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

2020/02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 - 來10: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、不至搖動.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.
 - 來10:24 又要彼此相顧、激發愛心、勉勵行善。
 - 來10: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、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、倒要彼此勸勉.既知道〔原文作看見〕那日子臨近、就更當如此。

 - 神應許約書亞、迦勒能夠進入迦南


.
 - 啟6:8 我就觀看、見有一匹灰色馬.騎在馬上的、名字叫作死.陰府也隨著他.有權柄賜給他們、可以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、〔瘟疫或作死亡〕野獸、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
 
 - 在末世,當看見有刀劍、瘟疫、野獸、饑荒,我們就知道祢很快回來!

 - 看見災難,世人或許會感到不安
 - 但我們卻更加看清指望!
 
 - 祢的腳步越來越靠近,我們更要彼此相顧
 - 激發愛心、勉勵行善,把握疫情下的機遇!


.
【疫情下的機遇】
 - 透過疫情,帶來許多機會:
 - 復興家人、拯救家人、家庭聚會、每團帶軟弱回歸、邀請未信

 - 在主日,透過網上信息擘餅:
 - 幫助家中BS、別處聚會的家人

 - 下午和晚上同別處網絡相聚:
 - 分類別、分團
 - 分類約朋友、邀請軟弱的


.
 - 家庭短相聚 (兒童):
 - 直接傳福音、網上福音、網站資源 (福音、聚會、日程)
 - 祢必會祝福我們

 - 離開了、軟弱的:
 - 發Link給軟弱的、用口罩先關心軟弱的BS、找回聯絡途徑、送贈平安包裹、寫下要幫助的名單

 - 別處:
 - 這段日子,他們可能停了聚會、一同觀看直播、轉發心靈寄語

 - 未信:
 - 網上link、傳福音
 
 - 追求:
 - 尋找安寧的地方、附近戶外的好地方、三人綜隊敬拜、書和信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禱告】
 - 感謝主看顧著香港,聽我們許多的禱告
 - 香港人口密集,但感染率相對不算高

 - 寶貴祢早已指示我們使用網絡,今天已經開始踏上軌道
 - 科技網絡,也是為著祢的心意而預備的
 
 - 今天,我們每個也是「發射站」,將信息發射出去!


.
【好機會】
 - 祢的心意、教會復興,是沒有人能夠阻礙的
 - 寶貴祢一直在帶領我們,現在是空前的好機會
 - 抓住現在的好機會,帶家人、身邊的未信認識祢!

 - 在疫情中,透過網絡,復興每一個小組
 - 要找好好親近主的地方
 - 祢是群羊的大牧者,祢深知我們一切的需要!


.
 - 現在是一個好機會,讓許多人認識祢、回轉跟從祢
 - 把握機會,讓家族歸主
 - 祢是無限者,能夠同時在香港、世界各地帶來復興和突破!

 - 我們要在時間較充裕的時候,好好自學追求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,進深地認識祢、被聖靈開眼
 - 這歌帶來的得著,是無窮無盡的!

 - 求祢使我們的心靈、與祢的關係不斷進深、天天有突破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渴想我】
 - 約翰福音15章

 - 寶貴我的一生,也在祢的肩頭上
 - 祢是我們的大祭司,我們是祢胸牌上的寶石
 
 - 祢最渴想擁抱我們、進入祢的心懷
 - 今天,我真是祢心上人!


.
 - 祢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
 - 祢的寶座,永遠也是施恩的寶座
 
 - 無論遇到任何事情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、到祢面前
 - 祢愛的渴求,真是我!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
.
【與主心連】
 - 與主心連過今年,是我們每天拆不完的禮物!

 - 只要不斷嘗試、不斷操練,天天就有無窮的得著和新發現
 - 與祢同在,是我們一生不可或缺的時光!


.
 - 寶貴祢在最後一夜,向我們打開新約、用寶血立了永遠的愛約
 - 此刻,祢已與我永遠綁繫一起
 
 - 我已經與父、子、聖靈,擁有永遠、最深的關係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祢是我的享受,隨時的供應
 
 - 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關鍵!


.
 - 若我們擁有祢,卻沒有享受祢,這實在太可惜
 - 當享受祢的時候,就能夠享受一切屬靈的福氣

 - 太寶貴,祢向我們打開祢美麗的心,教導我們如何每天與祢心連
 - 我們不但能夠一眼看祢,還能夠隨時與祢心連
 - 離了祢,我們不能作甚麼!


.
【一眼看祢】
 - 每次仰望祢,每次也有新學習和進步
 - 禱告比較來電Z視像更快捷、更方便!
 
 - 祢我之間,永遠不會疏離,能夠永遠結連
 - 我心,已經永遠與祢的心綁繫在一起

 - 當日,司提反定睛望天
 - 今天,我也能夠隨時看到祢在榮耀裡!


.
 - 不單一眼看祢,我們也能夠一眼看阿爸
 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所以,我們不能與祢稍分
 - 因為離了祢的時間,實在是太危險!
 
