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2020/02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17章


.
【最高的愛】
 - 愛 -- 渴想最埋、最近
 - 愛 -- 渴想無阻礙、無距離

 - 祢不但要坐在我身旁,祢更渴想住在我裡面、永住我心
 - 永住我心,真是祢的愛願!
 
 - 這不單是「有機」,是有生命的結連
 - 這是神的愛子,心中最大的渴求!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祢要永遠與我一起,祢很快便回來、真的要與我面對面
 - 我們生在這世代實在太幸福,因為我們有機會被提,並且親眼見祢面!
 

.
 - 太寶貴,我們有機會一同衝線!
 
 - 今天,祢已將最寶貴的「物質」,就是詩歌、信息、真理賜給我們
 - 祢的道就是真理,是祢自己心中最寶貴的話


.
【道成肉身】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
 - 太寶貴,祢為我而生、成為手抱的嬰孩
 - 這是大哉、敬虔的奧祕,就是神在肉身顯現
 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
.
 - 阿爸不但將愛子賜給我,祂還親自壓傷、刑罰、離棄祢!
 - 神的榮耀、祢的榮耀,就在十字架上完全顯明了!
 
 - 竟然、竟然,有一嬰孩為我而生、為我而活
 - 更為我,死在十字架上!
 
 - 祢為我死,讓我們能夠永遠活著!
 - 祢來了,擔當我所有的罪


.
 - 門1:18 他若虧負你、或欠你甚麼、都歸在我的帳上.
 - charge that to my account
 
 - 祢來負責我到底,背負我一切所犯的罪
 - 今天,我比雪更白,人生更充滿姿彩

 - 祢來了,已「全包」我的人生
 - 不但短暫的今生,還有無盡的永恒
 - 一切、一切,祢也負責到底、供應到底!
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 
 - 在永生中,我能每天享受、經歷祢和阿爸
 - 我們一生的年日也在祢手裡,祢負責我到底、到永恒、直到永永遠遠!
 - 保險也保障不了我們多少

 - 但祢早已用全愛,包圍著我的人生!


.
【從亙古開始的愛情】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 
 - 在創立世界以前,祢們已經彼此相愛,同樣也想念我、深愛我了!


.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 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是神
 - 太寶貴,我們竟然能夠愛祢、回應祢愛!


.
 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 
 - 太寶貴,這愛是從亙古到永遠、最包羅萬有、最貼心、最關心我

 - 這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!
 - 今天,我真是無限者賜給無限者的愛禮
 - 父將最愛,送給祂的最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幸福】
 - 約14:父的家
 - 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
 - 祢就是天堂、無盡的豐富,祢比天堂更美!
 - 今天,天堂就在我心裡


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 - 在新約的福氣中,祢渴想與我有最深的關係
 - 不單是認識,祢更渴想與我親嘴!

 - 歌5: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.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、你就這樣囑咐我們。
 - 歌5:13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、如香草臺.他的嘴唇像百合花、且滴下沒藥汁。

 - 太寶貴,無限者竟渴想與我親嘴!
 

.
 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 
 - 這顯現、這親嘴,是最甜、最快樂的經歷
 - 今天,祢我真的心連心!


.
【享受永生】
 - 當我們看見十字架,就看見祢的榮耀、祢的大愛
 - 是祢讓我看見永生、認識永生、進入永生,還要享受永生
 - 這種情愛交流,是不能替代的!


.
 - 約3:36 信子的人有永生.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、〔原文作不得見永生〕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 
 - 當我信祢的一刻,就能享受永生、擁有永生
 - 祢無限地付出、釘十字架,為要帶我們與祢最親、最近!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
 - 保羅丟棄萬事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!
 - 當我們最深經歷祢的時候,就仿似看到天堂、享受著天堂一樣


.
【最親密的關係】
 - 約4:我們要用心靈和真理來敬拜祢
 - 在敬拜中,我們能夠更深體會一個個真相

 - 祢是無限的靈,祢造我造得最似祢
 - 祢與我最相知、最相近、最相愛
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,今天祢我已經最深結連!


.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 
 - 祢願與我們吃逾越節的宴席,with desire
 - 祢切願一生與我心連,每天與我一起
 - 這是真良人愛的渴求!
 

.
 - 不但祢的同在和挨近,祢還要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
 - 今天,祢已在我裡面,祢就是我永恒的大祭司
 - 祢每天也將我帶到阿爸面前
 
 - 詩110:大祭司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
.
【愛的秘密】
 - 從亙古到永恒,我已奪去祢心!
 - 這是無限者心中愛的秘密

 - 林前2:8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.他們若知道、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.
 
 - 世上有權有位的,也不一定知道祢的秘密
 - 太寶貴,我們知道這秘密真是一個大恩典!


.
 - 我是祢前面的大喜樂,為我祢忍受了十字架
 - 今天,祢得著我、享受著我
 - 祢的心,因我最心滿意足!
 
 - 我是誰、我的身份、怎樣寶貴呢?
 - 真的、惟有祢,才能夠解釋我自己!


.
 - 祢親自來了,在地上留下愛的腳蹤
 - 在祢身上,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祢將我藏在祢永遠、愛的位置裡

 - 我真是祢的骨中骨、肉中肉
 - 祢已經用寶血,聘我永遠歸祢!
 
 - 祢成為人,擁有人子最美麗的路程
 - 祢已經將這愛,完完全全地表明出來!


.
【主的愛夢】
 - 在最後一夜的禱告中,是祢送給我們的情書!
 - 祢從光中出來,為要讓我們看見真光、進到真光中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 - 我的一生,實在太多、太多恩情
 - 祢已進到我心,讓我清楚、知道祢的心意
 
 - 祢也讓我們認識真理,知曉我們的人生意義
 - 這實在太感恩,因為我們再不用東奔西跑來尋找人生意義


.
 - 祢的愛,是一重加上一重、恩上加恩,遠超我們所求所想
 - 阿爸,祢與我親嘴,是在我還作浪子的時候擁抱我、與我連連親嘴

 - 祢已得著最大的榮耀,這榮耀,是作成在我們身上!
 - 就像燈泡,接上了無限的電源一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四12 主的秘密:祂戀慕我】

 - 在榮耀中、在十架上,在任何時刻、環境…祢也戀慕我!
 - 祢的愛、祢的戀慕,永遠也屬於我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在祢的榮耀、戀慕中最有份!


.
 - 我的人生,真是祢戀慕的歷程、直到永遠!
 - 我的價值,就是祢戀慕我

 - 擁有祢的人生、享受祢的人生,是不一樣的生命和人生!
 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祢用祢的一生、愛路、寶血、永恒的傷痕…訴說我多麼多麼的重要、祢何等何等的重視我!

 - 太寶貴,今天天同地已經通了!
 - 每天,祢仍奢侈地、無限地,將愛情傾倒在我心上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 - 今天,我們享受幸福、榮耀、愛情的時間,竟然是永永遠遠、永永遠遠!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太寶貴,這刻祢要將我的心帶到天上
 - 祢擁有多美、多幸福、多豐富,祢也要一樣不留地賜給我、永永遠遠賜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