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

2023/09/10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9/10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Fish)


.
【親近主】

【以賽亞書】

  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 - 賽44: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、像厚雲消散.我塗抹了你的罪惡、如薄雲滅沒.你當歸向我、因我救贖了你。

 - 賽44:23 諸天哪、應當歌唱、因為耶和華作成這事.地的深處阿、應當歡呼、眾山應當發聲歌唱、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、都當如此、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、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。
 - 賽44:24 從你出胎、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、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、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(誰與我同在呢)

 - 太寶貴,我擁有這份愛情,這愛情從亙古已經發動
 - 從亙古、從我未成形體以先、從我出胎,祢已思念我、何等珍貴我!

 - 雖然地上有無數的人、無數的被造之物,但祢特別珍貴我、愛錫我!
 

.
 - 賽1:18 耶和華說、你們來、我們彼此辯論.你們的罪雖像硃紅、必變成雪白.雖紅如丹顏、必白如羊毛。

 - 賽38:17 看哪、我受大苦、本為使我得平安、你因愛我的靈魂、〔或作生命〕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、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、扔在你的背後。

【S1-320 向榮耀主的回應】
【S2-199 詩篇103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神的赦免、魔鬼的欺騙】

 - 希伯來書10章

 - 詩103: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、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
 - 赦免是十分不簡單的,赦免背後的付出也是絕不簡單!
 - 所以,魔鬼便要晝夜控告我們,使我們忘記救恩帶來的果效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!


.
 - 在約伯記中,讓我們知道魔鬼的真面目
 - 牠在神面前,晝夜控告約伯

 - 在創世記中,牠也在完美的伊甸園中,欺騙了始袓

 - 今天,牠仍然沒有改變,晝夜控告、試探我們
 - 牠更利用許多遺傳、歷代的錯謬,使我們懷疑、心靈不夠釋放…


.
 - 西2:8 你們要謹慎、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、和虛空的妄言、不照著基督、乃照人間的遺傳、和世上的小學、就把你們擄去.

 - 保羅也曾被這些遺傳欺騙、心靈眼睛瞎了…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【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】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每天我們思想和相信的,必定、深深影響著我!
 - 所以,我們必需心意更新而變化,被真理最深影響

 - 這樣,我們才不會被魔鬼控告成功和欺騙


.
 - 歷代先知也曾經想錯了,耶利米曾被魔鬼欺騙
 - 摩西、以利亞、約拿也同樣被騙,但祢溫柔地就近他們、向他們解釋、說話

 - 神還用火車、火馬來接以利亞到天上

 - 詩77:詩人心懷不平、心中許多疑問…


.
 - 先知們曾經一個一個求死,但祢卻沒有應允他們
 - 我們要小心魔鬼的控告和試探,我們更要熟悉祢寶貴的話!

 - 太寶貴,祢就是真理,祢更親自來尋找我
 - 祢用真理使我得自由,釋放我的心靈,讓我與祢最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寶貴】

 - 今天,我要多聽信息,並且將真理實行出來
 - 真理是最寶貴的,千金難買純正的真理!

 - 我們要將真理整合成為套件,並要傳遍世界
 - 求祢為我們預備人手和地方,盡快將真理廣傳

 - 一同踏定教會路徑,同走非拉鐵非教會的路
 - 當我們略有一點力量,就一同快樂地遵行真理!


.
 - 提後2:15 你當竭力、在 神面前得蒙喜悅、作無愧的工人、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
 - 這是一場屬靈爭戰,世上有許多謬誤,我們要清楚真理,所以要好好裝備自己

 - 歷代遺傳了許多錯謬,我們要因真理成聖
 - 我們要勇敢,不怕作世上一小撮的人
 

.
- 今天最要緊的,是走在真理的路上!

 - 若不通透真理,十分容易「中毒」、被魔鬼欺騙和迷惑

 - 我的一生要寶貴真理,並將祢的道藏在心裡
 - 這樣,我們才能將合祢心意的教會獻給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的釋放】

 - 啟12: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.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.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.
 - 啟12:8 並沒有得勝、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。

 - 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 - 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【晝夜】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
 - 這不是血氣的爭戰,是萬世爭戰!
 - 但太寶貴,最後的勝利是屬於基督和教會
 
 - 魔鬼十分狡猾,有許多世人或基督徒被迷惑了,也不曉得
 - 許多時候,在世上瞎子領著瞎子走路

 - 魔鬼毫不客氣,牠必定晝夜控告我們

 - 但太寶貴,祢已成就完美的救恩,更用寶血使我永遠完全!!

