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

【◆我詩我歌(138):真愛・渴求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38):真愛・渴求】
曲:H12-55 永住我心


【歌3:4 我剛離開他們、就遇見我心所愛的.我拉住他、不容他走、領他入我母家、到懷我者的內室。】

1)
剛離他們、遇見我心^愛的!
我拉住祢、不容祢離去、
領祢進入我母家、我家裡,
進到懷我者的^內室。🏡

「真愛渴求,永遠最親近!」
祢我之間,是最純潔真愛、
是^全宇宙最烈焰情^愛!
與祢相愛,是最甜蜜約會!🍯🥰
(再無隔阻、永遠相親相愛!)

2)
祢是我的人生至寶^、至愛,
勝過世界,專心、跟從祢!
世界退去、不再吸引^我心,
不再影響我來親近祢!👐👣

無限寶貴,我已得著^祢!
不-再東奔西跑、尋人生最愛的,
因^祢最配得著我情^愛!🌸🌷🌺🌹💐
每天與祢,漫步粉紅愛路,
珍貴與祢,同度今生、永恒!🌈
(我的人生,有祢一無所缺!)
(主啊,寶貴能愛祢、跟隨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9/15 09:01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9/16 11:48@獅View親主時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 
【歌3:4 我剛離開他們、就遇見我心所愛的.我拉住他、不容他走、領他入我母家、到懷我者的內室。】

 - 「真愛渴求,永遠最親近」

 - 祢我之間的,是真愛、是天地間最純潔的愛情
 - 越相愛,越想更埋、更近,沒有旁人的騷擾

 - 當遇上人生至寶,就不輕易放手,我不再愛世界,我要專心、緊緊的跟從祢
 - 世界要退我後面,不再影響我來親近、經歷祢


.
 - 太寶貴,我已得著基督為至寶!
 - 不再東奔西走,尋找人生的最愛,因祢最配得我的愛情、所有

 - 每天,能夠與祢同享愛情,珍貴今生有祢、永恒也有祢
 - 有祢的人生,是最燦爛、甜蜜、豐富,有祢我一無所缺

 - 主啊、太寶貴有祢、能夠愛祢!

 - H12-55 永住我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