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

2020/02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2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 - 約翰福音1章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 - 每天,世人也被真相影響
 - 特別在疫情下,雖然我們的肉眼看不見病毒
 - 但每一個卻相信它的存在,並且用行動配合,戴上口罩、搶購清潔用品…

 - 我們同樣要體會、配合肉眼所看不見的真相!
 - 每天,我們要被真相和信心影響著
 
 - 例如:我們信任巴士能夠送我們到目的地


.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看清真相!
 - 真相,值得一看再看、一睇再睇,看得最深入

 - 在詩篇中,詩人一次次看清真相
 - 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- 詩32:8 我要教導你、指示你當行的路.我要【定睛在你身上】勸戒你。
 

.
 - 詩121:我出、我入也保護我
 - 詩121:8 你出你入、耶和華要保護你、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 
 - 詩139:坐下、起來,充滿愛的細察
 - 詩139:2 我坐下、我起來、你都曉得.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。
 - 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你都細察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
 - 祢晝夜Sweetly gazing on me、longing for me、calling for me


.
【保守你心】
 - 我們不想被病毒感染,我們也不要被影響心思的病毒影響自己的心思
 
 - 所以,我們要靠祢約束自己的心思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 

.
 - 箴4:23 你要【保守你心】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【切切保守你心】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 - 要切切保守心思!

 - 祢特別關心我們的心,正在想甚麼
 - 祢問彼得:你愛我嗎?
 
 - 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
 - 每天日常的工作,是被我們的心思影響著
 - 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作甚麼
 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【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】。


.
 - 要保守自己的心,是不能依靠自己,只能依靠祢!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過與祢心連心的生活!


.
【常在祢裡面】
 - 我們的心臟重要,心靈更加、更加重要!
 - 我們的靈是擁有知覺的
 - 我們的心靈是有反應、有真實感受的
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,祢我的生命,已經緊緊結連在一起
 - 所以,我們結果子,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【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】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 
 - 保羅: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
 - 我們要閉上心思的門,不被魔鬼的控告、世界的意念、錯誤的觀念佔有和影響
 - 我的心只存留給祢!


.
 - 羅馬書:從信到信
 - 我們若犯罪,就攔阻我們到祢面前、影響我們來享受祢

 - 在祢釘十字架前的那一夜,祢親自洗門徒的腳
 - 今天,我們已經乾淨了』!


.
【因信前征】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 - 信道從聽道而來

 - 當我們真誠相信、願意相信的時候,聖靈就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祂工作在我們裡面
 - 只要我們願意,祢就永住我心,向我解明祢的心意!


.
 - 祢透過真理和聖靈的工作,讓我們明白福音、明白祢的話
 - 祢向門徒說:直等到聖靈降臨,你們必得著能力
 
 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 - 當我們接受祢、相信真理,聖靈就將我們帶到祢面前
 - 約一:祢就是生命,是賜生命的神
 
 - 約一5:12 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.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


.
 - 林前15: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、『首先的人亞當、成了有靈的活人。』〔靈或作血氣〕末後的亞當、成了叫人活的靈。
 
 - 林前15:祢是賜生命的靈
 - 祢來叫我們得生命,並且一次次使我心中被永遠的生命影響
 - 祢是無窮美麗、永遠、榮耀的生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被真理影響】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 - 祢擁有恩典和真理
 - 最初,亞當、夏娃被謬理、錯誤所影響,以至犯罪、離開神
 
 - 所以,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
 - 沒有光、沒有祢,我們很容易會走偏和跌倒

 - 詩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


.
 - 魔鬼是說謊人之父,牠經常欺騙我們
 - 所以,我們更需要真理、需要祢!
 
 - 我們不是需要頭腦上的知識,而是需要從天而來的真理!


.
【父的回應】
 - 路9:35 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、說、這是我的兒子、我所揀選的、〔有古卷作這是我的愛子〕你們要聽他。
 
 - 祢在山上變像時,摩西、以利亞在祢身旁
 - 父也親自告訴門徒:這是我的愛子
 

.
 - 耶利米書31:祢親自解釋了新約的福

 - 當我與祢心相連,祢和祢的話就在我裡面
 - 祢向我們指示父和父的名
 - 聖靈來了,我們才更深進入、曉得一切寶貴的真理
 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
.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 
 - 父是孤兒的父,是寡婦的伸冤者
 - 父實在太寶貴,所以祢一次次向我們指示父,使我們能夠認識父
 

.
【恩典重重】
 - 我們要以基督耶穌為至寶,過一個親近祢的人生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【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.
 - 保羅不斷經歷神,他還要繼續追求、不斷追求
 - 當我們經歷祢,就能夠勝過世界,能夠輕易放下世上的纏慮
 
 - 每天,我們要更深享受祢和一切的真相^_^


.
 - 約1:15 約翰為他作見證、喊著說、這就是我曾說、那在我以後來的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.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
 - 約1:16 從他【豐滿的恩】典裏我們都領受了、而且恩上加恩。
 
 - 約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、【恩典和真理】、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 - 約1: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.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

.
 - 恩典,不單是祢聽我的禱告、應允我的禱告
 - 最高的恩典,是祢將自己賜給我,也將一切屬靈的福氣賜給我
 
 - 不單是身外的供應,祢的恩典充滿柔細的愛
 - 這恩典,更是心靈能夠面對面遇見祢、得著整位無限者
 - 享受祢自己、永久的平安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回到最大的真相中】
 - 今天我們活著,正在被不同的真理、真相影響著
 
 - 當我們戴口罩的時候,正在提醒我們,要被真理、真相影響
 - 以至,我們回到最大、永恒的真理和真相中!


