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

2023/09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9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90 與主同坐天上】

 - 這是極其豐富、極其貴重的恩典
 - 不但我罪得到完全赦免,祢更要將我帶到天上、帶到寶座前、進入祢和阿爸的愛懷中!

 - 今天,阿爸怎樣悅納祢,就怎樣悅納我
 - 阿爸怎樣深愛祢、寶貴祢,也同樣深愛我、寶貴我,真的毫無差別!

 - 祢我皆享受同一份疼愛、悅納和親情!


.
【H19-45主是我大祭司、萬愛良人】

 - 祢真是我的大祭司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帶到天上、帶到阿爸面前
 - 坐在阿爸寶座的右邊、這是最蒙悅納、最歡迎的位置!

 - 祢和阿爸都最最悅納我,最歡喜見我面、聽我的聲音
 - 祢們最渴想與我相擁抱、連連親嘴,活在父子聖靈恩愛的海洋中、愛圈裡!

 - 從前我是頑梗、是石心,今天成為祢胸前最閃耀的寶石
 - 祢極其珍貴我,我能成為祢最榮耀的寶石,永遠耀目動人
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、臂上如戳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在拉筋班中預備許多平安之子

 - 求主祝福我們周日、一的飽和宣傳和墟期
 - 求主祝福我們繼續開班、勇敢邀請

 - 求主祝福籌備及宣傳工作
 - 求主祝福摩士公園場地能夠盡快批出、祝福「監察員」的招募

 - 求主祝福各功能小組的籌備
 - 每次上堂,充滿主的同在,得眾民的喜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聽信息的寶貴】

 - 在聽信息中,要聽到那信息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,才是好的
 - 多聽信息,讓自己的心更靈命,更容易聽到父子聖靈的聲音

 - 看見自己人生的定位,自己的身份和位置


.
 - 我們要買真理,我們不是要一個動聽的信息
 - 我們要聽一些有真理的信息!

 - 祢真的揀選託付我們,我們要通透祢賜給我們的真理
 - 我們要一起付代價來聽信息、買真理、行真理!

 - 祢用萬物來打開祢心,讓我們更具體看見祢的心、對我個人的情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非拉鐵非教會的路徑】

 - 啟3: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 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 - 若沒有真理,我們真的沒有道可傳,不能完成祢的託付
 - 我要要決心遵行祢的道

 - 過去有許多錯謬,但祢將分辨真理的智慧賜給我們
 - 從1968年開始,祢向我們打開教會的異象,直到今天

 - 我們愛祢、回應祢的愛,是有真理為基礎的


.
 - 啟3:9 【那撒但一會的】、自稱是猶太人、其實不是猶太人、乃是說謊話的、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、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。
 - 啟3: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、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、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

 - 世間有許多大話,但真理勝過一切慌話
 - 得著真理,甚至撒但一會的人,也能夠改變,起來愛祢、敬拜祢!


.
 - 啟3:11 我必快來、你要持守你所有的、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

 - 今天,我們所持守的,就是祢的道
 - 當持守祢的道,我就能夠完成祢的心意


.
 - 啟3:12 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.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、和我 神城的名、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並我的新名、都寫在他上面。

 - 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 - 這家,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
 - 我們已經擁有不少真理,但要聖靈繼續開我們心靈眼睛,使我們習練得通達

 - 好讓我們能夠承接最後一棒,完成祢的心意
 - 將最榮耀的教會、最愛祢、明白祢心的新婦獻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