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135):太快樂,今天能愛祢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35):太快樂,今天能愛祢】
曲:九37讓我愛你不害羞  


太快樂,今天能愛祢,
願我將愛情全給祢!🥰
在祢的眼裡,我-晝-夜全-然-美-麗、
更是毫無瑕疵!💟

每天散發各-種美-麗,
深深吸引、影響祢!
因我是祢甜佳偶、
是祢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!🌈

太寶貴,能愛祢!
祢已榮耀呼喊「成了」、「成了」!
成就救恩、贖聘我永-遠-歸-祢,作我-良-人,
祢配得我心!💖

改變我的今-生、永恒,
願我每天的愛情,滿足祢心!😊
(願我每天的回應,奪去祢心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8/07 21:26@飯後與主漫步

配於:2023/08/07 21:34@飯後與主漫步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太快樂,我能愛祢、將愛情歸給祢

 - 在祢眼裡每天我也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
 - 每天,我都擁有、散發著不同的美麗來吸引祢

 - 因我,真是祢至愛的佳偶


.
 - 為我,祢已排除萬難、經過最痛苦的十字架
 - 祢呼喊「成了」,將我帶進無盡的幸福裡、無限者的心底中

 - 是祢改寫我的人生,不再是蟲、不再為奴
 - 我成了荊棘中的百合花、黑暗世代中的明光照耀

 - 太寶貴,祢用寶血將我洗得比雪更白亮
 - 在祢眼中,我是閃閃生輝的佳偶,是祢的絕配、永配


.
 - 太太寶貴,我能在地上、黑暗世代中愛祢
 - 我愛祢、我愛祢,這是我的心底秘密

 - 願祢天天深享我的情、我的愛
 - 願我的愛情,天天、至深滿足祢心!

 - 九37讓我愛你不害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