 - 一次永遠的贖罪祭,洗淨我一生一世的罪,祢已徹底赦免我的罪
 - 今天,我可以最坦然、釋放到祢面前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不再記念我的罪,塗抹我一切陰影和疑懼
 - 今天,我比雪更白,祢用真理使我得自由、心靈最最釋放,坦然釋放到阿爸面前!

 - 太寶貴,祢將我們從許多謬誤中拯救過來
 - 在保羅的書信中,他沒有要求我們每天認罪

 - 若基督徒失敗了,不用再認罪,只要悔改,再次起來就是了
 - 我們要通透祢的話,因真理成聖,得著真自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不用再認罪】

 - 約一1: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、便是自欺、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。
 - 約一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、 神是信實的、是公義的、必要赦免我們的罪、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 - 約一1: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、便是以 神為說謊的.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裏了。

 - 這是向未信主說的,鼓勵未信主的認罪、悔改
 - 在第一世紀,已經有異端傳揚錯謬的道理
 
 - 約一5: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、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

.
 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 - 約一2:2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.不是單為我們的罪、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。

 - 這裡是向基督徒說的
 - 即或基督徒犯了罪,但祢沒有要求我們再認罪,只要悔改,靠祢剛強回轉就是了

 - 祢愛到底、堅固到底、拯救到底
 - 祢已為我們一次獻上自己,作了挽回祭

 - 今天,我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!
 - 因祢最喜悅我、最想幫助我,我能夠得憐憫、蒙恩惠,有祢作我隨時的幫助!


.
 - 當我遇難處,我可以馬上向祢呼求:主啊,救我!
 - 祢雙手隨時也為我張開,只要我飛到祢的懷中,祢就馬上幫助我

 - 魔鬼晝夜控告我們,所以我們晝夜也需要祢、需要純正的真理
 - 祢不是分期付款般赦免我們的罪

 - 祢是一次就徹徹底底地,赦免我們一生一世的罪!


.
 - 在聖經中,祢還用許多比喻、明證告訴我,使我心中再沒有陰影
 - 每天,我要有充足的信心,活在無雲的清晨,深享祢的大愛!

 - 每天,我要因真理成聖,晝夜享受祢最深的悅納、疼愛、良人萬愛的心底…
 - 真的再沒有罪、沒有陰影、沒有疑懼
 
 - 每天,我能活在坦然無懼的樂境中,YEAH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東離西有多遠?】

 - 詩103:2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、不可忘記他的【一切】恩惠。
 - 詩103:3 他【赦免】你的【一切】罪孽、醫治你的【一切】疾病。

 - 詩103: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、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
 - 詩103:11 天離地何等的高、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、也是何等的大。
 - 詩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、他叫我們的過犯、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

.
 - 沒有人知道東離西有多遠,東和西是無窮的遠、越來越遠、永遠不會再遇見!

 - 東和西,永遠也不會再遇見
 - 同樣地,我與我的罪,也永遠不會再遇見!

 - 太寶貴,祢向我有這裡的承諾,這是祢親口說的!
 - 這份愛從亙古已開始發動,直到無窮的永恒!

 - 不單享受赦免,我更成為新造的人,是祢的新婦、絕配永配、是祢最完美的新人
 - 有祢和祢的救恩,我真的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,魔鬼再也不能控告我!
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
.
 - 羅8: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、就不定罪了。
 - There is therefore now 【no condemnation】to those who are in Christ Jesus, who don't walk according to the flesh, but according to the Spirit.

 - No more condemnation、no more separation

 - 我們不是要自己處理罪的問題,自己怎樣也處理不了罪的問題,罪為我們帶來死亡和絕望
 - 我們最需要的,就是信、堅定的相信!


.
 - 羅8:39 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 - nor height, nor depth, nor any other created thing, wi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, which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.

 - 再沒有定罪,也沒有隔絕、no more separation 

 - 只要單純的依靠祢,我就能夠馬上被提升
 - 太寶貴,一依靠祢,我就在無罪狀態!