.
 - 約16:7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.【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】.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
 - 祢去原是與我們有益的!
 - 今天,我們沒有看見就信,是十分有福的!

 - 約20:29 耶穌對他說、你因看見了我才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。


.
 - 當我相信祢,祢我的心就連起來,心中滿有真快樂
 - 因信祢就有說不出來,滿有榮光的大喜樂!
 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.


.
【操練之路】
 - 在鑽石詩歌中,充滿真理和真相
 - 透過這些詩歌,祢一次次打開祢心,讓我們更深認識祢,天天與祢情愛交流
 
 - 祢的愛路,是永遠寫不完的愛路
 - 在祢愛中,祢不斷指示我追求的路、享受的路
 - 我在唱的時候,我享受、祢和父也同樣享受著!


.
 - 真理:每天影響我們,寶貴祢就是真理!
 - 祢為我們,除清一切的障礙,讓我們能夠隨時飛到祢的愛懷
 
 - 我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至愛!
 - 所以,祢留下這經,當中充滿最最寶貴的話!

 - 祢更將許多愛語、情話留給我們、指示我們
 - 祢又將祢的秘密、奧秘、祢美麗的心,指示我們!


.
【寶貴的愛語】
 - 詩1、19、119:詩人寫出祢的話,是何等寶貴的
 
 - 創造的祢、無限者,竟然將祢的秘密寫給我,更為我存留到今天、直到永恒
 - 所以,我們更愛祢的話、愛上祢的話
 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 - 詩19: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、能快活人的心.耶和華的命令清潔、能明亮人的眼目。
 - 詩119:1 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
.
 - 不但要閱讀,這情信是可以經歷和享受的!
 
 - 在這段疫情、多時間的日子裡,我們要多多停留在祢面前,與祢過心連的生活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祢的話、也將神的家賜給我們!


.
【最深結連】
 - 今天,我們已經與真理的源頭、愛的源頭連上了!
 
 - 這是新約第三個福:從大到小認識祢
 - 新約的福的關鍵,是晝夜享受祢,過著心連的生活
 
 - 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結果子
 - 寶貴我們已經與祢相連,每天我們能夠享受祢,並且多結果子!


.
 - 何等寶貴,最大的痛苦,祢已為我經過!
 - 詩22
 
 - 祢釘十字架,讓浪子歸家
 - 讓我與父子永遠團圓、享受永遠的幸福!


.
 - 約15:6 人若不常在我裏面、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、人拾起來、扔在火裏燒了。
 - 約15: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、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、凡你們所願意的、祈求就給你們成就。

 - 與祢越心連,就越能夠明白祢心
 - 這樣,對每天的生活、整個人生也充滿把握和確據,清楚前路!
 
 - 重溫《上好的福份》


.
【到祢面前】
 - 世人渴求聽到神的聲音
 - 但太寶貴,祢早已來了,更渴想向我講話
 
 - 馬利亞坐在祢的腳前,得著、享受上好的福份,是別人不能奪去的!

 - 路10: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、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。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
.
 - 祢渴想親自帶我到祢面前,享受祢最新鮮、最個人的情話
 - 當馬利亞坐在祢腳前,她便知道祢的心
 - 更在祢釘十字架前, 將香膏獻上


.
 - 瞻仰:一看再看、深入再看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當我到祢面前,祢便一次次變化我,讓我更榮耀、更似祢
 - 如同摩西見祢面,面上充滿光芒一樣


.
 - 若我們有罪要悔改,心要馬上重新與祢相連
 - 只要我們願意,祢就馬上與我心連和親近!

 - 當與祢心連的時候,我的心很容易敏銳祢的同在和祢的說話
 

.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【毫無功效】。
 - 若要勝過肉體,必需要被真理影響!
 
 - 寶貴祢將恩典和真理賜給我們,使我們曉得晝夜與祢心連、過甜蜜的每一日^_^

 - 每天,我也要決心、經常地一眼看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
.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 - 這是空前絕後的工作,帶來空前絕後的影響、將我們榮耀重生!
 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祢真是神的羔羊!
 - 不再是祭牲,是祢用血肉之軀,成為神的羔羊,獻上自己
 - 為要永遠得著我、與我永遠心連心

 - 每次掰這餅、喝這杯,我也震撼、驚訝這份愛情、這個表達!


.
 - 舊約的祭牲是在不知道、不願意、不知情的情況下,被帶到宰殺之地…
 - 太太寶貴,祢歡喜成為神的羔羊!
 
 - 是祢、真是祢,祢親自為我走上十字架、走到宰殺之地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感謝祢用永遠的愛愛我,讓我成為祢的最愛
 - 太寶貴,這愛約已經永遠堅定,使祢我永遠最一、最完全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太寶貴,祢獻上祢自己,今天羔羊是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