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136):海邊・祢我的約會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36):海邊・祢我的約會】
曲:L40 今天更美


1)
主復活了,就在海邊與我會面,
預備早點,親自向我顯現。🔥
魚雖然多,愛祢比這些更深麼?
「你愛我麼?」祢知我愛祢多!🐟

聽見是祢,我的心就雀躍狂喜,
看見是祢,束上外衣奔向祢,
晝夜同活,不想與祢再有別離,
珍貴託付,我要專心跟從^祢!👣
(珍貴託付,我要為祢走遍全地!)

.
2)
從少至今,每天定睛在我身上,
奪去祢心,猶如眼中瞳人,
成祢佳偶,天天朝思也暮想,
亙古至今,我心牽引祢心。💞

幼年恩愛,是祢對我不離不棄,
婚姻情愛,海枯石爛不分離,
或在曠野、或在未曾耕種之地,
我跟隨祢,在祢心永不忘^記!🌈

「耶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、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幼年的恩愛、婚姻的愛情、你怎樣在曠野、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、我都記得。」

.
3)
晴天雨天,我要跟祢海濱會面,
漫步細聽,向我盡訴心聲,
心上印記,帶在臂上如同戳記,
以愛為旗,在我以上勝利。🚩

每天高歌,深知祢是十全十美,
動人樂歌,心裡和應敬拜祢,
歡呼歌唱,讓我終日得享勝利,
抬頭凝望高天說一句:我愛祢!🥰

副歌2)
是祢情愛,使我渴慕更認識祢,
是祢熱愛,讓我天天親近祢,
是祢大愛,領我越高山、享勝利,
是祢永恒的愛吸引我歌頌祢!🏁✌️
(是祢良人的愛吸引我跟隨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9/12/2014,在我們的「提比哩亞」海邊,與主漫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