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

【◇我詩我歌(131):在永恒中,與祢譜唱新歌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31):在永恒中,與祢譜唱新歌】
曲:一136愛的迴響   

【歌8:14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快來、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。】


1)
我的良人、求祢快^來、
如羚羊或小鹿在山上。
世間最美麗愛情故事,
都彰顯在^我身上!⛰️🐑🦌

祢不是耽延、不快再來,
乃-渴-想千萬人得^救!
享受全宇宙最高愛情、
回到祢心、甜享真相!💟

在^我未祈求,祢^早已應允了^我!
我抬頭、我舉手,我深情的凝望,奪祢心!👀

祢呼喊「成了」、復活、升天,
從^此以後,永住我心!
祢急不及待衝向我心,
我心是祢天堂、樂居!🌈

.
2)
經^過二千多年爭戰,
祢渴想親自來見我面!
祢最美的心,從沒改變,
每天,我-活-在祢面前。💖

祢-愛-情,海枯石爛不變,
祢-用-寶血向宇宙宣示,
祢心永屬我、我心屬祢,
我永是祢至愛佳偶!✝️

我^是祢^的絕^配、永配、祢完全人,
我^是祢妹子、我是祢至愛新婦、鴿子!🕊

我在地上妝飾整^齊,
等^候祢凱旋見我面!
接我到榮耀、雲彩會面,
同坐寶座、在祢面前。🥰

一同作^王、盪漾愛河,
在永恒譜^唱新歌!🎵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5/10 09:00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5/16 09:22@往會展車箱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8:14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快來、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。】

 - 人間的故事,最美的結局,究竟是怎樣呢?
 - 雅歌的結尾,是帶進另一個更美的開始!

 - 求祢快來!不是耽然,祢渴想千萬人得救,回到祢的心底、享受全宇宙最高的愛情!

 - 在我未求之先,祢早已應允了我!
 - 在祢呼喊「成了」、復活、升天後,從此,祢便永住我心!
 - 祢早已急不及待地,衝向我心 -- 祢的天堂、樂園、甜居所!

.
 - 已過二千多年,祢就渴想親眼見我面二千多年
 - 祢心,一直也沒有改變,我仍然是祢心中的至愛!

 - 即或再過千萬年,祢也向我保證,祢心永遠屬於我,我永遠也是祢的最愛、最愛!

 - 我是祢的佳偶、祢的新婦,我也在地上妝飾整齊,等候我良人、我新郎凱旋歸來!
 - 祢必接我到榮耀去,到祢身旁、祢寶座上,一同作王、一同盪漾在永恒愛的迴響裡

 - 主啊、是的,我期待親眼見祢、我最愛祢!

 - 一136愛的迴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