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我歌(139):活在最悅納的位置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39):活在最悅納的位置】
曲:S1-90 與主同坐天上


1)
這是貴價恩典,我罪完全赦免、罪案全消!
祢帶我到天上、到阿爸寶座前,
進入祢和阿爸的愛懷裡!🥰

2)
阿爸怎悅納祢,祂就怎悅納我,毫無距離!
祂怎樣深愛祢,也同樣深愛我,
保抱我在祂懷、搖弄膝上!👨‍👦

「賽66:12 …你們必蒙抱在肋旁、搖弄在膝上。」


.
3)
祢是我大祭司、是曾被殺羔羊 -- 我的至寶!
我萬愛真良人,將我帶到天上,
與我同坐阿爸寶座右邊!
(這是最蒙悅納、歡迎位置!)

4)
阿爸最悅納我,最歡喜見我面、聽我心聲!
祂最渴想與我,擁抱、連連親嘴,
我今活在三一神愛圈裡!
(活在父、子、聖靈恩愛海裡!)🌊💖

5)
從前我多頑梗、是石心、是罪人,今我改變!
成為祢的胸前,最閃耀的寶石,
在祢胸前發亮,耀目動人!💎

6)
求祢將我放在,祢心上如印記、臂上戳記!
愛情如死堅強,嫉恨如陰-間殘忍,
所發的電^光、是火-焰電光!⚡️🔥
(祢愛是耶和華烈焰情愛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寫於:2023/09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2023/09/21 12:45@吐露港隱密處、午跑休息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時光】

【S1-90 與主同坐天上】

 - 這是極其豐富、極其貴重的恩典
 - 不但我罪得到完全赦免,祢更要將我帶到天上、帶到寶座前、進入祢和阿爸的愛懷中!

 - 今天,阿爸怎樣悅納祢,就怎樣悅納我
 - 阿爸怎樣深愛祢、寶貴祢,也同樣深愛我、寶貴我,真的毫無差別!

 - 祢我皆享受同一份疼愛、悅納和親情!


.
【H19-45主是我大祭司、萬愛良人】

 - 祢真是我的大祭司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帶到天上、帶到阿爸面前
 - 坐在阿爸寶座的右邊、這是最蒙悅納、最歡迎的位置!

 - 祢和阿爸都最最悅納我,最歡喜見我面、聽我的聲音
 - 祢們最渴想與我相擁抱、連連親嘴,活在父子聖靈恩愛的海洋中、愛圈裡!

 - 從前我是頑石、是石心,今天成為祢胸前最閃耀的寶石
 - 祢極其珍貴我,我能成為祢最榮耀的寶石,永遠耀目動人
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、臂上如戳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