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133):主啊,我愛祢、渴想親近祢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33):主啊,我愛祢、渴想親近祢】
曲:二21 有一天主要再來  


1)
祢知道我深愛祢,渴想與祢親近,
與祢盪漾浪漫海洋,陶醉在愛迴響!💖

主啊、我愛祢!我心永屬祢!
我親近祢、祢-必-定歡喜來親近我。🥰
(這是祢愛應許!)

「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」


2)
我渴想與祢閒情,停留在祢面前!
渴想更新我的心靈、踏上愛的日程!📆

主啊、我愛祢!我甚需要祢!
祢深知我的需要 -- 晝夜活祢面前!🌈

3)
此刻、此晨、此良景,祢挨近、呼喚我,
因我是祢至愛佳偶、心中永遠至愛!💟

主啊、我愛祢!渴想親近祢!
祢必傾聽我心聲,應允我的呼聲!😊
(這也是祢心聲!)

.
4)
我要起來親近祢,這是我的福份、
是我人生至愛、至寶,祢已應我禱告!👐

與祢面對面、與祢心貼心,
我永屬我的良人,深知祢戀慕我!🍭🍬

「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」

5)
晝夜、清晨或黃昏…祢用粉紅花瓣、
以千萬寶貴的愛念,為我鋪情愛路!🌹🌻🌺

主啊、我愛祢!與我立愛約,
親自堅定這愛情、良人佳偶關係!
(直到永永遠遠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6/29 06:45@獅View前,寶貴祢晝夜細察、看顧著我、聽我禱告

配於:2023/06/29 07:21@獅View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祢知道我愛祢、渴想親近祢、與祢深深親近!不是要重拾昔日的感受,我要這一刻再次到祢面前,與祢有最新鮮、深刻的親近。在醒起時,祢告訴我這個愛應許:「你親近我,我就必親近你!」。

在五月中至今,經Covid、外遊、工幹後,又被工作追趕,不多閒情停留在祢面前…一直渴想更新心靈、重啟愛祢的日程!祢深知我的需要、渴求,在此刻、此晨,祢來挨近、呼喚著我,因我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、永遠的至愛!

主啊、我愛祢!我渴求親近祢、晝夜與祢挨近,面對面、心貼心,我是祢的、我屬我的良人,我深知祢戀慕我!晝夜、清晨、黃昏…祢也用粉紅花瓣、一個個寶貴的愛念,為我鋪情愛路!此愛盟誓,祢親自堅定這愛情、這良人佳偶的關係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!

二21 有一天主要再來  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你這篇,珍貴你要主的心。想起姊妹分享:“唱詩敬拜”是她的“需要” 慢活,靜享,被主愛觸動,情愛交流...俾機會主去向我們個人性地表達祂的愛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