 - 祢是信徒的救主,祢隨時救我們離開危險和試探


.
 - 約15:6 人若不常在我裏面、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、人拾起來、扔在火裏燒了。
 
 - 離了祢不但不能作甚麼,還會枯乾、枯萎…
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 
 - 若擁有祢,年老時仍要結果子、常發青
 - 即或老年人,有祢真的不同了!


.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祢已留下平安給我們,也將喜樂賜給我!
 - 在祢裡面,充滿供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與父心連】
 - 約15:9 我愛你們、正如【父】愛我一樣.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
 
 - 不單擁有祢的愛,我們還擁有父的愛!


.
 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若要享受屬靈的福氣,我們必須住在祢裡面
 - 我們要敏銳甚麼影響著自己的心思、心靈
 
 - 當操練越多,就能越快回到祢面前!

 - 與祢心連,是十分寶貴的享受和經歷^_^!


.
【阿爸的榮美】
 - 啟4:1 此後、我觀看、見天上有門開了、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、對我說、你上到這裏來、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。
 - 啟4: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、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、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.
 - 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又有虹圍著寶座、好像綠寶石。

 - 看見阿爸的榮美,祂是一切美麗的源頭和總歸
 - 祂的歌聲必定是最動人、最熱情、最親近
 - 祂無所不在,卻特別與我同在


.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 - 我們要從心底向阿爸說話,與祂傾心吐意


.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 - 約14:7 你們若認識我、也就認識我的父.從今以後、你們認識他、並且已經看見他。
 - 約14:8 腓力對他說、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、我們就知足了。

 - 看見父,他們心中知足
 - 因他們看見祢如何向父禱告、與父相處、擁有親密的關係…
 
 - 這樣,他們也被吸引,渴慕看見父、認識父,與祂更親近
 - 祢在地上,已經將父的名,完全表明出來!


.
【父的渴求】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 
 - 與我見面,是祢和阿爸的渴求!
 - 祢在地上也不斷指示父的名,還要指示我們,直到今天!
 
 - 寶貴祢在第二、第三程,徹底打開阿爸的真理
 - 我們也極其需要關乎阿爸的真理,享受父子親情!


.
 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【我父】也必愛他、並且【我們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 
 - 這不單是祢的心願,是祢們的心願!
 - 所以,今天我們不單與主心連,還要與阿爸心連!


.
 - 弗4:4 身體只有一個、聖靈只有一個、正如你們蒙召、同有一個指望、
 - 弗4:5 一主、一信、一洗、
 - 弗4:6 一 神、就是眾人的父、超乎眾人之上、貫乎眾人之中、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
 - 今天,太寶貴父已住在我裡面!


.
【父的顯現】
 - 太10:18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、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、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。
 - 太10:19 你們被交的時候、不要思慮怎樣說話、或說甚麼話.到那時候、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。
 - 太10:20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、乃是【你們父的靈】在你們裏頭說的。

 - 我們與祢相連,也同時與父相連
 - 我們不單向祢禱告,也同時可以向父禱告
 - 祢們同時享受我們的禱告!

 - 祢不但愛我,阿爸也親自來愛我,祢們也彼此相愛
 - 太寶貴,我們被無限的愛和幸福,天天、重重地包圍著^_^


.
 - 創42:38 雅各說、我的兒子不可與你們一同下去.他哥哥死了、只剩下他、他若在你們所行的路上遭害、那便是你們使我白髮蒼蒼、悲悲慘慘的下陰間去了。

 - 創44:25 我們的父親說、你們再去給我糴些糧來。
 - 創44:26 我們就說、我們不能下去、我們的小兄弟若和我們同往、我們就可以下去、因為小兄弟若不與我們同往、我們必不得見那人的面。
 - 創44:27 你僕人我父親對我們說、你們知道我的妻子給我生了兩個兒子。
 - 創44:28 一個離開我出去了、我說、他必是被撕碎了、直到如今我也沒有見他.
 - 創44:29 現在你們又要把這個帶去離開我、倘若他遭害、那便是你們使我白髮蒼蒼、悲悲慘慘的下陰間去了。』
 - 創44:30 我父親的命與這童子的命相連、如今我回到你僕人我父親那裏、若沒有童子與我們同在、

 - 阿爸與我的命相連,這是超過地上所有的關係和親情!
 - 這是靈與靈、永遠的關係
 - 祢住在我心中,阿爸同樣住在我裡面,同樣是有生命的聯合!


.
 - 祢已與我成為一靈,父的靈同樣住在我裡面,與我成為一靈
 - 祢是活生生的,祢隨時開我心靈眼睛,讓我更深認識祢和阿爸!


.
 - 祢透過雅各和便雅憫的生命相連,預表阿爸與我的命也緊緊相連
 - 我們隨時向祢禱告,同樣地,也可以隨時體會阿爸、向祂禱告
 
 - 這真是新約的福,在新約才能擁有、享受的這個父子關係!


.
【與父心連】
 - 這不單是一個信息,是心靈真實的體會和經歷
 - 肉眼雖然看不見,心靈卻能夠遇見
 - 越進入,越享受

 - 這是簡單的操練,要一次次進深的享受,才能得著
 - 這是一條經歷的路,回到父面前的愛路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