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

2023/08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8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181 因主名得勝,前征,得榮】

 - 祢為我帶來的勝利,不止一次、兩次,祢的勝利是直到永遠的勝利

 - 甚至,祢的得勝成了我的得勝
 - 今天,祢是得勝利者,我也是得勝者!


.
【H17-34祢愛勝利太榮耀】

 - 太寶貴,祢在十字架上,完全表達祢和阿爸的美心
 - 祢將神最大的愛、公義完完全全表明出來

 - 祢的勝利,不單打敗罪、死和魔鬼
 - 祢愛的勝,更加完全奪去我的心!

 - 祢使我成為新造的人,更成為聖靈獨生的珍寶、阿爸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!
 - 這些福氣、關係,要存到永永遠遠

 - 十字架,真是三一神最榮耀、最高的智慧


.
【S1-104 被殺的羔羊】

 - 祢不但配拿書卷、配揭開七印,祢更最配徹底得著我的心!
 - 羔羊是配、良人是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這星期的探訪和墟期,在第一次家訪中,已有新朋友信主
 - 感謝主,祝福我們伸展班的報名,新朋友已超過1300人

 - 求主祝福我們成立12個功能小組,使籌備的BS大有智慧、組織力、敏銳主的帶領
 - 求主祝福各項籌備、宣傳的工作

 - 求主使每次上堂,充滿主同在、歡樂氣氛,得眾民喜愛
 - 求主祝福線上破紀錄的安排

 - 求主祝福面前有最多平安之子報班

 - 暫定破紀錄日期:11.19
 - 11.18-19日,晚上福音嘉年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要珍貴主的託付,不要輕看】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【作我的門徒】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- 使萬民作門徒:

 - 愛主多於一切
 - 常和主同在
 - 遵守主道
 - 彼此相愛
 - 多結果子

 - 祢所吩咐的,更包括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
.
【教會有七個時代和階段】

 - 以弗所:勞苦、愛主
 - 士每拿:至死忠心
 - 別迦摩:錯謬開始產生

 - 推雅推喇:羅馬天主教階段
 - 撒狄:真理恢復,但未有重視心靈

 - 非拉鐵非:弟兄相愛,沒有責任,只有稱讚,略有一點力量
 - 老底嘉:不冷不熱,當中亦有不信派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看見教會異象】

 - 我們要有真理,亦要有心靈經歷
 - 太寶貴,現在我們每天都能夠親近經歷祢!

 - 1968年,看見教會異象

 - 我們的人生目標,就是要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這是神人安息的居所,神人最相愛合一的地方!


.
 - 祢託付我們,要我們恢復真理,實行聖經中寶貴的真理
 - 這樣的教會,才能最滿足祢的心!

 - 幾百年、不同人:恢復許多真理
 - 幾十年、一批人:寶貴祢興起我們這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申四5-9】

 - 在歷代中,祢揀選人看為卑微的
 
 - 申4:6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、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、聰明.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、必說、【這大國的人】真是有智慧、有聰明。

 - 申4:7 【那一大國的人】有神與他們相近、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。
 - 申4:8 又【那一大國】有這樣公義的律例、典章、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。
 

.
 - 祢與他們相近:每天,我們能夠親近經歷祢
 - 祢所賜公義的律例、典章:祢親自將道賜給我們


.
 - 申4:9 你只要謹慎、殷勤保守你的心靈、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、又免得你一生、這事離開你的心.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。

 - 珍貴:免得忘記、要記念!

 - 以色列人敗亡的原因:不信、忘記

 - 詩78:10 他們不遵守 神的約、不肯照他的律法行.
 - 詩78:11 又忘記他所行的、和他顯給他們奇妙的作為。
 - 詩78:42 他們不追念他的能力、〔原文作手〕和贖他們脫離敵人的日子.


.
 - 大衛:時常記念神對以色列人和他的揀選、立約、作為
 
 - 代上16:4 大衛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、頌揚、稱謝、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.
 - 代上16:12 他僕人以色列的後裔、他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哪、你們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、和他的奇事、並他口中的判語。
 - 代上16:14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 神.全地都有他的判斷。


.
 - 主設立記念祂的筵席

 - 林前11:24 祝謝了、就擘開、說、這是我的身體、為你們捨的.〔捨有古卷作擘開〕你們應當如此行、為的是記念我。
 - 林前11:25 飯後、也照樣拿起杯來、說、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.你們每逢喝的時候、要如此行、為的是記念我。

 - 太寶貴,每星期聚會,我們能夠一次次在會中遇見祢、珍貴祢,對祢有愛的回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祢甜美的日程】

 - 甜美日程:

 - 我們日日被真理影響,看見祢寶貴我的心!
 - 每天唱詩敬拜,天天進入祢測不透的心底,認識祢對我最美麗的心


.
 - Part 5的禱告:

 - 每天為託付歡呼、為自己的人生感恩
 - 天天享受、被真理影響

 - 感恩內容:
 
 - 回想人生歷程每階段
 - 記念與主親近的經歷
 - 回想那些幫助自己的真理
 - 主的供應
 - 主的保護
 - 患難中主的看顧、拯救

 - 當我們常感恩、常回想,就不易忘記!
 - 一生、每一天,我也享受這些感恩


.
【我們所傳的真理】

 - 使人清楚得救的福音
 - 得救的確據與穩妥
 - 親近經歷神
 - 神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
 - 神永恒心意的核心:教會是神的家
 - 認識父、子、聖靈

 - 認識阿爸(從神生、親情的愛)
 - 認識良人(戀慕、欣賞、喜悅)
 - 認識永恒(被提、七年災難、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