 - 太寶貴有祢,當我一依靠祢,我就能勝過所有試探、控告、疑懼
 - 我真是祢的完全人,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甜佳偶!


.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 - 保羅也曾經被魔鬼控告,但祢已經不再記念我的罪、不再定我的罪,阿爸已經稱我為義了
 - 這是阿爸的心、祢的心,祢們要我完全享受祢的完美的赦免!

 - 今天,面對完美的救恩,魔鬼只能閉口無言,因為阿爸已經稱我為義了!
 - 在聖經中,祢重重複複告訴我們,更向我徹底打開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沒有原罪,只有愛約】

 - 羅5:17 若因一人的過犯、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、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、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麼。
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 - 沒有原罪,靠著祢的救恩和寶血,我能夠天天勝利,在生命中作王!
 - 每天,我要享受洪恩、享受天上來的愛禮

 - 我稱義,不是靠自己或好行為,而是祢已稱我為義了!


.
 - 約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、就有永生、不至於定罪、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

 - 不再被定罪,已經出死入生了!
 - 永遠再不會被定罪,太寶貴,祢promise、祢肯定、並向我永遠承諾了!



.
 - 賽1:18 耶和華說、你們來、我們彼此辯論.你們的罪雖像硃紅、必變成雪白.雖紅如丹顏、必白如羊毛。

 - 祢的赦免是公義的、更是永遠的!
 - 我的潔白、無罪、乾淨,比我所想的更真實、更厲害、更完全


.
 - 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。

 - 祢因我而來,為要除去我所有的罪孽
 - 太寶貴,祢用自己的身體背負我一生一世的罪

 - 我再沒有罪的包袱,就是陰影也沒有了,魔鬼只能閉口無言!


.
 - 約一1: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、如同 神在光明中、就彼此相交、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【一切的罪】。

 - 是洗淨一切的罪,沒有一點遺漏,是永永遠遠、完完全全的赦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赦免、悅納、疼愛】

 - 彌7:18  神阿、有何神像你、赦免罪孽、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.不永遠懷怒、喜愛施恩。
 - 彌7:19 必再憐憫我們、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、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。

 - 世人可以到月球,但難以到達深海
 - 祢已將我一切的罪投於深海,永遠也找不到、不再被記念!


.
 - 祢將我的罪丟在背後,讓我的罪不再被看見、不再被記念

 - 祢要我完完全全,充滿信心地享受祢的悅納、疼愛!
 - 今天不再「打折扣」,是完全享受祢的愛、投進祢的愛海、沐浴在愛河裡

 - 祢的愛多,赦免就多
 - 今天,祢的赦免是何等完全,祢的愛是何等的大!

 - 路7:47 所以我告訴你、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.因為他的愛多.但那赦免少的、他的愛就少。


.
 - 林後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裏、他就是新造的人.舊事已過、都變成新的了。

 - 林後5:21  神使那無罪的、〔無罪原文作不知罪〕替我們成為罪.好叫我們在他裏面成為 神的義。

 - 今天,祢的義就是我的義
 - 祢怎樣沒有罪,我也怎樣沒有罪,能夠完完全全稱義了

 - 當被魔鬼控告時、失敗時、不在狀態時,我要多多宣告,因為祢已稱我為義了!


.
 - 來10: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 神、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.這祭物永不能除罪。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

 - 完美的救恩,已經完成、徹底完成了!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我們帶進永義!

 - 但9:24 為你本國之民、和你聖城、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、要止住罪過、除淨罪惡、贖盡罪孽、引進〔或作彰顯〕永義、封住異象和預言、並膏至聖者。〔者或作所〕


.
 - 祢是我的義、我的聖潔、我的生命!
 - 太寶貴,不但赦罪的救贖,我們的身體都要改變,將來更有復活的身體

 - 來10: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.因為他既已說過、
 - 來10:17 以後就說、『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、和他們的過犯。』

 - Never remember、不再記念,這是新約第四個福氣
 - 聖靈也為我們作見證


.
 - 魔鬼雖然每天也打擊我的信心,但我能夠最簡單地相信,我已經再沒有罪,並且是祢最完美的新人!
 - 太寶貴,今天祢用寶血與我立愛約、永約 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】

 - S1-159 完美的救恩
 - 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

 - S1-164D 享受「成了!」和祂美麗的心
 - H11-176 向萬有誇勝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