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

2020/02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住在至高者隱密處,信享主良人的擁抱】
 - 有許多物質、關係、甚至是性命,我們也會失去
 - 但太寶貴,祢與我的關係,永遠也不會動搖、不會失去,直到永遠!
 
 - 我不是住在皇宮、住在人間的避難所中…
 - 我真是住在祢的膀臂下、翅膀蔭下,更住在祢的懷抱中、萬愛裡~


.
 - 祢時刻愛著我、將我抱住,用慈繩愛索將我包圍
 - 神、永生神、全能者、無限的祢…竟然、竟然,與我有這麼親密、永恒、愛的關係!

 - 寶貴祢、只有祢,才能向我許下這個永恒的承諾!
 - 在祢懷中,我能盡享無限者的愛情、永久的平安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與祢最近、最近!
 - 今天我住在祢裡面,祢也住在我裡面~

 - 擁抱我的雙手,充滿了釘痕的印記…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永住我心,真是祢的渴求、情人的渴求!
 - 永住我心,我真的能夠享受最幸福、加上最幸福

 - 祢已送給我最大、最大的禮物、是真良人的禮物,就是祢將整位自己也賜給我、永遠送給我!

 - 太寶貴、無比震撼…祢竟揀選我作祢永恒、最相配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 - 有祢,在任何難處中,我們也能夠享受最深、最大的平安
 - 求主指示我們面前的方向,怎樣起來配合主的心意,讓最多人得救、得幫助!


.
 - 在疫情中,我們要聯絡得更加緊密,能夠關顧每個BS,讓每一個也被愛

 -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,怎樣面對疫情,在疫情中怎樣聚會
 - 求主使各家族、家團有智慧,透過網絡關心不能出席聚會的BS
 - 求主使少年團的弟妹,能夠運用網絡聚會和收聽信息


.
 - 即使有疫情,我們也能夠建造得更緊密、聯絡得更合適!
 - 能夠有更多時間,一同到主面前
 
 - 無論是網絡、或是見面,我們也要下更大的決心,得著、幫助每一個BS!
 
 - 詩118: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、有耶和華幫助我.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在疫情中前行】
 - 祢必透過疫情,帶領我們更深進入祢的心意中!
 - 祢的腳步很快,走在我們前頭
 
 - 祢心裡焦急,如同火燒
 - 甚至我們還未跟上,祢的心意仍然不斷向前!
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

.
 - 寶貴祢早已尋找我們,為我們預備真理和人生意義
 - 人生意義,是世人最寶貴、最需要知道的!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 
 - 在祢創造的背後,充滿著祢美麗的心意
 - 祢的創造充滿愛意,每一個也是最獨特、最細緻


.
 - 祢的愛夢、託付實在太寶貴!
 - 祢竟然與我連上最深、最親的關係
 
 - 從前我們不認識人生意思,太寶貴我們認識祢後,就能認識人生真正的意思!


.
【真理來了】
 - 祢來了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、有真理,還有神的大愛
 - 祢更向我們打開祢美麗的心
 - 祢將真理賜給我,讓我們不用東奔西跑!

 - 真理,值得我們窮一生的精力來追尋
 - 太寶貴,祢無條件地將許多寶貴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認識祢、認識阿爸…!


.
 - 魔鬼不斷欺騙我們,惟有擁有真理,使我們認識自己、擊破許多謬理
 - 祢要大用我們,成為真理的「發射站」
 - 讓許多人也認識這些寶貴的真理!


.
 - 藉著近日的疫情,祢加速我們在網絡上的工作和信息套件
 - 求祢教導我們怎樣使用網絡,一同快速影響世界!
 - 世界最需要的就是真理!


.
【新里程】
 - 現在是第三程第二階段的開始!
 - 一同進軍網絡,影響世界!

 - 寶貴祢將神的家賜給我們,讓我們擁有一份超過世間所有關係的親情
 - 祢一直保守和看顧我們,從亙古直到永遠
 
 - 求祢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在大洋洲、柬埔寨、世界各地建造合祢心意的家、榮耀的教會!


.
 - 前面是充滿盼望的一年,一同撰寫第三程的「出香港記」
 - 我們不但在香港爆發復興,同時,要將復興漫延到世界各地!
 
 - 詩29:洪水氾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
 
 - 在不同管治者的管治下,祢仍然是王、活著掌全權
 - 祢必定將智慧、聰明、謀略賜給我們
 - 祢興起、成全我們,來完成祢的心意!


.
【追求之路】
 - 祢所賜我們的真理和心意,實在太寶貴,真是包羅萬有,滿足我們所有的需要
 - 祢更將一條可行的追求之路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看清真相、享受一個個屬靈、寶貴的真理

 - 祢更邀請我們進入神的家,與祢一同完成愛夢
 - 今天,我們所得著的實在太寶貴
 - 每天,我們能夠親近、經歷祢,天天享受無限者!


.
 - 魔鬼、大罪人將來也利用科技來管治、監控世界
 - 今天,我們要利用科技、網絡來傳揚祢的名

 - 人其實是十分脆弱的,所以在祢面前,我們不能驕傲


.
【信心的路】
 - 從我們信主的頭一天,我的人生已經永遠屬於祢
 - 祢讓我們每一個,也有特別、深刻的經歷來幫助許多人
 - 今天,祢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!

 - 在世界各地,已經有不少基督教渴望加入祢心意的流
 - 前面,必定是充滿盼望的一程!
 - 求祢引導我們,使我們快跑跟隨祢


.
 - 在我們和這流身上,實在有許多藉得感恩的事情
 - 許多BS帶領大家的家人信主,福音在各處興旺起來
 - 面前我們要加把勁,趁著還有一點點的時候,將福音廣傳、將復興漫延!


.
 - 信主六十多年,真的不簡單
 - 無論甚麼年歲,有祢我們充滿盼望
 - 有祢,我才有人生的意義!

 - 祢,是我的一切、一切!
 - 在全宇宙中,我是祢的最愛、最愛
 - 祢也是我的最愛、最愛!


.
 - 太寶貴,祢用恩典鋪我一生的路程
 - 重重疊疊,恩上加恩
 - 我們的人生,是與祢、與教會連在一線
 
 - 我們不可忘記恩典,還要珍貴恩典
 - 這流是祢所興起的,祢必負責到底,直到祢的心意完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