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

2023/04/30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30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全盤計劃的藍圖】

 - 參考:全盤計劃的藍圖

 - 透過全盤計劃的藍圖,我能夠踏上喜樂的路!
 - 是祢,讓我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價值

 - 我人生快樂的因素,就在祢身上
 - 祢的話,將我帶到祢面前,祢也教導我怎樣生活


.
 - 世上正確的知識,必需要乎合聖經的話
 - 包括:現今的科學,一一包含在聖經中

 - 祢不單存在,祢更渴想與我親近
 - 祢要我認識祢,明白祢的心底!


.
【詩73】

 - 詩人曾經心懷不平,但當他走到聖所,就明白一切了!
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 神的聖所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 - 詩73: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.你攙著我的右手。
 - 詩73: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、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。

 - 太寶貴,祢不斷指示我們,使我更明透祢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逃離痛苦】

 - 人感受痛苦,許多時候是心思的問題!

 - 當我轉臉,心思不放在難處上,只專注在祢身上
 - 許多事情,就能夠迎刃而解!

 - 違背聖經所講的,很容易失去信心和盼望
 - 殺傷心靈,奪去喜樂…


.
 - 每天,我要享受祢和祢的話
 - 依靠祢的話,就能夠輕易勝過魔鬼,否則損失就十分大了

 - 依靠祢,很容易就能夠饒恕別人
 - 遵行祢話的,是世上最快樂的人!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揀選最好的,因祢比一切更美!


.
 - 哈3: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、葡萄樹不結果、橄欖樹也不效力、田地不出糧食、圈中絕了羊、棚內也沒有牛.

 - 祢來解釋我人生所有的問題,祢更重生了我
 - 我成了阿爸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

 - 我的人生奧秘,祢已為我打開、親自解釋一切!


.
 - 每天,當我揀選祢,就是揀選喜樂、揀選盼望…
 - 有祢,祢必帶我挑戰萬有,向萬有誇勝!

 - 祢愛我,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
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
.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
 - 祢是我信心、盼望、喜樂的源頭!
 - 有祢,祢利用難處來提升我們的信心


.
 - 哈3: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.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、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這歌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

 - 在難處中,仍然能夠不斷向前
 - 祢能夠使絕望成為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壇:十字架
 - 人走到祭壇前,獻上贖罪祭

 - 每天揀選祢,就是揀選喜樂、揀選喜樂的源頭!
 - 我們要一同回到最美麗的真相中!


.
 - 太16:26 人若賺得全世界、賠上自己的生命、有甚麼益處呢.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。

 - 保羅:揀選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每天,我要過一個保守心思的生活!

 - 面對最大的艱難、十字架,祢也是歡歡喜喜、充滿盼望的!


.
 - 詩51: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、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.

 - 路2: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、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〔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〕
 - 路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、〔身量或作年紀〕並 神和人喜愛他的心、都一齊增長。

 - 祢的喜樂,令門徒不再自卑,想望大事!
 - 在祢裡面,真的沒有難成的事


.
 - 太3:17 從天上有聲音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。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