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

2023/05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5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「棕柏幸福團隊」的訓練
 - 求主祝福「飽和宣傳」行動,能夠在屋邨中帶來最大的果效!

 - 求主祝福七、八月的安排,在慈雲山中央球場、黃大廣場的大型活動
 - 求主指示我們破紀錄活動的定案,祝福負責團隊的籌備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 - 腓1:22 但我在肉身活著、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、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。
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又長進又喜樂.
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又長進又喜樂.


.
 - 人生有許多選擇困難,但保羅的兩難是何等寶貴呢?

 - 與BS一起,還是離世與祢同在
 - 兩個決定,同樣寶貴!

 - 若我要不枉此生,我就必需揀選祢自己!
 - 祢是我人生的異象和意義!


.
 - 在心靈的訓練中,我們要與BS同住、生活、盡力活在一起
 - 竭力投入教會、弟兄姊妹中!

 - 不單是參加聚會,而是相愛同活

 - 弗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

.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又長進又喜樂.
 - 腓1:26 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裏的歡樂、因我再到你們那裏去、就越發加增。

 - 追求祢、與BS相愛同活,是十分快樂的事!
 - 並且在心靈、信望愛上,一同增長,彼此的歡樂也越發加增!

 - 又長進又喜樂:不是夢想、難以達到的
 - 這是可行、容易的!


.
 - 腓1: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.叫我或來見你們、或不在你們那裏、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、站立得穩、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.

 - 這條相愛、追求的路,是可行的
 - 不單止個別BS能夠發揮,而是一同成就這個心願!


.
 - 腓1:28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.這是證明他們沉淪、你們得救、都是出於 神。
 - 腓1:29 因為你們蒙恩、不但得以信服基督、並要為他受苦。

 - 不怕王怒、不怕受苦,一同投入祢的心意、愛願
 - 一同愛祢、愛教會!

 - 一同信任祢的心意託付,付代價合一相愛


.
 - 腓2:1 所以在基督裏若有甚麼勸勉、愛心有甚麼安慰、聖靈有甚麼交通、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、
 - 腓2: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、愛心相同、有一樣的心思、有一樣的意念、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世人很難合一,但當祢活在我心中,我們與祢相愛、靠近
 - 我們就能夠自自然然、快樂地相愛合一!


.
 - 以神為樂、因祢所得的快樂,是與別不同的
 - 彼此活在愛中,懂得敬拜、彼此相愛,教會就如同天堂一樣

 - 聖靈同時作工在我們心中,心中明亮如水晶,一同明白祢心
 - 在敬拜中,彼此相熟,心靈更通透!


.
 - 腓2: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。

 - 我們有最大的潛質,能夠榮耀似祢!
 - 每一個也能夠似祢!

 - 當我們用心愛BS、彼此順服、教導,我們就能夠榮光照耀,一同衝擊世界
 - 成為復興完工團隊!

 - 我們要有更多時間聚在一起,復興必定臨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