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132):一生保抱我的真良人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32):一生保抱我的真良人】
曲: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


在這宇宙,祢揀選了我!🌏
從沒輕看、沒無視我,
更將我放在心上、首位、
至^愛、最珍貴位置!💎

祢最在乎我感受、感覺,
用-釘-痕-手,環-抱著我!🫂
一生保抱、細察、看顧,
我是祢骨中骨、至愛!💖

面對與阿爸分離、十字架…✝️
祢仍不放手,得-不-著不-罷-休!
擁-抱-我直^到永^遠!🥰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6/27 職青完工團隊追求訓練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2023/06/28 04:06@牀上、睡中醒時
 ;2023/06/29 06:45@獅View前,寶貴祢晝夜細察、看顧著我、聽我禱告。

祢知道我愛祢、渴想親近祢、與祢深深親近!不是要重拾昔日的感受,我要這一刻再次到祢面前,與祢有最新鮮、深刻的親近。在醒起時,祢告訴我這個愛應許:「你親近我,我就必親近你!」。

在五月中至今,經Covid、外遊、工幹後,又被工作追趕,不多閒情停留在祢面前…一直渴想更新心靈、重啟愛祢的日程!祢深知我的需要、渴求,在此刻、此晨,祢來挨近、呼喚著我,因我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、永遠的至愛!

主啊、我愛祢!我渴求親近祢、晝夜與祢挨近,面對面、心貼心,我是祢的、我屬我的良人,我深知祢戀慕我!晝夜、清晨、黃昏…祢也用粉紅花瓣、一個個寶貴的愛念,為我鋪情愛路!此愛盟誓,祢親自堅定這愛情、這良人佳偶的關係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默想】

在全宇宙中,祢不單沒有輕看我、無視我
 - 祢更將我放首位、最最在乎我
 - 祢用釘痕的手,一生保抱著我!

 - 擁我入祢心懷,祢要我成為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太寶貴,縱使遇到危險、與父分離、十字架…
 - 祢也在所不辭、不會放手,得不著我不罷休

 - 祢更要永遠擁抱我!
 - 這是祢永遠愛的記號

 - 祢愛我、得著我的決心大得驚人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安息、拋錨在祢的愛懷裡!


.
 - 每次唱詩敬拜,祢即時、最新鮮向我打開祢心
 - 不單在歌詞中,祢最在場地向我訴說祢心、祢情、祢永遠的心底!

 - 每天,從早到晚,短唱、多次享受
 - 每次的享受、每天的陶醉,可以在一生中,不斷盪漾、流連忘返

 - 在一次次享受中,淡忘、再疊上、再深化、再進入
 - 祢珍貴每次我親近祢,運用信心、擺上時間來親近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