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2023/06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6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八46 榮耀裡的良人】

 - 在榮耀中的祢,祢心、祢臂已經永遠屬於我!
 - 榮耀中的祢、無限的祢,已經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 - 救恩、十架、「成了」的果效,已經永遠成就在我身上
 - 祢已經完全投入我的今生、永恒中!

 - 祢已在寶座上坐下了,救恩已經完全成就,果效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2-54 天地情心相連】

 - 雖然祢我的肉身距千里,但心靈卻毫無距離
 - 太寶貴,祢已永住我心、與我24小時的同在

 - 祢永遠不會離開我,有祢,我永不孤單
 - 太寶貴,祢已作我的生命,祢我能夠晝夜相愛、同活、親近!

 - 宇宙中最遠的兩顆心,今天竟能至深親近、無限的相近!
 - 祢活在我裡面,我也活在祢裡面,祢我的心深深相印

 - 四45 最遙遠的兩地


.
【二45 24小時的同在】

 - 當我懂得享受祢、親近祢,在祢我之間,真的產生了一份默契、一份共鳴
 - 每天,我也能夠唱出祢的心曲,深深觸動祢心、祢情!


.
 - 祢有無限的選擇,但祢揀選永住我心,與我成為一靈
 - 永住我心,真是祢終極的揀選!

 - 無時無刻,祢也享受與我一起
 - 只要看著我、伴著我,祢的心就甚甘甜快樂!

 - 祢享受與我的每分、每秒生活、同在的時光!
 - 靠祢,此刻最美!


.
 - 每當我運用信心,我就完全相信祢的愛、祢的同在、祢無時無刻都最鍾意我!

 - 每秒鐘,祢都向我側耳、向我挨近
 - 甚至,祢要挨近我、在我項上,深深樂透、陶醉!

 - 每秒間,充滿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神家詩歌合訂本(二)、啟示錄信息即將推出

 - 感謝主,祝福星期一棕柏、星期二職青的訓練追求聚會
 - 一同踏上永生路,深深進入、經歷、享受甜美的日程

 - 當一同踏上,就能夠帶來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怎樣更深得著追求訓練聚會所學習的?】

【實行出來】
 - 雅一22-25
 - 不斷嘗試、在生活中調節

 - 雅1:22 只是你們要行道、不要單單聽道、自己欺哄自己.
 - 雅1: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、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.

 - 雅1:24 看見、走後、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
 - 雅1: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、並且時常如此、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、乃是實在行出來、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

.
【把所體會、經歷的與人分享】
 - 多說、多分享,深化重要的學習和真理
 - 心感快樂,同得賞賜

【參加週間phone sing、唱詩敬拜】
 - 每天把握機會實行,一同被聖靈引導
 - 重溫真相,更懂得親近祢

【聽有關的信息】
 - 主動被造就,重複是成功的要訣

【同伴彼此鼓勵支持】
 
【小組推動】
 - 彼此了解操練情況,同心踏上

【禱告】
 - 這是十分重要的,為自己、BS禱告
 - 求聖靈開眼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真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 
.
【幸福香港】

1.兩首主題曲:「幸福歡笑開心跳」、「快來接受愛」
2.大會口號:幸福香港 - 請您來,快樂傳愛

3.加開祈禱會:6.22,早上10.30-12.30
4.飽和宣傳:星期日、一、四(7.2、3、6、9、10、13) 墟期+街站


.
【禱告事項】

1.懇切為天氣禱告
2.使統籌小組充滿智慧
3.飽和宣傳大有果效
4.廣泛預備人心

5.每次行動滿有主的同在
6.一切興趣班的設計及安排
7.設計最好的拉筋紀錄動作
8.找到適合場地進行破紀錄活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