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

2023/06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6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3 父子聖靈的愛河】

 - 我真是祢們的心意結晶
 - 太寶貴,我能享受祢的情,也能夠回應祢的愛!

 - 何時有祢,何時我就在祢愛中出現!
 - 太寶貴,無時無刻我都能夠親近祢

 - 祢向我所懷的愛念,是最美好的愛念,更比所有海沙天星還要多!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
 - 太太寶貴,祢全然投入、委身在我的今生、永恒中!
 - 祢的熱情、熱愛、熱戀,從亙古到永遠都不改變

 - 祢真的來了、親自來了,祢要親自向我述說良人的情愛
 - 祢要以愛為旗在我以上,得不著我,永不罷休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
 - 我真是祢最完美的傑作,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甜佳偶!

 - 每天,祢享受與我的生活、我的敬拜、我親近祢的時光!


.
【S1-317 雅歌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:Fish】

【急難中的拯救】

 - 詩71
 - 詩71:14 我卻要常常盼望、並要越發讚美你。

 - 在任何環境中,我卻要常常盼望、越發讚美祢


.
 - 詩71: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、必使我們復活.從地的深處救上來。
 
 - 在急難中,祢使我復活,從地的深處中拯救上來
 - 祢是我最大的拯救、我氣力的源頭

 - 祢是最有情的主,祢將我們和神家永遠結連在一起!
 - 祢永遠不會撇下我為孤兒


.
 - 今天,我們的身體或許有限制、有病痛…
 - 但祢是負責到底的,我的人生是在祢手裡!

 - 在世間,祢一個個來尋找我們、結連我們,讓我們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!

 - 從前,我們在物質上是缺乏的
 - 無限寶貴,但在我們心中有無限的祢、最豐富、最愛我們的祢!


.
 - 太寶貴,每天我甚麼也可以缺少或失去
 - 但每一天,我都能夠無限制地愛祢、親近祢!

 - 寶貴祢將甜美的日程賜給我們,讓我們晝夜活在祢愛中,能夠不斷親近、經歷祢
 - 今天,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!

 - 這是歷世歷代以來,神與人最近的時代!


.
 - 太寶貴,我擁有整位、無限的祢!

 - 我們或許會失去至親、失去健康,甚至失去性命…
 - 但太寶貴,我永遠也不會失去祢!
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夠使我與祢和祢的愛隔絕!
 - 太寶貴,祢已負責我的今生和永恒!

 - 羅8: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.難道是患難麼、是困苦麼、是逼迫麼、是饑餓麼、是赤身露體麼、是危險麼、是刀劍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我的盼望】

 - 有祢,我永遠都有盼望、擁有可誇的盼望!
 - 有祢,死亡都沒有甚麼可懼怕

 - 因為死亡,只是讓我無阻隔地與祢親近

 - 世上還有許多基督徒,還未清楚得救
 - 太寶貴,祢將得人的智慧賜給我們,還有我們《給全球的信息》


.
 - 我們要珍貴長者這個類別,今天,祢已特別預備長者的心
 - 我們要特別珍貴這個拯救的時刻!

 - 香港人擁有許多物質,心靈卻空虛
 - 惟有得著祢,才得著人生真正的意義!


.
 - 香港有上百萬的長者,還有許多未清楚得救的基督徒…
 - 我們要將真正的盼望帶給他們、帶給世界!

 - 全地也需要祢,需要祢的愛、心意託付!

 - 我們要一同踏上、掌握、傳揚甜美日程、兩首鑽石詩歌!


.
 - 這些都是全宇宙的至寶,讓我能夠一次次、晝夜、不斷地親近經歷祢!
 - 沒有事情,是親近祢解決不了的!

 - 親近祢的快樂、滿足,是世間尋找不到的!
 - 我們要天天進入,天天被真理變化、影響

 - 我們還要愛惜光陰,珍貴自己擁有精神的時光!


.
 - 我們的健康、氣力,並不是偶然的
 - 一切全是恩典、全是祢愛的預備!

 - 創1-3:水果和菜是十分重要的!
 - 每一種也是祢愛意的設計,不同口味,充滿色彩

 - 每天,首要是好好親近祢,這是我們人生的基礎、人生的根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生一世的愛顧】

 - 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
 - 但祢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祢的人得益處

 - 太寶貴,祢的話永遠都不會落空!

 - 詩27: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、就早已喪膽了。
 - 詩27:14 要等候耶和華.當壯膽、堅固你的心.我再說、要等候耶和華。


.
 - 詩27: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、就早已喪膽了。
 - 大衛的人生有許多難處

 - 耶利米哀歌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
 - 祢已負責我整個人生,沒有一刻祢是不理會我的!


.
 - 詩23: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申33:27 永生的 神是你的居所.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.他在你前面、攆出仇敵、說、毀滅吧。

 - 歌2: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將我抱住。


.
 - 從小,祢揀選託付我們,祢親自興起、保守這個流!
 - 祢要與我們一同譜寫這個愛的奇蹟、作新事奇事!

 - 祢要與我們在全地一同完成祢的心意


.
 - 世上的長者越來越多,現在是長者的時代!

 - 我們要起來,將人生最寶貴、真正的盼望帶給他們!
 - 將別處的弟兄姊妹,帶回祢的心意託付中!

 - 我與祢的情,是永遠不會被遺忘、永遠不會改變!


.
【S1-324 慈愛憐憫每晨新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當祢在十字架時,外表上像是甚麼也做不到

 - 但祢卻擁有一顆最愛阿爸的心!
 - 祢用盡一切來愛阿爸、親近祂

 - 因著我的罪,祢被父神離棄、與神隔絕…!
 - 在祢最痛苦的時候,卻被祢的至親、被阿爸離棄…


.
 - 被祢愛、回應祢愛,這樣的人生就是最幸福的人生
 - 這是與祢心對心、面對面的時光!

 - 我的心是最寶貴的,太寶貴我能將愛、將心給祢
 - 若我將心給祢,祢是極其珍貴、記念的!


.
 - 每天,我要凡事謝恩!
 - 不斷愛祢、渴慕祢、親近祢

 - 無論是否在狀態、是否擁有充足的氣力,我都要來親近祢!
 - 這樣,祢的心是何等甘甜、快樂


.
 - 今天,我們要像尼希米一樣,一同起來,建造城牆
 - 當我們同心、集中、專注,城牆便毫無漏洞、堅固得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