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

2023/05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5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在十字架上,祢已經呼喊「成了」!
 - 在祢愛中,再沒有任何絕境,是靠著祢跨不過的!

 - 在祢愛中,絕望能夠變為盼望!
 - 有祢,我能夠在生命中作王,祢就是我心中的王!

 - 榮美生命的祢,已經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 - 祢牽我手,與我同經水火、邁向豐富之地!


.
【九46得勝者的信心】

 - 太太寶貴,今天我不但作王,我更加能夠在生命中作王、作最榮耀的得勝者!
 - 因著祢、靠著祢,我真的凡事都能作!

 - 祢怎樣得勝,我也要怎樣得勝!
 - 永遠得勝的祢,已經永住我心!

 - 祢怎樣得勝有餘,我也怎樣得勝有餘!
 - 有祢,我甚至能夠誇自己的軟弱

 - 有祢,我真的再也不用看自己
 - 只要我看祢,我就能夠歡呼、誇勝!


.
【五48 因主名得勝,前征,得榮】

「陰間的門不能阻擋,教會得勝前征」

 - 祢是首先,也是末後
 - 祢必負責到底、直到路終!

 - 最後的勝利,必定屬於基督和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「棕柏幸福團隊」的訓練
 - 求主祝福新一輪的「飽和宣傳」行動,能夠在屋邨中租用街站,還有周六日的嘉年華

 - 求主祝福五至八月的安排,在社區中廣傳福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在「虛寒問暖」行動接觸的長者,他們也較少出外旅行

 - 我們能夠邀約他們的朋友、家人一起參與
 - 使用旅遊巴接送他們來往聚會地方、參加旅行


.
 - 透過兒童畫心意卡
 - 送愛心卡給長者,再加上金句

 - 長者,是祢的珍寶
 - 真的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!


.
 - 我們要想望大事,更要為祢作大事!
 - 今天,祢已預備了許多人心、地方

 - 求祢指示我們面前的部署和行動
 - 計劃大型的長者詩班、多元化音樂會等

 - 特別為長者而唱!
 - 若有機會,可以透過音樂接觸別處的BS

 - 在網上分享、解釋詩歌等


.
 - 我們也可以興起小朋友,為長者而唱!
 - 在活動中、院社、探訪中歌唱,將歡樂帶給他們

 - 透過園藝治療,幫助長者
 - 不單探訪,還要帶長者參加團契,使他們不再孤獨!


.
 - 在近日的流感和疫情中,我們要多加注意身體!

 - 若主容許,我們可以透過送贈盤栽,來接觸長者
 - 也可以配合探訪送贈

 - 在香港,有超過150萬長者,我們必需得著他們!


.
 - 林後4:15 凡事都是為你們、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、感謝格外顯多、以致榮耀歸與 神。
 
 - 詩122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人對我說、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、我就歡喜。
 - 詩122:3 耶路撒冷被建造、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。
 - 詩122: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。耶路撒冷阿、愛你的人必然興旺。


.
 - 詩133
 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 - 約17
 

.
 - 祢珍貴我們這流、我們的歷史
 - 這流在沙田開始,現在我們的復興要重回這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