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

2020/02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約翰福音17章


.
【禱告】
 - 太寶貴,我的今生、永恒都有祢、都屬於祢
 - 今天我們所得著的,實在太超奇、太震撼!

 - 祢為我們所預備的,實在太驚人、竟然是整位祢自己
 - 太寶貴,我們不單擁有祢,更擁有無限的親阿爸
 
 - 今天,神的家已經出現了!


.
【父的美心】
 - 我們在約17章中,看見祢和阿爸的心底
 - 在祢們最美麗的心中,充滿無盡的豐富和寶貴

 - 在當晚,祢親自設立這個一生愛的筵席
 - 祢更在當晚,向我們完完全全地指示父、吩咐我們要合一、彼此相愛
 
 - 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 - 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祢也將愛的渴求告訴我們,並且完完全全表明出來!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 
 - 這是祢心底的愛願!
 - 在創造世界以先,這愛願已經出現
 - 祢在父的愛中,祢也要我們享受祢們的愛

 - 祢也為我們預備神的家、天上的居所
 - 祢要我們到父的家裡、進到神的家,享受宇宙中至深的親情!


.
【從神生】
 - 我們被造奇妙可畏,今天我們更是從神生!
 
 - 雅各與便雅憫的命相連,同樣我們也與阿爸的命相連!
 
 - 創44:30 我父親的命與這童子的命相連、如今我回到你僕人我父親那裏、若沒有童子與我們同在、


.
 - 祢和父無時無刻也與我同在,我再沒有一刻是孤單的
 - 祢每天的同在、愛的看顧,整天包圍著我
 - 太寶貴,祢從心底改變了我!
 
 - 阿爸看見我的改變、祂愛夢成就,祂就雀躍狂喜、歌唱跳舞、與我連連親嘴
 - 阿爸是世上最正常的爸爸,祂在聖所中作了孤兒的父!
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

.
 - 祢不斷向我們指示父,每一次也是更深經歷、每天也是新鮮的
 
 - 每天也特別、難忘、被記念
 - 每天,也與父有親嘴的時光
 - 我們認識父,是祢從亙古以來的愛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託付】
 - 約17: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、你所託付我的事、我已成全了。

 - 父差了祢來,祢已完成了祂的託付
 - 父也得著最大的榮耀,因為祢已呼喊成了!

 - 今天,父愛我們的愛,已經在我裡面
 - 這是三而一的神、無限相愛的計劃
 - 祢們原為一,祢們要將我藏在這份愛裡!
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 
 - 藉著祢所釘的十字架,帶來了許多果效
 - 其中就是永生,每天認識祢們、親自經歷祢們,這就是永生!

 - 保羅: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這真是我們人生的至寶,無可取替
 - 從我們信主的那刻開始,就已經開始了永生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

.
 - 當我們享受祢們這份愛、神的家,祢們就最心滿意足
 - 約17:1-5:祢和父心底的話


.
【認識父的時代】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。
 
 - 新約比對舊約、約翰福音比對其他書信,這書是充滿父的書信,父的時代已經打開了!

 - 得著永生、經歷祢和阿爸…這是我們人生的至寶!


.
 - 俗語有云:「人心不足蛇吞象」,人真是不容易被滿足的!
 - 惟有祢和父、祢們的愛和同在…才能真正滿足我心!

 - 祢所賜的愛與關係、平安和喜樂,是我一生的產業、最最寶貴的福份!
 
 - 約翰福音17章:
 - 這章,是神對人的愛語、最心連的對話
 - 這章,簡單總結了祢來的目的、所帶給我們的福樂

 - 這章,真的令被造的我驚訝,讓我真看見、真知道我在祢們心中的寶貴和價值!


.
【我的價值】
 - 祢更帶我們進入奇妙光明中,真正認識自己
 
 - 在創立世界以先,父愛子、子愛父,彼此無限相愛,一直演繹到永恒
 - 太寶貴,我們在這個「歷史最悠久」的愛圈中最有份!

 - 這愛、這幸福,超過一切言語
 - 惟有透過敬拜、進入敬拜、享受敬拜,在敬拜中與祢親嘴、更深交流,才能最最認識祢們的心!


