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

2023/08/08 萬迪職青追求訓練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8/08 萬迪職青追求訓練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信息】

【重溫】

 - 起牀後,歡呼、甜跪

 - 優先保守心思,開始快樂的心思
 - 因著託付歡呼,每天有最榮耀的新開始

 - 享受阿爸的同在、父子親情
 - 享受祢的愛情,進入祢的欣賞、戀慕裡

 - 每天歡呼、誇勝,一同向著標竿直跑


.
 - 甜跪時,珍貴自己的身份和真相
 - 每天操練,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態

 - 歡呼時,加入動作、拍掌、開聲禱告
 - 身體助靈,更專心地得幫助

 - 最要緊的,是在每天開始時,心思得蒙保守、得著最大的幫助


.
 - 操練一段時間後,或許習慣了、缺乏新鮮感、變得因循…

 - 所以,我們要定時更新日程、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再次、一次次被真相重複影響、深化、再進入

 - 不用急進、不用比較、不用有壓力


.
 - 祢復活的顯現,顯出祢個人的愛、對我的愛
 - 復活的祢,不但向門徒顯現,今天、天天也向我顯現,訴說祢的心底語

【S1-830 難忘的顯現】


.
【新的開始】

 - 每天開始,我要活在真相、活在祢面前^^

 - 無論長或短的禱告,不用介意,首先啟動心靈
 - 祢必因我歡喜快樂、賞賜我

 - 重點是,我重視祢
 - 祢對我最溫柔,不要中仇敵詭計


.
【一日之計在於晚】

 - 停止一切工作、事務、手機…
 - 預備睡覺:執拾早需,伸展運動,禱告感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甜美的日程】

 - 與主有美好的安排

 - 每時、每刻,學懂如何自己的保守心思!
 - 要有美好的安排,但不要有壓力


.
 - 羅13: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、不要為肉體安排、去放縱私慾。

 - 不要為肉體安排,避免遠離主的事情
 - 減少nothing to do time
 - 減少無聊、無安排的時光

 - 每天、每小時,心思也要有美好的安排、美好的默想!


.
【梳洗時】

 - 向祢笑,看睡自己是祢榮耀、美麗的創造
 - 不要隨著自己的心思浮動
 - 要有簡單、享受式的安排

 - 飯後與祢散步,輕鬆、不緊張、不急趕


.
【預備早餐】

 - 聽讀經、信息、詩歌…
 - 暫時不回覆訊息、不看新聞、媒體…

 - 不開手機、電子產品


.
【一出街門】

 - 歡呼、唱歌、舉手、體會祢的同在、挨近、同行

 - 跟祢、阿爸禱告,打招呼、甜說「我愛祢」
 - 不公式,並且用眼神、身體一同表達和回應


.
【奇珍禱告】

 - 將榮耀的新一天,交託在祢和阿爸的手
 - 為家人、教會、事奉、心靈禱告

 - 詩5:3 耶和華阿、【早晨】你必聽我的聲音.【早晨】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、並要儆醒。
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

.
【與主至美心意相連,世上奇珍的禱告】

 - 這禱告絕不簡單
 - 不單要禱告,禱告的內容也十分重要!

 - 為何要禱告?
 - 這是信心的表達:我要、我依靠、我接受…
 

.
1)親近神
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
2)屬靈爭戰

 - 我有一顆渴求的心,我至深影響著祢
 - 這顆渴求的心,令魔鬼閉口無言
 - 魔鬼晝夜控告我們,甚至控告祢

 - 路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、是要人常常禱告、不可灰心.


.
3)必得著

 - 我要祈求祢的旨意
 - 我的信心是根據真理

 - 當我按著祢的心意求,就必得著,這實在太快樂!

 - 約一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、他就聽我們.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 - 太21:22 你們禱告、無論求甚麼、只要信、就必得著。

 - 雅4:2 你們貪戀、還是得不著.你們殺害嫉妒、又鬥毆爭戰、也不能得.你們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 - 雅4:3 你們求也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妄求、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


.
4)預備我們的心

 - 當我禱告、等候的時候,我也被造就
 - 我能夠越來越能夠明白祢的心意

 - 我將要看見榮耀的事!
 - 當看見事情成就的時候,我便看見祢的真實、偉大、能力
 - 我也越來越謙卑、越來越愛祢,信心必然加增!
 
.
 - 詩10:17 耶和華阿、謙卑人的心願、你早已知道.〔原文作聽見〕你必預備他們的心、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。

 - 禱告,是一個心靈造就課程!
 - 祢要透過我,幫助許多人,影響千萬人歸祢

 - 太寶貴,每天禱告,每天我能夠與祢的心意緊緊相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主教導門徒怎樣禱告】

 - 路11:1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.禱告完了、有個門徒對他說、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、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。

 - 祢禱告後,門徒被祢的禱告吸引,所以他們問祢這話
 - 他們看見、聽見祢的禱告,必定感到祢是快樂、光明、滿足的


.
 - 路11:2 耶穌說、你們禱告的時候、【要說】、我們在天上的父、〔有古卷只作父阿〕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.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〔有古卷無願你的旨意云云〕
 - 路11:3 我們日用的飲食、【天天】賜給我們。
 - 路11:4 赦免我們的罪、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.救我們脫離凶惡。〔有古卷無末句〕

 - 要說:禱告的內容是十分重要的
 - 每天為託付、保守心思禱告


.
【天天這樣禱告】

 - 每天為祢的心意成就禱告,祢必成就
 - 同時,能夠提升心思,被祢的心意影響

 - 心思更蒙保守,天天被變化、模造
 - 禱告時,我也在親近、經歷祢

 - 禱告,需要有最合乎祢心意的內容!


.
【奇珍禱告的內容】

1)得保護
2)靈魂身體興盛
3)勝過仇敵,心靈釋放

4)心靈得祝福
5)清楚與完成主心意
6)感謝與心願


.
【H10-123 復興光景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