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

2023/04/23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23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感恩的人生】

 - 每天,我們也有感恩的原因!

 - 每天,我們要有時間、空間來感恩
 - 最好能夠靜靜坐下來、寫下來

 - 當我們感恩,就能夠從祢明白許多事情的究竟


.
 - 賽翁失馬,焉知非福?

 - 不論是禍福,我們要學習在一切事情中感恩
 - 用信心來感恩

 - 一生,要作一個凡事謝恩的人!


.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 - 人看為不順利的,我也能夠因著信,凡事謝恩
 - 祢真的、已經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我得著最大的益處

 - 人生許多時間裡,我們未必明白、未夠智慧測透一切
 - 但當我們活在信、因著信的時候,就能凡事謝恩!

 - 凡事謝恩,是我深信祢最愛我、最愛我!


.
 - 祢的創造是最有原因的
 - 一天,我必定能夠明白究竟,也可以向祢求問

 - 在任何事情中,我也可以心存感恩的心
 - 甚至,為著一切,預先感謝祢!


.
 - 若心靈低沉、沒有心機,我們必要正面面對!
 - 否則很容易失敗,以至犯罪

 - 當我感恩時,就能夠越來越明白祢的恩愛

 - 感恩,能夠除去一切心情低落、無心機、害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心】

 - 一時的恩,代表祢永遠的心!

 - 從亙古,祢的心已向著我,因我歡喜快樂
 - 當看見過去的恩典,就能增強今天的信心!

 - 祢的愛,永遠也不會變、祢永遠也追求著我
 - 當我越感恩,就越多事情感恩!


.
 - 在我的歷史中,充滿祢的恩典、祢萬般的情愛

 - 感恩,就是在這一刻再享受
 - 感恩,就是回想祢對我的愛,是永不改變的!

 - 每天,為過去感恩,也可以預先為明天感恩
 
 - 詩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: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我也有這看見嗎?

 - 太寶貴,祢渴望向我有愛的顯現
 - 每天,因著祢的愛和顯現,我就能夠因信而活!


.
 - 來13:8 耶穌基督、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。

 - 我們過去的經歷,成為今天我們的幫助!

 - 一時的恩,代表祢永遠的心
 - 祢一時與我親嘴,代表祢的心永遠也向著我

 - 每天,我要有感恩、歡呼的時光!
 - 我也要有時間、空間,給祢解釋、給祢向我訴說祢我愛的歷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運用信心】

 - 人因不信而墜落,因信馬上提升!

 - 親近祢、向祢禱告,是一個信心的行動
 - 沒有事情,是親近祢解決不了的!

 - 當我親近祢,我的信心也在提升
 - 當我給祢時間,我就有越多機會給祢提升、模造


.
 - 詩73: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.你攙著我的右手。

 - 我要將心思對準祢自己,不被環境所影響
 - 當我的心思對準祢,就不再心懷不平

 - 詩73: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、【就心懷不平】。
 - 詩73:28 【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】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的愛】

 - 路7:44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、便對西門說、你看見這女人麼.我進了你的家、你沒有給我水洗腳.但這女人用眼淚濕了我的腳、用頭髮擦乾。
 - 路7:45 你沒有與我親嘴、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、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。

 - 路7:46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、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。
 - 路7:47 所以我告訴你、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.【因為他的愛多】.但那赦免少的、他的愛就少。


.
 - 我們要產生有感恩的愛,來回應祢!

 - 若人生缺少了感恩,感恩的愛就不多了…
 - 若一個人不多感恩,愛祢也是很有限的

 - 我們不但要感恩,還要以愛還愛!
 - 大衞: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

 - 詩103:2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、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提升信、望、愛】

 - 感恩,能夠提升信、望、愛
 - 感恩,是一個信心的回應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沒有充足的信心和感恩,是很難勝過難處、試煉的!

 - 當信心提升,就自然能夠提升盼望
 - 因為盼望,是信心的前望!


.
 - 真正的信心,會產生盼望的!
 - 信心,亦會生發愛、仁愛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
.
 - 當我信任祢的愛,就充滿盼望
 - 太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!

 - 感恩,同時提升信、望、愛

 - 因著盼望,祢跨過十字架、在十字架上呼喊「成了」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真的最有把握!


.
 - 祢是最懂得感恩的!
 - 若我似祢,我也是最多感恩、最懂得感恩的!

 - 約瑟經過試煉、被兄弟出賣,但祢早在夢中告訴他的前景

 - 人生雖然有阻礙,但我深信祢揀選、託付了我
 - 太寶貴,我有份完成祢榮耀的心意!

 - 人生越感恩,心靈越堅固、越被保守!


.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【每早晨這都是新的】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 
 - 耶利米曾經看錯了,但當他轉念,馬上看見祢每天的慈愛也是新的


.
 - 我們要身在福中要知福!
 - 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保羅在患難中,仍然是歡歡喜喜的!

 - 祢要熬煉我們成為精金,在一切事上得勝有餘


.
 - 彼前1:6 因此、【你們是大有喜樂】、但如今、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【都要以為大喜樂】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人生】

 - 感恩,對身體也十分有幫助
 - 心靈影響身體

 - 多感恩,能夠得享長壽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
 - 我們的喜樂,能夠影響別人
 - 我們像清晨的日光一樣,帶給世人盼望!


.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 - 當人生有意義,普遍會長壽一點

 - 何況,今天我們擁有全宇宙最大的意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