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2020/02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二45 24小時的同在】
 - 「有你在我旁,我不孤單」
 - 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,就是24小時與我同在
 - 這是祢心底最大的渴求、永遠的渴求!

 - 太寶貴,我能至深、至深滿足祢
 - 永住我心,是祢亙古的愛夢和渴求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太寶貴,這是最美麗、最完美的愛情故事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 - 祢我的愛情,能夠不斷延續、不斷伸延、發展

 - 祢最重視佳偶的心、我的心、我的幸福
 - 太寶貴,祢來將最大的幸福賜給我!

 - 太寶貴,我真的在祢愛中出現,祢更用良人的愛永遠包圍著我
 - 惟有永住我心,祢才最心甜、最滿足!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 - 感謝主,使信息套件已經開始製作
 - 感謝主,心靈寄語已踏入第49集

 - 求主祝福所有信息套件的製作,預備給BS、別處和醫護的基督徒


.
【靠主剛強,身心興盛】

 - 我們有使命,活出主託付,太28:18-20
 - 我們要謹慎,卻不用驚慌,詩27:1
 - 我們要禱告,好好依靠主,帖前5:17
 - 我們要健康,提升免疫力,約叄2


.
 - 弗5:16 要愛惜光陰、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
 - 西4:5 你們要愛惜光陰、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
 
 - 我們要愛惜光陰,在多時間的日子努力追求、認識主
 
 - 親近經歷主、多運動、健康飲食
 - 留意聖經預言,為福音做好準備
 - 多聽信息,增強彼此聯絡
 - 逆流而上,多問候、多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禱告】
 - 寶貴我們每天也活在託付中,我們是有託付的人
 - 每天,我們也活在祢的保護中
 - 詩121
 
 - 求主使萬事互相效力,在疫情中指示我們怎樣得人!
 - 求主祝福《今生的盼望信息》信息套件的製作


.
 - 信心與盼望是連在一起的
 - 信心和盼望,也是世間的良藥!

 - 我們要有良好的作息和飲食
 
 -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,幫助最多BS能夠在疫情中有穩定的小組和聚會
 - 求主祝福網絡和套件的預備和運用


.
【寶貴聚會】
 - 我們不能停止聚會,更要幫助每一個BS在疫情中能夠參與聚會
 - 面前我們可以為一些不能出席主日早上聚會的BS,在其他時段預備主日聚會
 - 讓他們能夠重聽近日的信息
 
 - 即或他們當日來不到掰餅聚會,也讓他們在網上同步參與,嘗試建立「網絡掰餅聚會」


.
 - 因為這個聚會,是祢親自設立、是無可替代的!
 
 - 掰餅聚會是十分寶貴的聚會,當中充滿祢的同在和挨近
 - 我們要盡力幫助每一個BS,讓他們能夠參加掰餅聚會!


.
 - 求主恩待香港和中國人,使每一個也能夠聽到福音
 - 我們也要努力牧養群羊


.
【家庭兒童的事奉】
 - 求主祝福我們製作兒童信息和故事
 - 讓故事廣傳,在網絡上幫助最多小朋友
 
 - 特別在這段不用上課的日子,讓家長和兒童一同聆聽
 - 透過聖經故事,向兒童和他們的家人傳福音!


.
 - 另外,也可以剪輯過去敬拜音樂會的詩歌,發放給BS和別處的基督徒
 - 透過詩歌,讓更多基督徒認識我們當中寶寶貴的真理,一同將最多人帶到祢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洋洲的復興】
 - 我們透過親近主、小組、綜隊、掰餅聚會…來完成祢的託付
 - 在2019年,寶貴祢在大洋洲的復興,燃點起許多BS的心靈
 - 我們沒有忘記、祢也沒有忘記,這是天上來的異象!


.
 - 同樣,我們要在香港爆發復興
 - 讓每一個BS也有世界性的異象
 
 - 我們要裝備語言,才能衝出世界
 
 - 求主繼續呼召BS到大洋洲事奉,開展新國家
 - 求主指示我們每一個當作的事
 - 求主繼續擴大大洋洲的復興!


.
【香港和內地的工作】
 - 求主祝福香港和內地的前進
 - 在疫情中改變策略,預備套件、個別關顧、小組、個人工作
 - 寶貴祢一直為著祢的心意、託付,負責到底!


.
 - 求祢祝福我們好好運用時間,常到祢面前
 - 找內室、屬於我們和祢的聖地,好好親近祢
 
 - 創9:26 又說、耶和華閃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、願迦南作閃的奴僕。
 - 耶和華閃的神,是應該稱頌的
 
 - 求祢祝福中國人,讓許多中國人能夠自由聽到福音,給他們一次機會!
 
 - 中國有14億人口,若他們中間有復興,絕對能夠影響世界
 - 求主掌管國情、執政的、掌權的、在位的,使福音能夠在中國廣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