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

2023/08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8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277 與主相連】

 - 感謝祢,在祢的心意中有我,在我的人生中也有祢!
 - 太寶貴,在我短暫、有限的人生中有祢,更能用我的人生,追隨祢左右!

 - 每天,祢拖著我手、與我榮耀前征!
 - 在這苦榮路中,有祢、有我同走,實在太快樂


.
 - 在祢榮耀的心意中有份,我的人生實在太榮幸、太幸福!
 - 在這漫長的路上,祢不斷扶持、引導、提升、變化我的心靈,使我能夠越走越榮耀、越走越似祢!

 - 有祢的人生,真的不會枉過
 - 每天、每秒我也能夠為祢的心意奮鬥,綻放光彩!


.
【S1-286 同走苦榮路】

 - 即或面對再大的艱難,因有祢,我心不懼怕
 - 祢從來沒有輕看我,祢要與我一同完成榮美的心意!

 - 祢的心意必定要完成,祢更要與我一同完成
 - 有祢,我一點也不用害怕,因祢必定負責到底、堅定到底!

 - 在祢,沒有一件難成的事!
 - 祢開始教會、開始這流,祢一定會親手完工、完成這工!


.
【S1-283 伴我的神】

 - 無論難處多大、多長久,祢半步也不會離開我,最後的勝利必定屬於基督和教會!
 - 因為祢是信實的神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
 - 祢要保抱著我,與我同度今生,直到無盡、燦爛的永恒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愛祢、最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文字工作:感恩與前瞻】

 - 感謝主,今年出版了《神家詩歌合訂本一、二》、《新造的人》

 - 目標:

 - 鼓勵BS天天聽信息
 - 製作套件,幫助初信及各處基督徒
 - 翻譯為不同語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聽信息錄音、看書】

 - 為何要這樣實行?
 - 這是為著祢的心意完成!

 - 箴23:23 你當【買真理】.就是智慧、訓誨、和聰明、也都不可賣。


.
 - 我們要買、付代價來得著真理!
 - 不可出賣真理,出賣真理就如出賣祢一樣

 - 太寶貴,不是我們找到真理
 - 是真理的源頭來尋找我,因祢最寶貴我的人生!


.
 - 今天,因為認識真理,我們能夠自由敬拜、呼叫阿爸、享受良人佳偶的關、享受神家…

 - 真理真是不簡單的,我們要天天珍貴、天天實行和進入
 - 一切的真理,真的得來不易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的內涵,約十七】

 1)父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
 2)主
 - 祢來為要表明祢是我的真良人…
 - 祢竟戀慕我、追求我

 3)成聖 (永生、敬拜)
 - 惟有享受永生、親近經歷祢,我才能夠成聖、完成使命和託付
 - 成聖,就是全心愛祢、愛教會、愛BS

 4)合一
 5)救世
 6)道、真理


.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【你的道】。

 - 約17: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、我已經賜給他們.他們也領受了、又確實知道、我是從你出來的、並且信你差了我來。

 - 作門徒,必須要遵守祢的道
 

.
 - 約17:14 我已將【你的道】賜給他們.世界又恨他們、因為他們不屬世界、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
 -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.【你的道】就是真理。

 - 真理是十分重要的,當擁有真理,我們就能夠辨別是非、勝過魔鬼


.
 - 魔鬼是說謊者的父、毀謗者…

 - 未有人的時候,牠引誘天使墜落
 - 牠引誘始祖犯罪

 - 祢在地上時,受魔鬼四十天試探
 - 在千禧年,牠仍要迷惑許多人

 - 所以,我們要起來作見證、傳揚真理!


.
 - 弗6:14 所以要站穩了、用【真理】當作帶子束腰、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.
 - 弗6: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、拿著聖靈的寶劍、就是【神的道】.


.
【神作工是藉著真理】

 - 真理的聖靈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 - 信主,要得救真理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得自由,要真理
 - 約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

 - 成聖
 -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
 - 合一
 - 弗4:12 為要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.

 - 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 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恢復】

 - 魔鬼會控告、試探我們
 - 還用許多錯謬的道理、異端邪說來影響教會

 - 在第一世紀,魔鬼已這樣毒害教會
 - 祢藉著保羅的書信,將真理傳揚,解開眾教會中錯誤的道理

 - 當使徒離世後,真理的持守更受考驗!


.
 - AD313,羅馬王帝信主後,真理再被考驗
 - AD590,第一任教皇出現

 - AD1517,恢復因信稱義的真理,之後還有重浸派,恢復受浸真理

 - 十七世紀,清教徒恢復親近主的生活
 - 十八世紀,德國莫拉維弟兄合一相愛、恢復小組、禱告、到處傳揚福音,帶來復興


.
 - 1821年,芬尼反對原罪、罪性
 - 1825年,弟兄們放下宗派、牧師制度,恢復掰餅、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
 - 二十世紀初,傳教士到中國傳福音,倪柝聲弟兄實行全城合一
 
 - 太寶貴,神的心意一直在恢復
 - 今天,我們這流在祂的託付中有份!


.
 - 這是一次愛的長征、愛的神蹟!
 - 太寶貴,這個真理的恢復我們最有份

 - 寶貴祢揀選託付我們,我們要天天為這託付呼歡、感恩
 - 並且要有智慧將真理實行出來

 - 箴23:23 你當買真理.就是智慧、訓誨、和聰明、也都不可賣。


.
 - 這個真理恢復,我是最有份的!

 - 我們要好好裝備,參加聚會、與BS一同追求
 - 自學追求:聽信息MP3、看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聽信息的幫助】

 - 我要決心走在真理中
 - 聽信息的時候,要默想、寫筆記

 - 聽信息的好處:

 - 明白很多聖經、真理、神的心意
 - 信息中提及祢對教會的帶領和恩典
 - 在神家中更有歸屬感、更投入


.
 - 心思得蒙保守,有力量、供應、火熱、喜樂
 - 可供應別人,常作準備

 - 解決自己和別人的問題
 - 知道幫助別人的資源


.
【如何安排聽信息錄音?】

 - 工具:手機
 - 資源:信息MP3,心靈珍寶…
 - 安排聽甚麼信息
 - 安排甚麼時間聽

 - 每早起牀,可以先聽讀經、信息
 - 甜跪後、做家務…加入聽信息的定點

 - 當有啟發、感動、提醒,可以馬上回應主
 - 有機會就與別人分享,分享時,自己更深刻、更得幫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余弟兄信息的特點】

1)重視根(例如:神永恒的心意、親近神、神的愛)

 - 這是我們追求的動力,人生的異象和方向
 - 惟有祢的愛、祢的話,才能真正滿足我心!


.
2)重視主的同在和引導,並BS的需要

 - 在聚會中,透過詩歌深化真理、得著和享受

 - 信息的表達:

 - 像在談話、不是演講
 - 好像一顆樹有主幹,也有枝葉
 - 整個信息是一幅圖畫,有明確的主題


.
3)重視行出神的話
4)餵養:BS得供應、使心靈與主近
5)牧養:明白和行出真理,清楚方向,被成全裝備,為要成就神的心意…

 - 我要從信息中得著祢,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箴23:23 你當買真理.就是智慧、訓誨、和聰明、也都不可賣。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詩126:3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、我們就歡喜。

 - 為屋邨感恩:神奇妙為我們預備地方,在橫頭磡、竹園等地方,能借用中小學及日託中心


.
【破紀錄禱告事項】

 - 伸展教練證書課程
 - 破紀錄活動及開班講解會

 - 大會「破紀錄幸福拉筋班」
 - 各區申請開班編號

 - 8.27(日)、28(一)墟期飽和宣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