全盤計劃和道路
 - 這時代主榮耀的託付!


.
 - 2007年,從主和主的話領受託付
 - 大衛帳幕:心靈、唱詩敬拜的重要

 - 2008年,約17章,託付內涵
 - 成聖、合一、救世
 - Go for it plan

 - 2009年,這流的生命與關係


.
【祢真的託付我們!】

 - 因為我們重視親近、經歷祢
 - 願意實行真理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
 - 作門徒的特質
 - 主的同在
 - 主的恩典、作為

 - 從我們被毀謗,反證我們真的行在祢的心意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