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【◆我詩我歌(130):心中首位・配永歸祢!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30):心中首位・配永歸祢!】
曲:H11-13 我心深感你真偉大  
 
【歌1:7 我心所愛的阿、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、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…】


1)
我心所愛的真良人,
求祢告訴、祢在哪裡?🐑
何處牧羊、使羊歇臥?
讓我與祢同行!👣

我揀選祢、我心屬祢,
願將人生,交祢恩手,
給祢接管、被祢佔有,
心中寶座,願永屬祢!✨️

.
2)
心中首位,配永歸祢!
世間沒有別的事情,
絲毫影響祢的位置,
祢是我至要的!💟
(再無別的替代!)

這份愛情,充滿期待、
彼此渴求,浪漫、溫馨。
從每早晨、日落、黃昏,
祢我的心,最親、最近!🌄🌇
(只有祢能滿足我心!)

.
3)
在睡夢中,祢已就近,
無處不在、環繞著我。
在我身旁、在我牀前,
甜望、甜想著我!🍭
(祢是我真良人!)

祢甚期待,我快醒起,
與祢約會、與祢交流,
展開甜蜜新的一天,
編寫動人,愛的歷史!📝💖
(盪漾愛河,只有祢我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6/14 08:58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6/14 10:23@工作中、忙裡偷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 
【歌1:7 我心所愛的阿、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、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.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、好像蒙著臉的人呢。】

 - 一個稱謂,訴說背後的關係

 - 我心所愛的:我已徹徹底底揀選祢、屬於祢
 - 我願意將我的人生交在祢手裡、給祢接管

 - 我心中的首位、寶座,是祢的,到永遠
 - 世間沒有別的人事物,能夠絲毫影響祢在我心中的位置
 - 願祢永遠在我心中居首位!


.
 - 一份真正的愛情,是充滿期待、充滿渴求
 - 從早晨,我已渴想見祢面,甜跪在祢面前

 - 原來我在睡夢中,祢早已在我身旁、在我牀前,甜望、甜想著我
 - 祢期待我醒起時想到祢、與祢短禱、交流,開始甜蜜的新一天

 - 祢期待著我、渴想著我,我也期待著祢、渴想著祢
 - 主啊、我深深感謝祢,我心愛祢!

 - H11-13 我心深感你真偉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