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

2023/06/13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6/13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信息】

【重溫】

 - 懂得怎樣看主、注意主
 - 應用在親近祢、聚會、並生活中

 - 懂得怎樣聚會,一起快樂追求祢
 - 有正確的心態來與祢和BS相交


.
 - 每次聚會,也是家相聚!
 - 要擁有一顆家人、一份子的心來參加

 - 每次,我也有份、最最有份

 - 學習主動投入、開聲、相交
 - 學習更多表達自己,真誠地向BS敞開自己的心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同聚到祢面前
 - 一同注意祢、享受祢!

 - 這是極寶貴的時光,是一起快樂追求的時光

 - 我們要有一顆渴求的心:
 - 重視實行、一同活出
 - 彼此激勵、提點

 - 一同運用信心,到神面前
 - 瞻仰、默想、體會、回應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神親近】

 - 最要緊是運用信心,到祢面前享受!

【信心】

 - 體會祢已成就完美救恩
 - 相信祢已經將最好的賜給我

 - 享受多少、多深?
 - 這視乎我們的信心有多大!


.
 - 學習配合聖靈、隨著聖靈的帶領、引導
 - 運用心靈(意志、心思、情感等,身體助靈)

 - 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祢
 - 不斷被真理影響、心意更新而變化


.
 - 轉向阿爸(從其他人事物,轉向注意阿爸)

 - 根據聖經、真理,體會祢最愛我、最渴想與我同在
 - 我還要主動起來回應祢!

「阿爸,我愛祢、我來親近祢、感謝祢!」


.
 - 在聚會中,每一刻也是親近祢的時光、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 - 在生活中,每一刻也是我來親近祢的時光
 - 這可以是沒有停止、間斷或終結的!

 - 每天,從「祈求」轉為「感謝」
 - 操練「轉向」後,更容易在忙碌中「轉向」祢

 - 一同投入,就能一同提升、一起幫助聚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怎樣看主】

 - 瞻仰(behold)、注意、望主

 - 一眼望主,將祢常擺在我面前
 - 說話時對望,是人與人的尊重、溝通

 - 當禱告、唱詩敬拜、親近祢、聚會時…我要運用心靈、用心眼來仰望祢!


.
 - 這一刻,祢就在榮耀中、在天上
 - 祢無所不在,卻前後環繞我、住在我心裡…

 - 不但在三層天上,祢也住在我心裡!

 - 當我運用信心享受祢,在祢我間,是完全沒有距離的!
 - 肉身距千里,心靈沒距離


.
 - 今天,父、子、聖靈已永住我心!
 - 在「一眼」間,我清楚看到這個宇宙的真相,今天真的更美!

 - 這更是最大、最長久、永恒的現實
 - 世間一切也會過去,但祢的同在、挨近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
 - 魔鬼往往會縮小恩典,放大難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可用短禱來望祢】

「主啊,祢在天上,祢無所不在,四面環繞我,住在我心裡,與我最深聯合…」

 - 祢心想著:要與我最親、最近、最愛我、最歡喜我

「主啊,祢是我真良人,我愛祢!」


.
 - 這禱告,就是運用我當刻的信心

 - 祢隨時隨地渴想與我親近
 - 無時無刻祢也在等候我、歡迎我、追求我!

「主啊,無限寶貴,無限的祢與我最深聯合」
「主啊,我愛祢!」


.
 - 向著天上、榮耀中的祢禱告
 - 無所不在、無限的祢,這刻「特別」與我同在!

 - 無限的祢,整位也屬於我、永遠屬於我

 - 在一眼望主中:
 - 「主啊,我愛祢、祢最愛我、感謝祢!」
 - 「主啊,救我、幫助我!」

 - 不單禱告,一禱兩用,同時體會、享受祢
 - 若每天都注意祢,將會成為我人生的分水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體會阿爸和祢向我心靈表達和行動】

 - 詩32.8 祢定睛在我身上
 - 詩139.1 祢鑒察我
 - 詩139.3 祢的細察

 - 側耳聽我:祢比所有人更留心聽我
 - 詩6.8-9、18.6、28.6、61.5、116.2

 - 思念著我:是寶貴、眾多的「愛」念
 - 因我奪去祢心,祢心被我佔有
 - 詩139.17-18


.
 - 祢前後環繞我:具體、祢要擁抱我
 - 詩139.5

 - 按手在我身上
 - 祢的同在特別美麗,祢一時的恩,代表永遠的心
 - 詩139.5

 - 扶持我:祢在旁幫助我,給我力量、溫暖、激勵
 - 詩18.35、37.17、63.8、139.10


.
 - 保抱著我
 - 祢要擁我入懷,祢永久的膀臂在我以下
 - 賽46.3-4、歌2.6、申33.27

 - 親我
 - 路15.20

 - 因我歡呼
 - 番3.17、詩40.5、路15


.
 - 最有反應:我影響祢的一切、祢的心底
 - 祢我的心,是永遠至深連在一起
 - 詩186-19

 - H11-38 晝夜愛的專注(attend)
 - H11-151 天天你在我面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當懂得親近祢,心中真的雀躍、被感動
 - 竟然無限的祢,與我如此親近!

 - 體會享受阿爸和祢的同在
 - 容易被吸引,進入交流、回應


.
 - 不單止停留在真理和知識上,是現在這刻的親近、新鮮的愛和交流、與祢面對面
 - 向著現在的祢,一切並不陳舊

 - 更容易注意祢的心、祢的感受和心底
 - 唱出祢的心聲 、與祢有共鳴、最「在場」愛的擁抱


.
 - 我親近祢時,我深深觸動祢心!
 - 祢何等的感動,因我心滿意足
 - 我歸家,祢動了慈心

 - 賽53: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、【便心滿意足】…


.
 - 我唱鑽石詩歌時,真的唱出祢的心聲、至深觸動祢!

 - 詩歌不是播放出來,是我運用信心、用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唱給祢聽,向祢表達

 - 我渴想告訴祢、告訴全宇宙,我是最愛祢的!
 - 我的歌聲、我的時間,一一都是屬於祢、送給祢的!

 - 原來我唱鑽石詩歌時,祢是如此享受、深嘗、感動、回味、測不透的感觸…
 - 這是我用感情、真誠,快樂地向著祢而唱!


.
【八10 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在祢我之間,真的有共鳴、有一同經歷的時光
 - 在祢我間,有一份最有關係、深情的回憶

 - 我唱出祢的心聲、唱出祢的心曲、唱出祢愛我的心
 - 我明白祢心,祢是何等、何等的感動!

 - 祢等待了這麼多年,終於有孩子能明白祢心
 - 這是期待已久的心曲,祢終於能夠聽到、終於有孩子與祢產生共鳴,祢我一起盪漾在愛的回響裡!


.
 - 用享受祢的同在來享受每一刻

 - 無論是唱詩敬拜、工作、生活、上班、上學…
 - 我享受祢的同在,祢也享受我的同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