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我歌(129):願祢深深吸引我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29):願祢深深吸引我】
曲:三29 歸到源頭

  
【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】

1)
願祢吸引我心,讓我快跑跟隨祢,
祢帶我進內室,我必因祢歡欣!🏃

我要稱讚祢-愛-情、勝似稱讚美^酒,
我要起來愛祢,這是理所當然。🍷

我要主動回-應-祢,祢心因我雀躍狂喜!
與祢相愛、永遠同在,享宇宙最高愛情!🌏

.
2)
內室只有祢我!祢渴想與我會面,
彼此傾吐心意,盪漾愛的樂河!🛶

時光越久越快樂,祢我的心最滿足,
有祢永不寂寞,人生不再乾渴。🌈

祢提升我的人生,變化似祢、滿足祢心,
今天祢已永住我心,晝夜相愛最親近!🥰
(祢我永不會稍分!)

.
3)
有祢不再孤獨,我找到拋錨之所,
祢是我避難所,是我力量、詩歌。💪🏾

嘗過主恩的滋味,深知祢是最善美,
投靠祢的有福,我要緊跟隨祢。👣

世界不能奪我心,只有祢最配得我心!
我心釋放歡躍前奔,向著標^竿直奔!🏁
(有祢,不^枉此生!)

「詩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6/06 09:46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6/09 11:02@科學園隱密處、晚上飯後,與祢漫步時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】

 - 當我主動回應、快跑跟隨祢,祢心便歡喜快樂
 - 祢快樂地帶我進到祢的內室中,與我同享愛情

 - 這一刻,不是領眾童女到內室,是祢領我到內室
 - 在內室中,只有祢我!

 - 祢渴想與我有獨處、彼此傾心吐意、同享愛情的時光
 - 時間越多,越快樂、越滿足!


.
 - 祢令我不再孤單或寂寞,有祢,我的人生無盡昇華!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永住我心,晝夜與我一起,永遠不再稍分!

 - 當我的心被祢奪去、嘗過主恩的滋味,就必定會樂而忘返
 - 世界再不能奪去我心,只有祢能完全滿足、填補我心中愛的空缺,不再東奔西跑!

 - 主啊、是的,我需要祢、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三29 歸到源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