.
 - 父差了祢來,翻山越嶺來尋找我
 - 祢們最最合一,即或受苦、受死、被擊打、被離棄、心如被萬箭刺透…
 - 祢們仍然堅持,一同完成這個愛願、以我為核心的愛願!

 - 從前在寶座上、沒有肉身的,今天為我們永遠為人、身上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 

.
 - 祢與父原為一,又是父懷裡獨生的子
 - 阿爸多次對我們說:這是我的愛子!

 - 這真是驚人的神蹟,是無限者永遠的愛證!
 - 這真是神的愛,在全宇宙中再也找不到

 - 竟然,這愛、這神蹟、這動人愛的故事,是在我身上發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算甚麼?】
 - 祢與父原為一,祢竟然被釘在十字架上!
 - 這是永遠測不透的事,是無限的愛、永遠的委身!
 
 - 人算甚麼?我又算甚麼?
 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
.
 - 詩22:彌賽亞受苦的詩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 - 在會中、神家中,我也要讚美祢!

 - 每天,祢要一次次將這個動人、愛的故事告訴我
 - 每次,祢也帶我進到祢的心底、享受祢愛、暢活在動人的愛情中


.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

 - 祢用血所立的新約、約17章的禱告,已經永遠成就的!
 - 太寶貴,我天天活著、永遠活著來認識、享受祢


.
 - 世人追求合一、團結,也只是短暫、不完全的…
 - 太寶貴,祢能夠使我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像祢和父一樣
 - 我們能夠達到全宇宙最高標準的合一和相愛

 - 約17: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、我已賜給他們、使他們合而為一、【像我們】合而為一。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
.
【祢的愛夢】
 - 祢的愛夢,將要完完全全地實現!
 - 神的家、神的帳幕將要在人間,祢們要永遠與我同住,直到永遠

 - 我們將會與歷代寶貴的聖徒聚在一起,永遠相愛、最深結連
 
 - 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。


.
 - 祢指示父、指示真理,真的、真的能夠將我們帶到永生!
 - 不單止得救,更能夠認識萬愛的源頭

 - 啟4:父的榮美
 - 祢站在寶座旁,人子站在寶座右邊!
 - 為我長遠活著、代求,直到永遠
 
 - 徒7:56 就說、我看見天開了、人子站在 神的右邊。


.
 - 太寶貴,我擁有親阿爸、無限的阿爸
 - 我們可以在讀經時,將耶和華、神的稱呼,試讀成阿爸
 - 這樣,能夠更深體會阿爸的心、有更大的得著、新的體會

 - 詩32:8 我 (阿爸)要教導你、指示你當行的路.我 (阿爸) 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
 - 詩32:9 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、必用嚼環轡頭勒住他.不然、就不能馴服。
 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 (阿爸) 同在。


.
 - 祢是父懷裡的獨生子,從太初祢們同時是神
 - 祢竟為我釘死十字架上,這真是祢們萬愛的表達
 - 授受都要付出、最深付出,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直到今天,這愛仍然新鮮!
 - 每天,父仍在細緻地看顧著我、祢在熱烈地追求我…!


.
 - 人為夢想,不斷追求,達到目標
 - 祢為愛夢,也不斷付出、不斷追求,以達致完美、直到永遠!

 - 我是神的後嗣,是永活父的後嗣
 - 祢們彼此認識、彼此相愛、彼此委身,祢們終極的愛夢,就是我、竟是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 - 即或我們掰了多少次餅、喝了多少次杯,都不能明白祢怎樣將愛子壓傷、離棄
 - 這真是永恒的奧秘,是神級的付出和計劃!

 - 雖然我們的肉眼未曾看見祢,祢卻是我們最親的阿爸、親生我的阿爸
 

.
【敬拜主】
【H12-04 震撼宇宙的表達】

 - 授受要最利害的付出、擺上、受至深痛苦
 - 祢們沒有一刻的勉強,一同喜樂地成就這事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當我們越深經歷,越能讓教會、世界蒙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